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Doctors》朴信惠刷亮暑期档 满屏都是她的牛奶肌

《Doctors》朴信惠刷亮暑期档 满屏都是她的牛奶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7 16:21编辑:vdo
分享:

暑期一开始,就有一大波韩剧刷屏,而朴信惠主演的《Doctors》自第一集开始就横扫同时段收视率冠军。女人们除了不断开扒瘦了的朴信惠如何瘦如何美,更对她白到发光发亮的完美肌肤情有独钟。能拥有这羡煞旁人的牛奶肌肤只是因为她是明星吗?答案当然是NO。每个女人都应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美白护肤秘籍。澳洲天然护肤品牌hola赫拉也深谙天然美白之术,从澳洲高品质牛奶提取精华,配搭天然植物的力量高效渗透,助你实现赫拉牛奶美肌。这个夏日,在追随韩剧女神的同时,也让你的肌肤享受赫拉牛奶带来的白皙牛奶肌吧。

朴信惠美白肌圈粉无数

说到近些年势头大热的韩剧女神,朴信惠绝对算一枚。毅力满满的朴信惠在《doctors》中又瘦又美,除了减肥的功劳,又嫩又白的牛奶美肌绝对是高颜值的最佳保证,难怪近年圈粉无数。

(朴信惠《doctors》剧照,牛奶肌刷屏)

经科学鉴定,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乳糖以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维生素B可润泽皮肤、防止肌酐老化;维生素B2则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保护皮肤和粘膜的完整性。

正是得益于这份纯天然的灵感,澳洲hola赫拉以澳大利亚的自然资源与传统工艺为基础,从澳洲高品质牛奶中提取精华,生产出品质卓越、温和的赫拉牛奶雪肤焕白系列,其天然安全的美白成分适合所有肌肤类型,在市场上获得各界的青睐,更得到众多美容达人和编辑的推荐。

夏日给肌肤喝赫拉牛奶

女人总是对美白要求多多,想淡化斑点、击褪痘印色沉;也想淡化黑色素的同时滋养肌肤,要白也要水润柔滑;更想预防色斑生成,并修复肌肤……对于这些美白的“随心所欲”需求,hola赫拉牛奶雪肤焕白系列融合了澳洲高品质牛奶和天然美白植物的力量,实现你们的牛奶肌梦想。

据悉,这款被美容编辑美称为“赫拉牛奶乳”的产品其实就是hola赫拉牛奶雪肤焕白系列,其内含的澳洲高品质牛奶,有效滋养肌肤之余,更增强肌肤保湿能力和提升肌肤自身“抵抗力”,成为你肌肤的“保护伞”。当然,赫拉牛奶乳系列也巧妙地运用了众多植物的护肤力量,包括绿茶、黄岑、苹果、黄瓜等植物,提取了美白成分Phytolight,能高效渗透,令暗、黄、黑、糙的肌肤问题一扫而光,难怪能让大家爱不释手。

(hola赫拉牛奶雪肤焕白系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cpb口红和迪奥  兰瑟经典红色03口红  迪奥和香奈儿口红区别  韩妮雅故宫口红多少钱  口红变质的特征  冰冰口红娇兰28  唇轴和口红哪一种好用  蚌埠银泰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ysl口红套装12只  现在最火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  r标志的口红  mac口红色号a03  奶茶豆沙色口红平价  阿玛尼口红好吗  mac口红香港免税价  tf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口红不同批次会有色差吗  实惠口红什么牌子好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果冻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哪几款大牌口红好用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迪奥口红863试色  纪梵希璀璨繁星口红  女生聊口红听不懂  兰蔻口红有塑封吗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迪奥口红拧不回去怎么办  兰蔻口红378和388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哪个牌子的豆沙色口红好  ysl口红在澳洲便宜么  香奈儿橘粉色口红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哑光口红和滋润哪个好  湘潭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口红没尖了怎么办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适合男生的口红唇釉  口红能当腮红用吗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脱模技巧  红棕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送女生口红还是唇膏还是唇釉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哪个牌子橘红色口红好看  得鲜口红的膏体有多长  阿玛尼401哑光口红  欧莱雅217口红是什么色  迪奥口红844和888对比  美宝莲口红用完怎么拆  得鲜口红多少钱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美宝莲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朵色口红105什么颜色  dior口红436试色  迪奥正红色口红是几号  tf38口红是什么颜色  sofelee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ysl口红代购一般多少  dior999matte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mocha试色白皮  口红圣罗兰9号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唇釉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长春哪个商场买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与唇釉哪个好用  mac口红色号完整图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口红品牌实惠  男生快速了解口红  怎样鉴别口红劣质  雅诗兰黛口红220是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