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天然领秀:一款神奇的面膜你敢试吗?

天然领秀:一款神奇的面膜你敢试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19 15:24编辑:vdolady
分享:

面膜中最重要的就是精华液+面膜纸,好的精华液可以达到更好的护肤效果,而好的面膜纸可以让肌肤更好的吸收精华液。但从目前市面上各种面膜产品看来,大多数在面膜纸和精华液方面是不令人满意的。现在有一款神奇的面膜产品,不仅在面膜纸材质上进行了更新,还应用了在医学美容领域大放异彩的EGF精华、采用纯天然萃取技术,以让人震惊的护肤效果受到越来越多的女性热爱。神奇的天然领秀,一款不舍得拒绝的面膜,你真的不想尝试一下么?

生物纤维面膜

就目前市面上较多人在用的传统无纺布面膜和蚕丝面膜而言。传统无纺布面膜粗糙厚实,透气性差,舒适度低,且精华蒸发快,精华液不能有效输送到肌肤。而蚕丝面膜则显得过分透薄,导致精华液吸收过少且容易漏出,大量精华液白白浪费,使用体验欠佳。针对目前市场面膜精华液吸收等问题,天然领秀天然生物纤维面膜,相比具超强的亲肤性,同时又具有能贴入皱纹与皮丘深处的包覆能力,更利于精华液的吸收。较一般面膜更提升敷面效果,紧贴肌肤,不会出现一般面膜脱落现象。

神奇的EGF

有生物研究专家表示,人类皮肤中天然存在的EGF缺失问题,将导致皮肤的衰老和天然屏障受损。而天然领秀面膜中蕴含的EGF天然美丽因子,富含多种氨基酸,营养价值高,能被肌肤瞬间吸收,从而直达基底,深层滋养肌肤。此外,EGF在激发肌肤细胞再生活力的同时,可抚平细纹、淡化皱纹,并即时恢复皮肤水嫩光泽,令肌肤重新焕发青春活力,从而逆转肌龄达到美肤的效果。

改变皮肤基因

据悉,天然领秀采用的DNA表皮细胞重组技术,源自欧洲瑞士面膜研究中心。它结合国际最先进的顶尖科技,将植物护肤精华与DNA表皮细胞基因重组技术相结合。通过质粒DNA超速离心纯化,对表皮细胞中的蛋白质基因的DNA片段进行重组,改变皮肤老化组织的活性,促进新陈代谢,其中的活性物立即释放出来,并在皮肤上形成一层薄膜,全天不间断的释放保湿因子到皮肤上。天然领秀通过国际专研团队上百组临床实验验证,达到惊人的去皱效果,长期使用可令肌肤保持弹润透亮、紧致嫩肤的青春少女肌龄状态。

更安全

天然领秀的面膜始终坚持高于食品的安全标准和高于药品的生产标准,在一万级GPMC无尘化高标准生产车间,经过筛选、精炼、发酵、提纯、配比、检测、高压灭菌、霉变观察等百道复杂工艺,在特殊材料制成的透明袋进行100%密封消毒,将面膜进行双层保护,二次保鲜,从而使保质期得以长期保存。此外,有工作人员透露称,为了保证无菌化生产,工作人员需提前一小时在专业灭菌设备房里消毒,穿上无菌服方可进入车间,而且每隔2小时,需要再次消毒,确保不带任何细小的细菌。

天然领秀神奇+

天然领秀除以上优势外更具有轻薄透气高吸收的特点,比普通面膜细腻500倍,与皮肤贴合度可达99.9%,不易变形,使用体验佳。所以天然领秀生物纤维面膜较之传统无纺布面膜和蚕丝面膜去皱效果更佳,轻透隐形,安全0刺激,而且环保可降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放久了表层变黑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女人必买的三款口红  bbia口红12号色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七晨口红多少钱一支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阿玛尼300西柚色口红  拥有很多口红  迪奥口红市场营销方案  口红分装压盘后怎么用  资生堂口红227跟223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上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的所有颜色  得鲜按压口红到期  不过敏的口红  十大口红  男生送ysl口红很low吗  什么牌子口红不含铅汞  东莞tf口红专柜在哪里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口红价格由低到高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dior口红028试色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口红吃多了好吗  迪奥843口红真人试色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推荐一下  大牌口红会掉色吗  tf口红最火颜色  迪奥口红847好看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玫瑰豆沙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全色系多少钱  用口红画什么好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手工口红脱模技巧  显色的口红  得鲜口红最日常的颜色  迪奥口红怎么看哑光和水润  唇釉口红叠涂先涂什么  倩碧口红三色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口红能不能改成唇釉  爱丽小屋口红玫红色  雅诗兰黛口红五件套  资生堂口红rd425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  用面粉做口红  果冻口红哪个颜色好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口红知识大全  梅子豆沙色口红  阿尼玛口红套装24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tf口红黑管07色怎么样  去专柜买口红有礼盒吗  如何将口红制作成唇釉  mac紫色口红哑光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香奈儿口红73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纪梵希新春限定口红325  哑光口红排名  迪奥874口红  亚光口红的特点  迪奥口红香味是咋样的  玫琳凯口红168元的颜色  突嘴怎么涂口红显得不那么突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好小  临沂阿玛尼口红专柜  评价好用的口红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