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THE OOZOO:携手超人气演员朴叙俊,聚美直播首秀温暖登场

THE OOZOO:携手超人气演员朴叙俊,聚美直播首秀温暖登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1 14:02编辑:vdo
分享:

来自韩国的高端护肤品牌THE OOZOO, 由韩国知名演艺公司Keyeast和拥有多年护肤品研发经验的OUTINFUTURES公司、以及The Pan经济公司共同设立,自上市起就备受关注。将从未问世过的崭新想法结合尖端科技技术而诞生的革新护肤品牌THE OOZOO,只为向消费者展现出最高端的美丽。品牌代言人正是当下炙手可热的韩国实力男演员朴叙俊,先行主打产品便是韩国护肤品的代表——水光精华系列针剂面膜,一举斩获了“未来包装新技术国务总理奖项”后,此番强势登陆聚美直播,更是朴叙俊在中国的直播首秀,消息一经发布,便引来高度关注,大批粉丝直呼要“死守直播”。

直播预热海报

为THE OOZOO品牌率先打开中国市场的水光精华系列针剂面膜,可以说横扫了整个面膜界并引发了全新的抢购风潮。THE OOZOO秉承着“只为让你的皮肤感受新鲜的护肤能量”,面膜针剂尾部2.7ml的活性精华物,仅在使用前被混合,减少因为长时间浸泡而造成的效果减退。每一片OOZOO面膜都具有针剂的包装设计,确保了护肤精华的最大化活性,完全颠覆了传统面膜的使用体验。

OOZOO水光精华系列针剂面膜

据品牌方介绍,朴叙俊是在自己亲身试用了两个月之后,才决定接下THE OOZOO的品牌代言。大势演员加上实力品牌,让这次的聚美直播还未进行就聚集了超高人气,还未开播就涌进了5.5万名观众。当朴叙俊一现身,观众人数猛增至10万人。

朴叙俊的直播现场

开播十分钟后,观看人数便突破了40万。观看直播的观众们除了表达对朴叙俊的喜爱和关心之外,也围绕品牌提出了各种问题。朴叙俊告诉粉丝们,自己最常使用的是蓝色的水光针剂面膜,充足的神经酰胺成分将补水效果最大化,是非常适合夏天使用的高效能面膜。同时他也向观众们展示了THE OOZOO品牌的几款新产品,并现场示范眼霜的使用方法。OOZOO能量眼霜特别的金属按摩头,不仅帮助吸收精华,更能有效消除眼部水肿,保湿舒缓的同时兼具了修复提拉的功效。而令无数女生欣喜的素颜霜和双重能量精华,是打造透亮水光肌的不二法则。

THE OOZOO新品上市

在一个小时的直播里,朴叙俊与观众的互动也十分有趣。在被问到理想型女生时,他毫不犹豫的说,一定要是皮肤漂亮的女生。而直播过程中他的表情和动作,都令观众直呼“OPPA实在是太萌了”。整场直播最高观看人数达到了惊人的260万,第一次的直播便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无疑是THE OOZOO品牌优质代言人加上高科技护肤产品的最佳实力验证,期待THE OOZOO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卓越护肤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红管和黑管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倩丽口红402什么色  欧美口红色  口红颜色排名  雾感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珊瑚红口红效果图  长春的口红专柜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可以吃的口红  梅子豆沙色口红色号  口红持色最持久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试色  mac口红银色内壳掉了  牡丹江有什么口红专柜  适合nars高潮腮红的口红  cpb103口红颜色  口红贴纸教程  全球十大奢侈口红品牌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欧莱雅口红官网价格  mac口红代购一般多少钱  迪奥888口红专柜多少钱  hkh口红档次  雅诗兰黛口红一般多少钱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像口红一样是什么  tf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法国口红品牌排行  嘴唇厚用口红还是唇釉  最知名的口红  上千块的口红有哪些  衣服上口红怎么洗  一整套tf口红多少钱  口红哑光和滋润怎么区分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silky按压口红  ysl圆管口红会掉色  口红全色号礼盒  完美日记推荐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个色号好  为什么自制口红很干  海淘mac口红多少钱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兰蔻口红172色号好看吗  男生说你涂口红了  昆明ysl口红专柜  jennie香奈儿口红色号  秀智色口红chili  奥迪芙口红官网  梅子色和浆果色口红区别  有个h标志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一般价位  得鲜口红多少钱一只  生日送口红是什么意思  chanel口红香味  昆明口红专柜在哪里  圣罗兰口红香味大吗  kiko口红成分  兰蔻口红335试色  微比莉口红是什么品牌  口红能不能当眼影用  tf黑管口红86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最近什么口红火  欧莱雅口红902是什么色  十大奢侈品排名口红  得鲜口红保质期一般多久  奢羽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玫红试色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cpb口红什么水平  什么大牌口红不沾杯  美宝莲口红小灯管03  涂口红后感觉嘴唇很干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