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时尚美妆尽在ONSTYLE腾讯视频

韩国时尚美妆尽在ONSTYLE腾讯视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0 10:11编辑:vdolady
分享:

现在很容易看到追随K-Beauty、K-Style的80后、90后热切的样子。猛烈的韩流热风也打开了K-Beauty的全盛时代,不只是对韩流明星的关注,对他们的美妆心得、时尚贴士、身材管理方法等都想了解的欲望越来越强。

最近,韩国ONSTYLE频道在腾讯视频开设了品牌馆,充分满足了她们的需求,也形成了巨大的话题性。

ONSTYLE腾讯视频品牌馆

ONSTYLE腾讯视频是韩国女性NO.1时尚频道,美容、时尚、健身、明星一网打尽的韩国生活时尚大礼包。介绍韩国最新生活时尚、美妆潮流、热门线路的节目,以及记录明星在华丽的舞台背后真实的日常生活,还有明星亲自分享的各种资讯都在播出。

ONSTYLE腾讯视频自2月开设以来,在品牌馆内独家公开的视频已经突破1.7亿播放量。

其中最受20~30岁国内网友欢迎的是通过 K-BEAUTY TREND视频介绍真实明星美容时尚的《星尚热榜》,还有记录生活在韩国的中国人真实的首尔生活的节目《首尔日记》。

为了回报国内网友的高度关注,ONSTYLE希望能更近距离、更积极的与网友进行交流和分享资讯,在ONSTYLE腾讯视频开设100天之际,开通了官方新浪微博。现在在官网微博HOT成员TONY、RAINBOW成员栽经等各界韩国明星纷纷发来了亲自拍摄的祝贺视频,还有开通纪念活动同时进行中,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以后在官方微博里会随时更新韩国明星出演的各种时尚节目的消息还有各种美妆资讯。

ONSTYLE有关人员表示:“今后会针对中国粉丝,制作分享更多的有关韩国美妆、潮流、时尚生活的节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用着变圆了怎么办  露华浓口红钢印几行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VNK的口红怎么样  鲜红色口红  TF口红34  圣罗兰口红是水蜜桃味吗  烙色口红试色  偏橘色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滋润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kiko406口红试色  为什么口红老沾门牙上  古代口红胭脂的做法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kiko4系口红香港专柜价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  倩碧撞色口红07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每次查过nico口红头晕恶心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口红专柜价格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欧莱雅215口红是什么色  纪梵希橘粉色口红  mac口红套装128支  得鲜口红安全吗  口红上刻字大全  男生为什么喜欢红色口红  mac口红峡谷男团海报  长得像萝卜的口红  ysl中必买口红  明媚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大学门口摆摊卖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出来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没有唇形怎么画口红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ysl14号口红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植村秀口红对比  忻州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mac口红 b87是什么色  tf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迪奥口红都没有塑封吗  tf口红好吗  腮红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762吗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在朋友圈晒口红的句子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怎样让口红持久不掉色  爱丽小屋口红日期  露华浓口红225专柜价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最好  2019流行什么颜色口红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ysl黑管口红试色  涂口红嘴巴老是有一层  秀智色口红chili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200以内的大牌口红  紫色口红唇膏  阿玛尼12件套口红官方  口红颜色大全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60岁迪奥口红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