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正面和苹果PK 努比亚C罗广告现身北广深多地

正面和苹果PK 努比亚C罗广告现身北广深多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05 17:47编辑:vdo
分享:

在前两天德国意大利上演了史诗般的点球对决之后,欧洲杯半决赛即将在7月7日到来,对于很多球迷来说绝对是不可错过的。有细心网友注意到,在全国多个城市的公交车站一夜之间出现了很多nubia Z11广告,足坛巨星C罗手持nubia Z11,“突破边界”的字眼着实吸引眼球。

据悉,从今天开始,努比亚将在北广深等一线城市设置每个城市1000个的公共交通候车区广告位,如此大的投放手笔在如今的手机行业也并不多见,也不难看出当下手机市场竞争态势的激烈。

有钱or信心?

如今,混迹在手机圈的各大品牌除了潜心研发产品攒大招外不喊出点声音都不好意思在圈里混,每天都得换着心思想着怎么能通过海陆空式的轰炸让大众看到自己,而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不外乎广告投放,于是我们就看到了今天的几千块努比亚广告牌,其实年初苏宁注资后,努比亚可以说是并不差钱,从1.5亿赞助江苏苏宁足球队到签约国际巨星C罗,每一笔投入都是巨大的,在体育营销大年的背景下看似豪赌的努比亚却获得了空前的成功,目前在中超鏖战的江苏苏宁以9胜5平2负积32分的成绩排名第二,而C罗在欧洲杯战场上的精彩表现也使得在国内的努比亚获益匪浅。

之前发布的nubia Z11 Max出现了各销售平台线上线下溢价现象。努比亚发布的C罗典藏版nubia Z11 Max更是在苏宁各线下门店一度出现了抢购潮。有了如此信心之后,努比亚也更想在自家旗舰nubia Z11无边框手机刚刚发布之际乘胜追击,将C罗价值最大化,在欧洲杯4强到来时为Z11增加更多的曝光机会。

野心or铺路?

我们知道,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均成为各大手机厂家的必争之地,而努比亚在此时选择投放,其“野心”可见一斑,借势欧洲杯热度,利用C罗加持通过最直接的方式投放到最有活力、最有消费欲望的人群当中去,努比亚一直在进行全国线下渠道建设,考虑到北上广等超级城市每天巨大的公共交通吞吐量,努比亚在显眼位置安放广告的效果将有目共睹,将自家旗舰产品nubia Z11和C罗的形象展示在众人面前,自然能收获事半功倍的效果,为自身渠道建设铺平道路。

在手机行业疲态尽显的今天,动作频频的努比亚成为业内最大看点,能将体育营销的套路玩的如此娴熟也当属不易,如同nubia Z11的喊出的“突破边界”,努比亚能否凭借自身想象力继续突破下去,确也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起坨是怎么回事  七晨口红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mac口红小样在哪买  口红燃烧成花瓣的原因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绿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美宝莲口红星钻小灯管  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chloture 啥牌子口红  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大地色眼影陪什么口红  奢侈品口红品牌排行榜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子吗  魅可口红多少钱一支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口红机亏死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国货口红哪个牌子安全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marrakesh口红显老  ysl圆管13号口红怎样  mac口红放在水里  diy口红收纳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esteelauder210口红  圣罗兰12支口红套盒多少钱  怎么涂口红教程  适合唇色暗沉的口红  口红的标志名称大全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2019口红推荐  口红制作详细过程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口红涂不出形状  迪奥673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烈焰蓝金999分类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mac和dior口红哪个好用  夏季什么口红比较好  纪梵希口红332  倩碧口红06  纪梵希大理石色口红  迪奥753口红试色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口红品牌跟对应价格  香奈儿口红怎么涂好看  阿玛尼梅子色口红505  中国风口红什么牌子  nars dv口红和唇膏笔  3ce口红色号大全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涂口红怎么避免分界线  迪奥260口红颜色  口红粉色是什么色号  植村秀口红144和570  欧莱雅口红在哪里买  夏天旅游口红怎么保管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ysl口红礼盒12支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柏瑞美口红806  chloure口红多少钱  稚优泉水光唇釉口红哪个好看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口红评级最安全的品牌  阿玛尼雾面口红500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下嘴唇里面涂口红不上色  娇兰宝石口红45号色  红石榴水盈口红是什么牌子  美宝莲口红03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silky口红价格  为什么玫红色口红会显老  ysl方管口红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