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跟着水之蔻面膜,来一场从线下到线上的唐宫穿越

跟着水之蔻面膜,来一场从线下到线上的唐宫穿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4 10:29编辑:vdo
分享:

近日,水之蔻品牌为旗下新品系列——汉唐花钿面膜,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上市仪式。在这场名为“猴年马月·娘娘穿越”的主题活动中,一群身着唐装的美人,手持以Q版唐朝娘娘为包装的新品面膜,出现在商场、地铁、屈臣氏店里,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围观热潮;紧随其后上线的H5穿越小游戏,共吸引了15万名粉丝积极参与。这一场从线下到线上的穿越活动,让水之蔻汉唐花钿面膜系列的面世,赢得了漂亮的开门红。

本次穿越之旅的起点设在广州天娱广场,八位云鬓步摇、衣袂飘飘的唐朝美女一亮相,就成了绝对重磅的吸睛神器,路人纷纷驻足围观。唐妆娘娘的花钿面膜T台秀、美轮美奂的敦煌舞,以及意蕴悠长的古筝,营造了浓厚的穿越氛围,受到感染的围观群众,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开始了唐宫cosplay、娘娘美图打印、花钿面膜试用,玩得不亦乐乎。

除了在商场充当漂亮的“人肉布景板”,八位娘娘还兵分几路,坐地铁、过马路,穿行在各大商场的屈臣氏之间,这种非同寻常的行街,自然引起了沿途群众100%的回头率。这些唐妆美女沿途免费赠送花钿面膜,热衷于与路人合影,所以娘娘们所到之处,自然成围观。

粉丝对这股穿越的热情,并没有随着当天线下活动的结束而消散,水之蔻还在当天上线了“测一测你在唐宫属于什么类型的娘娘”H5游戏,把穿越测验和大家喜闻乐见的自拍结合,吸引了15万人次粉丝参与,将穿越的热潮从线下延续到了线上。粉丝只需要上传美图,即可得到各类花钿妆容,新颖逗趣的游戏模式、Q版可爱的形象设计,再加上奖品丰富的抽奖,让粉丝们在线上也穿越得兴致盎然。

本次“猴年马月玩穿越”的活动,一共持续了6天,从吸人眼球的亮相,到线上活动的疯狂吸粉,让水之蔻汉唐花钿面膜的首次面世,初战告捷。作为连续几年面膜销量稳居屈臣氏年度销量前三的水之蔻旗下的新产品,相信汉唐花钿面膜同样前途可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素萃和美康粉黛那个口红好  迪奥877口红颜色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mac口红关税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mac口红好吗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ysl214口红  全球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昆明哪里有大牌口红专柜  圣罗兰买口红送的香水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ysl口红广告模特2019  得鲜口红色号怎么看  不掉色的口红好不好  去泰国口红会不会化了  kiko口红和完美日记哪个好用  y开头的口红都有啥  昌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口红是什么做的  口红04色号  最好的口红  mac口红偏紫色  香奈儿口红86  壳子很古风的口红  日常口红使用方法  vnk圆管口红李佳琦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礼盒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雅邦黑管的口红怎么样  美诺小辣椒口红排第几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香奈儿58号口红气味  whoo口红什么档次  阿玛尼口红套盒24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口红厚涂和薄涂  厚嘴唇口红推荐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真实成本  植村秀和mac口红  资生堂口红pk系列  雅诗兰黛口红拆卸  丝绒口红配比表  砖红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香奈儿兰蔻口红哪个好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商场试口红会染病吗  绵阳万达口红专柜  什么牌子口红巧克力味  红曲粉做的口红  李佳琦的口红怎么处理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含铅量排行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过期的口红能做什么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阿玛尼口红官网包装  口红最高端的牌子  自制火龙果口红配方  口红的国家标准  tf口红的经典色号  3ce细管口红试色大全  忘了带口红怎么救急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rec口红热门色号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涂口红用什么粉打底  口红回收平台  口红里的细闪是什么  雅诗兰黛口红最便宜的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641  唇色较暗用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怎么卖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