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些食物是女人的“天然护肤品”!样样都是美容养颜“高手”

这些食物是女人的“天然护肤品”!样样都是美容养颜“高手”

来源于:网络2017-05-19 09:21编辑:vdo
农家桃胶天然野生

桃胶是女人必须要多吃的食物,皮肤的好坏跟你吃的食物是否有滋补效果相关,而桃胶就是滋补效果非常好的一种食物,美容养颜的效果一点不输昂贵的燕窝。

云南古树野生皂角米

皂角米也是很养女人的食物之一,软糯香甜的口感非常不错,是一种看着赏心悦目,吃了美容养颜的食物,经常吃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胶原蛋白更加充足。

雪燕 印度植物燕窝

雪燕是一种类似与燕窝的食物,价格却比燕窝要实惠得多,雪燕富含玻尿酸,经常食用能让脸部皱纹减少,细纹和斑点也会变淡、消失。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桑葚有改善皮肤(包括头皮)血液供应,营养肌肤,使皮肤白嫩及乌发等作用,并能延缓衰老。桑葚是中老年人健体美颜、抗衰老的佳果与良药。

紫花蜜原生态蜂蜜

蜂蜜富含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能长时间保持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蜂蜜被誉为大自然中最完美的营养品。

桂圆红枣枸杞茶

这款茶所用的材料都是补气血、美容、养颜的,女人平时多用它泡茶喝能有效对抗衰老,让气色更加红润好看。

特级纯天然玫瑰花

玫瑰花的美容功效想必大家都知道了,是的,玫瑰花对女人来说真的是天然的护肤品!常泡茶喝能让你的肌肤保持水分、抵抗衰老。

云南黑糖块甘蔗手工

女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感觉身体不太舒服,有痛经困扰的女人更是煎熬,经常喝红糖水不仅能缓解痛经,活血补气,还能让你面若桃花,气色红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排名20强油烟机  阿玛尼修颜霜1号  高级康复理疗师证样本  中国核潜艇的最新消息  兰蔻82口红  新中式穿衣风格  婚庆租一辆劳斯莱斯多少钱  润唇膏成分分析  奥迪4s店赠品清单  snakers是什么意思  拿全部存款买车后悔吗  什么是全护理  mk皮面磨损  护士周工作记录  广州卓正医疗收费  男士机械表排行榜  重庆到昆明路线  show her a little swing  九江万达香奈儿专柜  not lest  积累本边框花边设计  月经腰疼成肚子疼  日常妆容眼影推荐  贵阳金狮小区三期房价  ftc2000g是几代机  淘宝哪家露华浓是正品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  同时显示时间和计时的手表  长城最好的车是哪款  腮红粉色橙色  执干戚的读音是什么  全球化妆品三大集团  财保字和执保字案号  科创板最新概念股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橘朵眼影是三无产品吗  chili 口红  3ce九宫格眼影哪个好用  T触发器波形  谜尚隔离霜油吗  有机食品认证标准  德朗斯汀售后电话  JL10教练机  kate眼影哪一款最火  迪奥畅销款口红  意大利必买清单及价格  欧莱雅628试色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什么脸型适合锁骨链  国产奔驰商务车型7坐  兰蔻哑光505试色  2018世界500强企业排名  一加6t手机配置  大专临床有用吗  租法拉利458押金多少  经济实惠的家用越野车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一天中哪个时间段排卵最高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同房的时候肚子胀痛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怎样披萨饼家常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低脂午餐食谱大全  高档奢华的词语  杜卡迪1198官方售价  男生用钱包好还是卡包  丝悦持色口红危害大吗  迪奥漆光627  碳纤维取暖设备  帕加尼全系列  幻影和曜影  idea新手教程  共轴双桨直升机原理  微博上领券淘宝安全吗  2019航母概念龙头  colour怎么自然拼读  玉丽珍珠膏金庄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