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EXILIM TR STORE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全新开业

EXILIM TR STORE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全新开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3 15:41编辑:vdolady
分享:

七夕,既是天上牛郎织女跨过漫天繁星的银河相聚的日子,更是情侣相约炫爱的大好时机。七夕来临之际,位于三里屯太古里南区B1层SLG-13A的EXILIM TR STORE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于7月30日闪亮开幕。这里不仅有全球限量发行1000套的EX-TR600星空金,奢华金色轻薄机身设计,拥有粉嫩自然画质,一键拍摄美颜视频,镜像反转,BLE随拍随传等自拍功能,是你七夕ShineLove炫爱的最佳拍档;更有《奇葩说》人气辩手肖骁到场与幸运粉丝进行面对面炫爱大比拼。现场温馨热烈,成为自拍爱好者七夕ShineLov

7月30日下午两点,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的EXILIM TR STORE在繁星闪烁的璀璨星空下揭开神秘面纱,吸引众人围观驻足。三里屯太古里店作为全球第四家EXILIM TR STORE,装饰风格简约大气,别具匠心地利用品牌独有的元素作为地面设计,结合特别企划的专业摄影照明,让消费者可以自由地体验TR系列产品,同时达到更佳的现场拍摄效果。开业当天在现场可以通过SHINE LVOE微信许愿墙,获得精美小礼物。

EXILIM TR STORE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店开幕剪彩仪式之后,《奇葩说》人气辩手肖晓的出现将氛围推向了高潮,肖骁与现场自拍神器用户展开“七夕收到印象最深刻的礼物”互动话题讨论,表示自己收到过最难忘的七夕礼物就是以肖骁英文名MIX命名的一颗星星。

希望像肖骁一样获得星星命名权其实并不难,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新店开业当天,于店内购买TR600星空金七夕限量版,即可免费认领属于自己的星星一颗。除了粉丝合影,肖骁还与现场粉丝展开了ShineLove炫爱话题大比拼,粉丝们也在微博上晒出炫爱态度的自拍照。

活动当天更有映客、淘宝等平台的网络主播进行活动现场的直播。让未到场的粉丝同样感受到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并在第一时间目睹了EXILIM TR STORE崭新的设计风格。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EXILIM TR STORE已正式开业,如果你有一颗想要秀晒炫的心,想要个性ShineLove炫爱;如果你想在这个七夕打动TA的芳心,与TA一起疯狂秀晒炫,那就赶紧前往这里拿下EX-TR600星空金中国限量版,愉快地度过甜蜜浪漫的七夕节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宣城哪里有大牌口红卖  温柔气质口红色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cpb2019细管口红价格  画口红怎么画嘴角  网购口红试了还能退吗  丝绒口红  bobbibrown口红怎么样  30元以内平价口红  阿玛尼口红最火唇釉色号  蓝调的口红和橘调口红  先涂唇膜还是口红  兰蔻口红256试色  口红正红色和橘色哪个好看  zoey口红官方价格  三个字母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63口红试色  八一八milani口红含铅  卖口红广告语  口红伴侣养护唇膏  兰蔻口红181色  雾面哑光口红哪个好  哑光口红需要涂润唇膏吗  欧莱雅411口红试色  送圣罗兰口红含义  萝卜丁口红  迪奥874口红  香奈儿73号口红什么色  凸嘴如何画口红  雅姿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盐城mac口红实体店  哑光口红和滋润口红的区别  七晨口红有备案吗  专柜ysl口红有包装袋吗  阜阳万达三支口红  香奈儿05号口红效果图  怎么选口红的好坏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mac口红限量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新鲜玫瑰怎么制作口红  ysl口红参考价  淡粉红口红  草木之心口红安全级别  mac与兰蔻口红哪个好  刚认识的女孩送口红合适吗  ysl口红配方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香奈儿口红58  阿玛尼100号口红  什么唇形涂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出厂价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口红的哑光和雾面是什么意思  TF口红34  20支口红海关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大牌口红套装在哪买  最贵的口红是哪款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loreal口红  lerouge口红  mac口红有裂纹正常吗  擦素颜霜可以涂口红吗  珊瑚色口红推荐品牌  怎么融化口红  阿玛尼那款口红热销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直男斩男色测试口红  Sammi口红好用吗  美宝莲口红哪种好  热门棕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