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欧冠半决赛巴萨客场0:4倒物浦 气的球迷苏醒砸电视

欧冠半决赛巴萨客场0:4倒物浦 气的球迷苏醒砸电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5-08 12:27编辑:songxiaofan

关注欧冠的球迷朋友们,近日肯定都对欧冠半决赛巴萨客场0:4倒物浦的结果表示很是吃惊吧?对于这个结果,可气坏了资深球迷苏醒!据悉,就在比赛直播当日,巴萨输球也在全世界引发了轰动,娱乐圈内的苏醒愤怒的一脚就踹了自家的电视机,随后还狠狠的砸,看起来是非常失望啊!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交锋结束了一场对决,巴萨客场0:4倒在了利物浦脚下,手握首回合3:0领先的优势,一夜回到了解放前,总比分巴萨3:4利物浦无缘欧冠决赛,能够在3球领先的优势下被利物浦逆转,这支巴萨输得是遮羞裤都没有了!

巴萨输球也在全世界引发了轰动,其中中国第一梅吹苏醒就爆发了,从他自己晒出的视频可以看到,在裁判吹响结束哨声那一刻,苏醒怒了,一脚就踹了自家的电视机,随后还狠狠的砸,这波操作,不去战场前线真的是可惜了!

这已经不是苏醒第一次为巴萨输球而砸电视机了,作为一名巴萨铁杆,中国梅吹粉丝群群主,这波操作也让无数球迷纳闷“这家伙是看球不带脑吧?”,他曾经自嘲18线一人,就算人气再不火、再不济也是一个公众人物,如此行为,也着实是影响恶劣,如果追星都是他这种暴力倾向,不要也行!

苏醒总是能够在巴萨赢球、输球后博得网络热搜,但很遗憾,这个小伙子就是红不了,一如网友说的“薛之谦段子道路”是行不通的,关键还是要有自己的作品,一个唱歌的人,不去好好创造作品,,整天就想“曲线救国”,想以另外一种方式获得关注,这就是在自己给自己作死的节奏!

赛后苏醒在个人微博上是又发表梅吹语录:“没什么说的,梅西依然是世界最佳无可辩驳……没能晋级欧冠决赛我真的很难过,然而我最在乎的是史上最佳的你……你足够优秀,远远好过那些一生只为追求功名利禄的傻X。”

又是踹电视,又是爆粗,苏醒红不起来也是有道理的,不知道下一次的巴萨赢球,苏醒又会有咋样的表现了?希望他不要在做这么傻的事情了,关键是还会带坏小孩子,这波操作做一次就行了,做几次,网友只会为你的智商担忧,心智不胜出,有暴力倾向!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