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您想让宝宝上CCTV《七巧板》节目吗?

您想让宝宝上CCTV《七巧板》节目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1 17:41编辑:vdolady
分享:

参与活动,带宝宝上央视节目啦

《七巧板》是记忆中陪伴我们共同成长的著名婴幼儿央视节目,就在这个夏天,走近她的机会来啦!跟宝宝一起上央视《七巧板》,让您的宝宝拥有一次展现自我,增长见识的机会,并在央视留下全家幸福的瞬间,这可能是您送给孩子最珍贵的人生礼物。

今年,央视《七巧板-健康宝宝大比拼》节目由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承办,北京启明长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考评中心派出行业专家,现场从专业角度给与指导、点评。目前,2016年第1-6期已经在6月底顺利录制完成了。

现场拍摄花絮

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专家点评

为了让全国更多的家庭有机会参与到节目中来,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特联合著名早教品牌金宝贝,美吉姆,东方爱婴等举行CCTV七巧板“健康宝宝”线上评选活动,被选中的宝宝可直接赴央视录制《七巧板-健康宝宝大比拼》7-12期节目。

宝宝生日要求范围:2012年9月-2013年12月、2014年9月-2015年4月

线上活动时间:2016年8月1-21日

录制时间:2016年9月13或14日

录制地点:中央电视台演播大厅

参与活动仅需要两步:

1.      关注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qimingchangyuan

微信号:qimingchangyuan

2.      在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内点击“七巧板直通车”,在活动页面上点击“我要报名”,在候选名称中填写宝宝名字+生日,例如:“李明2015.02”,并上传1-3张健康宝宝照片。最终各年龄段票选第一名直通央视《七巧板》健康宝宝舞台!

活动奖品如何评定?

活动奖品按照所有参与宝宝的得票最终结果评定。

评选活动人人有奖,凡是参与者,均可领取由北京启明长源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网络和面授父母课程4课时通用券。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气味特别香  迪奥888口红辨别  露华浓口红安全健康  关于mac口红的故事  欧美妆适合的口红颜色  夏天适合什么口红  dior口红667  快乐购口红  下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分装口红怎么上嘴  迪奥口红颜色  曼诗丽故宫口红是真的吗  固体唇釉和口红区别  宁静推荐的口红  2019最受欢迎口红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ysl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哪里有收二手口红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唇釉和口红混合在一起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香奈儿丝绒口红色号大全  涂了口红为什么会晕开  populat口红多少钱  中年女人口红颜色  silklipstick口红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露华浓口红什么档次  简单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silkygirl口红价格  哪个牌子口红红色最正  dior口红743  一般女孩喜欢什么口红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ysl那种口红比较好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雅诗兰黛口红价位  故宫口红哪个是正品  新买的口红有刮痕  ysl圆管14号口红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唇釉干还是口红干  mac口红diva和sin试色  唇膏口红哪个牌子的好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迪奥口红产地不一样  mac口红色号206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雅诗兰黛口红全套多少钱啊  夏天适合深色的口红么  日常涂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植村秀口红哑光推荐  dior847口红  奢侈品口红品牌  珠光口红和哑光的区别  给口红起个品牌名字  长期涂口红吃饭  口红有粉色吗  mac口红怎么不沾杯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蓝调口红有哪些  迪奥883口红试色  颜九推荐雅邦口红色号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mac 日常素颜口红推荐  tf口红黑管46号怎么样  口红魅可商品描述  迪奥珊瑚色口红有哪些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