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流男装品牌哪里买新世界百货店大牌云集

韩流男装品牌哪里买新世界百货店大牌云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7-29 12:06编辑:vdolady
分享:

 

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世界级名牌大举入驻男性专馆

从时装到旅行、业余爱好一站式购物

普拉达、汤姆·布朗也即将入店,23个名牌卖场重生为韩国最大的男性名品馆

最近作为年轻男性‘朝圣’地而备受瞩目的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6楼男性专馆‘MEN’S SALON’ 中路易威登和芬迪在韩国最初单独开了男性卖场。

代表性名牌路易威登于2016年 9月在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MEN’S SALON新开韩国最初的男性单独卖场。8月末路易威登集团旗下芬迪的韩国首个男性单独卖场率先开业了。同时意大利代表品牌普拉达和因超高价鞋子而人气很高的伯尔鲁帝、超带感的时尚品牌汤姆·布朗也将在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盛大开业的9月构建男性单独卖场。

借此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的加上现有的古驰、杜嘉班纳、纪梵希、博柏利等共23个品牌成为韩国最大的男性专用奢华品牌卖场。

▲ 以书房、办公室为主题销售玩具、眼镜、钟表等产品的 ‘

▲ 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6楼定制正装专门店Sarto

▲ 有美发店和美发用品卖场的最高级男性美容室

全世界代表性的名牌为究竟为什么全都聚集到韩国呢?这是因为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诞生成了男性潮流的麦加。新世界江南店男性馆MEN’S SALON在2月26日重装开业之后到4月底两个月间比去年同期销量增涨了100% 以上。以绝对优势超越了江南店重装开业当时受到瞩目的鞋、时装、家居、儿童4个专门馆的增涨率(30~40%)。

这跟渐渐改变的韩国男性们的生活方式有密切关系。过去韩国男性的消费都集中在购买住宅、抚养家庭、退休准备等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家人的方面。然而最近在自己身上的投资才是最佳投资的意识更加鲜明,之前被识为女性专属的购物和时尚的主体渐渐转到男性顾客那里,拥有经济能力的30~40岁男性伴随着结婚的推迟,在名牌消费方面男性的影响力在不断扩大。

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为纪念此次的大规模重装开业,以全世界顾客为对象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营销活动。特别是8月1日开始到8月31日以中国人为对象对购买JUUN.J / AMI / BEAKER 品牌的中国顾客提供10% 折扣的活动。

普拉达男性单独卖场

新世界百货店江南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液体口红是什么样的  圣罗兰圆管口红多重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口红叠涂配色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mac口红底部标签格式  口红眼影保质期一般多久  倩碧小方口红07  口红贵的有哪些品牌  nars口红鉴定真伪  中国口红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13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澳大利亚什么口红便宜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populat口红  涂口红的步骤  cvz口红价格  ysl口红19号  适合30岁女人用的口红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不同年龄涂口红技巧  alobon口红价位  怎么涂口红教程  口红哑光好还是丝绒好  嘴唇大后怎么画口红  mac chili 口红  迪奥口红为什么一直转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香奈儿440号口红试色  怎么用西红柿做口红  新口红从尖开始涂吗  口红品牌加盟  涂口红为什么会弄到牙齿上  mac口红包装红黑包装盒  红棕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553上嘴效果图  the green party口红  植村秀口红163试色  资生堂口红225  贝洛之舞口红  Sillage口红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红色口红是不不适合夏天涂  世界顶级口红品牌大全  嘴唇薄的人忌什么颜色口红  ysl官网口红80  植村秀795口红  兰蔻口红代购价格  nars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欧美口红色  美宝莲星钻58口红试色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kiko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860好看吗  比较出名的口红牌子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兰瑟真丝派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hojo口红靠谱吗  kiko口红怎么样  口红分夏天和冬天吗  娇兰23号口红多少钱  怎样避免接吻时口红  lbr口红是哪国的  慕斯这款口红怎么样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肯德基炸鸡口红  擦口红有何妙招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圣罗兰口红4号是什么颜色  花迷口红含铅  mac口红盒尺寸  雅邦口红哪款好用  口红妆容如何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