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多燕瘦“你减肥 我买单”PK赛 百万现金豪礼免费送

多燕瘦“你减肥 我买单”PK赛 百万现金豪礼免费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4 17:55编辑:vdo
分享:

谈论起有关于瘦身减肥的方法,对于大多数的肥胖者而言,可以说是津津乐道,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不少关于瘦身减肥的方法,当她们在被问及到到底哪一种减肥方法最有效的时候,很多人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的确,在当今鱼目混杂的减肥产品众多,减肥方法不胜枚举,哪一种减肥方法才会受到人们的欢迎?

多燕瘦“你减肥,我买单”百万现金等你挑战

你是否还在琢磨,哪一种减肥方法才是最有效的。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你减肥,我买单“PK赛活动。这个活动只要你来参加,并成功瘦身10斤以上,就能获得千元现金红包。你感觉自己都那么胖了,还不去努力一下,现在有一个绝好的机会,减肥送你千元红包,你想参加?只要你有一颗减肥的心,不需节食,不需运动,照样可以每月瘦身10斤以上。如此心动的活动,你身上的肉肉是不是按耐不住了。

史上超强减肥PK强势出炉 百万粉丝热烈追捧

据悉多燕瘦“你减肥,我买单”PK赛活动一上线,就受到了无数瘦身爱好者和多燕瘦粉丝的疯狂报名。对于瘦身爱好者来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消息。既可以让自己健康瘦身,还能赢得百万现金红包。不花费一分钱,让自己瘦出小蛮腰,不损害身体,轻松减掉身上多余赘肉。如此两全其美的活动,谁能有多燕瘦这样的承诺。对于多燕瘦粉丝而言,这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活动,热爱多燕瘦多年的美女们,也可以通过活动来减瘦自己,通过活动成为瘦身榜上闪亮的明星,夺得冠军,争做美丽天使。让所有热爱瘦身的人,在活动中完美蜕变。预计在当天,报名者就远远超出了预期想象,当日破千人,瞬间加爆服务器。以健康瘦身为主要目标的多燕瘦,又一次完美的诠释了瘦身减肥第1品牌。

“你减肥,我买单”减的越多 赚的越多

600名成功瘦身选手,共享100万现金红包

截止至2016年9月30日,凡购买产品即可参加报名!参赛者通过参赛链接,填写个人资料如(年龄、身高、体重等信息,以及正侧和背面照片、视频等,还需提供瘦身感想)达到以上要求的即可成功参赛。多燕瘦减肥PK赛,还精心的为大家准备了瘦身排行榜,只要在限定的600名名额中,即可成功登上瘦身榜单。让所有参赛者都能目睹你努力的成果,你还可以向大家展示你的精致小蛮腰,让边瘦边赚的生活使你蜕变完美好身材!

瘦身榜:减重10斤及以上便可获得888元,现金大奖名额300名!

美人榜:减重20斤及以上便可获得1888元,现金大奖名额200名!

女王榜:减重30斤及以上便可获得3888元,现金大奖名额100名!

假设一位多燕瘦减肥选手成功减重10斤,便可获得888元现金红包。在下一轮减肥PK赛中,累积减掉20斤(含第一次减掉的10斤),就会再获得1888元,在第三轮减肥PK赛中累积减掉30斤,就会再奖3888元,一名选手在三轮减肥PK赛中,最高可以获得6664元。多燕瘦减肥PK赛,正在火爆进行中,正在减肥的朋友或者想减肥的朋友,可以赶快行动,减肥还能获得百万现金红包,先到先得~~

“你减肥,我买单”超级豪礼 等你来赢

成功登上榜单之后,变化最大的参赛选手,还可以进行减肥终极PK赛,排名前3的参赛者将获得多燕瘦送出的超级豪礼。

冠军:奖励现金1万元

亚军:韩国4天3夜奢华游

季军:韩国3天3夜豪华游

该介绍的都介绍完了,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只要你肯参加,定能成功瘦身。想要百万现金红包,还是想要一副纤细漂亮的身材,只要你来,两者都可以兼得,报名火热持续中,下一个瘦的人可能就是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排名前10的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  兰蔻口红黑管178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口红便宜品牌  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就不能用了  露华浓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05怎样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  哑光的口红不容易掉色  口红老是沾到牙齿  阿玛尼最火口红排行  英国mac口红便宜吗  什么是果冻口红  女王权杖口红国内专柜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mac限量版口红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便宜实用的口红  kiko口红各系区别  嘴唇干适合哪个牌子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mac口红限量版外壳  兰芝口红315测评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口红怎么涂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口红界的玛莎拉蒂是啥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滋润度高的口红品牌  先擦口红还是唇釉  少女迪奥口红颜色推荐  dsv口红怎么样  擦不掉的口红  兰蔻196口红是不是很干  豆沙色系口红  薄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十大女生最喜欢的口红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西柚浅橘粉口红  便宜蓝调口红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12号口红价格  新口红表面像被擦过  3ce大红色口红  嘴唇干用什么牌子口红  山茶花色口红  国珍新上口红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纪梵希口红语录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男人喜欢女人口红吗  唇炎可以用雅诗兰黛口红吗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膏体有小洞  纪梵希官网口红限量版  头条卖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口红机亏死  口红颜色淡一点的色号  口红一般买什么色号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和故宫合作的口红品牌  口红成膜怎么样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烂番茄色口红搭配妆容  怎样看kiko口红的使用日期  mac301口红试色  dior口红保质期看哪里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mac口红外壳有几种  mac口红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