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6上海MWC 努比亚携众多新品亮相

2016上海MWC 努比亚携众多新品亮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1 13:33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上海MWC大展于6月29日开幕,作为移动通信行业每年的盛典,国内手机行业的精英们纷纷到场。努比亚作为其中的代表性品牌,在本次展会上带来了旗下最新的Z11系列:nubiaZ11、nubiaZ11mini与nubiaZ11Max。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展会现场接受央视记者采访,对国内手机市场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并就努比亚智能手机的优势进行了解读。

倪飞表示,nubiaZ11是努比亚最新的旗舰产品,骁龙820处理器和大容量内存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对性能的要求;得益于无边框技术,即便该机拥有5.5英寸屏幕也能做到玲珑的身姿,同时还使用了aRC2.0技术,在保证无边框效果优秀的同时降低了屏幕玻璃的厚度,营造出更加浑然一体的效果。FiT2.0边缘交互技术则将用户与手机交流从屏幕扩展到了边框上,操作维度增加,操作更加快捷方便;而手持电子光圈功能给了用户施展摄影想象力的空间,克隆相机、星轨模式、光绘模式大大增加了nubiaZ11摄影的可玩性。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MWC展会上努比亚首次拥有了自己的展台,不少消费者驻足参观体验,这说明用户对努比亚手机的兴趣越来越深,证实努比亚很长时间以来的深耕已经取得成效。从成立之初直至今日,努比亚一直在手机创新的问题上不断钻研,无边框屏幕、FiT边缘交互技术、Neovision影像引擎等等给用户带来了极致的享受,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真正落实到了产品上面。

谈到国内市场现状的时候,倪飞强调,时下的国内市场苹果、三星等国际巨头已然呈现颓势,创新乏力、产品体验趋同,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国产品牌逆势而升,从产品创新、营销模式等多方面全面升级,其中努比亚便是势头最为强劲的一个,努比亚智能手机的种种“黑科技”诠释了努比亚对智能手机的创意,相对于很多品牌喜欢炒作噱头、玩弄概念,努比亚善于发现用户需求、积极满足用户痛点,用雕琢工艺品的态度对待智能手机,这一点难能可贵。

对于努比亚未来的发展,倪飞也给出了令人期待的答案。一方面努比亚将继续发力体育营销,利用大众化的体育运动、牵手知名人物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让更多人了解到努比亚的品牌文化,强化国际布局、2017年在全球价值地区实现市场覆盖;同时将与苏宁联手构建庞大的生态网络,凭借苏宁在国内的线下门店体系让消费者快速领略到努比亚产品的风采和努比亚的品牌理念,在物联网的风口浪尖上助推全渠道的O2O资源优化整合。

凭借超前的理念和天马行空的创新思维,努比亚在成立的四年时间里实现了令人瞩目的发展,品牌、产品、营销、渠道上的全面升级不由得让人对努比亚未来的发展心生期待。本次上海MWC展会可以看做一个时间节点,努比亚未来将有怎样的发展蓝图,让我们共同见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用完了怎么办  欧莱雅必入口红色号  初中生怎么涂口红自然  颜九推荐的不沾杯口红  diy口红的配方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口红划痕怎么修复  迪奥口红浅色系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口红怎么折纸  mac口红01什么色  儿童口红怎么做的  厚唇总唇釉还是口红  商场口红怎么试色  口红容易化吗  mac口红专柜有礼盒吗  娇兰口红钻石限量版  戈戈舞口红质检报告  稚优泉口红铅汞超标吗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香奈儿2019限量口红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唯品会口红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tf口红哪个色号偏橘色  口红染唇卸不掉怎么办  kiko口红成分好吗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雅诗兰黛5只口红套装好用吗  images形象美口红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品质好价格好的小众口红品牌  用完口红感觉嘴唇就干  圣罗兰圆管口红04号  一次做一支口红的比例  阿什么尼的口红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涂口红会卡唇纹怎么办  做完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高吗  za口红价格及颜色  美宝莲最新口红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豆沙色口红颜色大全  丝绒口红是什么意思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冷皮用橘色口红显黑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眼影口红  ysl16号口红唇釉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绵阳哪里买魅可口红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贵  美宝莲口红空姐色  角鲨烷口红里放多少  迪奥口红专柜包装礼盒  圣罗兰6号口红价格  玫珂菲口红几号色好看  口红涂久了会有粘条  tf口红黑管 20号  玻儿口红安全吗  迪奥黑管漆光口红试色  七八百块钱的口红有什么牌子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芝口红315测评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chanel口红104  圣罗兰金闪口红  夏天用口红好还是唇釉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满口红的俏奶头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