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宋仲基应用宝广告片首发 搭档SNH48再现“撩妹”特技

宋仲基应用宝广告片首发 搭档SNH48再现“撩妹”特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1 14:08编辑:vdolady
分享:

7月1日,腾讯应用宝正式发布代言人宋仲基签约后的首支广告片,片中宋仲基首次搭档国内美少女团体SNH48,并通过应用宝帮助SNH48体验全新的生活方式,帅气演绎“上应用宝,下一种生活”的全新品牌主张。

图1:宋仲基应用宝广告片正式发布

在应用宝全新广告片中,宋仲基变身“魔法师”,为SHN48成员鞠婧祎、李艺彤、费沁源贴心推荐各类应用,从生活服务、健身到娱乐、游戏,并实力再现“撩妹”特技。

图2:宋仲基通过应用宝为鞠婧祎献上诱人大餐

图3:宋仲基通过应用宝让李艺彤成为健身达人

图4:宋仲基通过应用宝让费沁源畅玩游戏世界

在广告片中,宋仲基现身说法,实力演绎“只需轻轻一点,生活一‘下’就不同”。同时,宋仲基携手SNH48玩在不同的应用场景中,向用户传递“上应用宝,下一种生活”的全新品牌主张,让用户通过应用宝下载自己所需APP,体验别样的精彩生活。

图5:宋仲基通过应用宝带来“下一种”生活方式

据悉,应用宝代言人宋仲基因在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帅气逼人的演出,而收获大批“松果”,并在女粉丝心中成为新一代“国民老公”。自今年4月起,宋仲基进军内地发展,并签约腾讯应用宝成为年度代言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李佳琦迪奥999口红  mac口红a38是哪款  阿玛尼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3000块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131怎样  jennie同款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断了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一套  迪奥口红744怎么打开  tf口红白管22  口红有油味怎么去除  便宜的品牌口红  哪里买香奈儿口红最便宜  抖音上面亮闪闪的口红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纪梵希适合春夏的口红  mac口红味道难闻  香奈儿口红有72号色吗  世界口红十大奢侈品牌排行榜  热灌口红如何没有洞  迪奥的口红管脱漆  口红哪些成分不好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口红刷唇刷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上面有五角星吗  香奈儿口红0601  平顶山万达有mac口红吗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用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口红经典款及色号  防止口红总是晕出嘴唇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平价滋润型口红  mac口红厂家地址在哪里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口红正确涂法图解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tf口红mini系列色号  兰蔻口红378和388  迪奥口红351真人试色  kiko各系列口红区别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带细闪的平价口红  口红所有牌子  阿玛尼秋冬哑光口红  口红放在口袋里会出汗吗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涂口红一定要画唇线吗  口红变哑光方法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有一千多的口红吗  阿玛尼红管405口红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口红有染唇效果安全吗  沈梦辰安利口红雨衣  买什么口红  粉色口红怎么叠涂  哪个牌子口红安全  口红刮壁正常吗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mac魅可口红唇膏  mac口红广告词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2018最火口红排行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套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雅诗兰黛专柜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欧洲价位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by kilian 口红 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