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鬼吹灯》杀青 美肌女神顺利战胜恶劣环境挑战

《鬼吹灯》杀青 美肌女神顺利战胜恶劣环境挑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8 16:09编辑:vdo
分享:

--肌肤依然美白,陈乔恩同款美白产品被热搜

近日,日前,12集的剧本,历经87天的拍摄,陈乔恩、靳东、赵达“摸金三人组”担纲的网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顺利杀青,由于题材类型的限制,剧组的拍摄取景地都处于相对恶劣的环境下进行,各种挑战对于一向乐观敬业的陈乔恩来说,都是难忘的经历。陈乔恩的美白肌肤顺利战胜恶劣环境的挑战,依然保持着白皙透白美肌,还晒出自拍,获网友纷纷点赞。陈乔恩的美白法宝、陈乔恩同款美白产品也随之被热搜。

堪称最难的一次拍摄经历

由于拍摄场地基本取景在沙漠山洞地区,每天都要在跟沙子和白骨打交道,在艰苦的拍摄环境下,最难的已不再是专业烧脑的台词,而是恶劣环境的挑战。在拍摄期间,陈乔恩一一战胜了吃沙、被沙埋、黑沙暴、过敏、高温下穿冬衣等挑战。难怪她在杀青仪式上掩面泪奔,并坦言:“这是从业以来拍过最难的一部剧,但看到团队中每个人都是那么的拼命,也是‘痛并快乐着’。今日一别,江湖再见!”

而面对每天的风沙,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干燥的沙漠气候,陈乔恩以自有的美白秘诀,通过坚持做足美白功课,白皙亮透的美白肌肤依旧不变。陈乔恩同款美白产品也由此引发众多妹纸们的狂搜。

解开陈乔恩同款的秘密

原来,作为高姿代言人的陈乔恩,自有的美白法秘诀就是时刻保持肌肤透白,要美白更要透白,陈乔恩同款美白产品就是高姿大白水。

近年来,高姿通过深入研究发现,皮肤的基底膜功能衰退,会导致肌肤代谢通道受阻,进而引发肤色不匀、暗黄和黯沉等多种美白难题,基于研究结果,高姿提出了“不透不白,大透大白”美白新理念。2016年初,高姿终于研发出全新的抑黑透白技术,创新研制出革命性高姿美白产品--高姿匀净萃白系列,将源源美白力量投入肌肤,让肌肤大透大白。

据悉,高姿匀净萃白系列以法国专利成分perlaura拳参根精粹,打通肌肤美白通道,改善肤色均匀度。此外,高姿美白国际护肤研发中心经过3年潜心研究,从8种天然草本植物根茎中精炼出天然、有效、安全的美白组方COGIBRIGHT 8+,层层渗透有助淡化黑色素、加速色素代谢、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抗自由基等,令肌肤润透、亮透、白透,让肌肤大透大白。

作为高姿匀净萃白系列的明星单品,陈乔恩同款大白水高姿大白水是一款获得美白特证的美白水,水质轻柔,为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还能使肌肤水润亮白,改善干燥暗沉,真正做到又润又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先涂口红再涂唇釉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  资生堂口红专柜价格  接吻时口红怎么办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tf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2000多一只的口红  兰蔻口红290真人试色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橘色口红给人怎样的感觉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大牌口红排行榜 价格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1000元的口红品牌  欧莱雅黑管口红215  口红红石榴素10  半哑光和全哑光的区别口红  故宫口红效果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迪奥999口红有水珠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兰芝口红怎么拆内芯  得鲜d02口红  机场dior口红价格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泰国很火的那个口红  素颜涂口红奇怪吗  哈尔滨哪里有卖口红的  得鲜按动口红怎么回去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武媚娘传奇橘色系口红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3ce口红色号大全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品牌口红介绍  红石榴口红价格  欧莱雅口红219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p46m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娇韵诗口红760试色  marrakesh口红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ysl那款口红是不沾杯的  mamew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16号色怎么样  mac口红海绵垫  ukiss口红好吗  资生堂银座口红204  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的弹簧坏了怎么修  口红盘好用吗  跟唇色相近的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777试色  接吻有口红  嘴唇烂了擦了口红洗不掉了  口红界排名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适合冷色皮肤的口红  涂抹口红之前抹什么  贵一点的口红多少钱  20元以下平价口红学生  最上档次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口红畅销款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迪奥口红976好看吗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兰蔻口红393真人试色  越好的口红越容易掉色吗  红石榴口红怎么样  日上兰蔻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