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如何成为百搭潮人?来唯路时七夕变装计划看看

如何成为百搭潮人?来唯路时七夕变装计划看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6 13:58编辑:vdolady
分享:

这几天微博上被一个叫“七夕变装计划”的话题刷屏了——杨洋、韩东君、于朦胧等艺界小鲜肉轮番上阵,腕上搭配的多彩时装表HOLD住百变风格,撩得人不要不要的。一大波网友秒变迷妹,纷纷表示:王子文小妖精!于朦胧眼神太诱人!杨洋戴表好帅,求同款!别拦着我我要去买!

这个七夕,拥有明星同款去撩妹?挑一只JONAS&VERUS(唯路时)简尚系列时装表,10秒立刻变装!

高颜值,明星首选

作为现今街拍出镜率奇高的时装表品牌,JONAS&VERUS(唯路时)不仅是众多明星、潮人的心头爱物,屡屡与他们同框出镜;更是俘获了大批年轻人的心,陪伴他们的每一次出行。杂志上有杨洋、韩东君、靳东等明星帅气逼人,微博上有各路潮人晒街拍凹足造型。要帅裂屏幕的他们,将“史上颜值最高的手表”该有的姿态,演绎的淋漓精致。

最时尚,百搭主义

简约大方的造型,初看仿若简单平淡,再看心生欢喜,细看爱不释手。充满细节感的设计,每一处都有别致风采,令人惊喜不已。

不同于传统钟表的刻板印象,JONAS&VERUS(唯路时)拥有十二种颜色的表带,满足不同人群的时尚口味。可自主拆卸的表带,十秒换装,顷刻间为你创造N种搭配可能,百搭世界就此开启。

当JONAS&VERUS(唯路时)与不同的服装和场景相遇碰撞,简约百搭下的好玩好看,充满了时尚趣味。时刻保持帅气有型,hold住各种风格,谁不想要呢?

做自己,时刻本色

年轻人的时尚造型一般都是丰富多变的,因为他们爱冒险爱尝试,分分钟都要活出色彩。因此JONAS&VERUS(唯路时)希望以一个巧妙的时尚方案,去解决他们不同风格、不同时装的搭配问题。不论是商务时刻、休闲时刻、街头时刻,都能完美搭配,时刻亮出自己的色彩。

极简至美,百搭有型。这就是JONAS&VERUS(唯路时)的百搭时尚主义,它引领着时尚圈内搭配新潮流,而且影响着现代年轻人的时尚态度,帮助他们在每个时刻都能做最好自己。

七夕将至,唯路时还为年轻单身男女们准备了一个变装秘籍,想知道是什么?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唯路时(或搜索微信号“JONAS_VERUS”)分分钟教你提升魅力,还能领取活动专属代金券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官网  口红放在车里融化了怎么办  口红上一个h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品牌口红介绍  mac口红熊猫礼盒报价  mac磨砂口红产地意大利  杜嘉班纳口红老款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好卸妆  大牌正品口红招代理  后的口红盘好用吗  megn口红M  欧莱雅口红滋润吗  男士口红品牌排行榜  canmake口红10试色  圣罗兰哪个口红最好看最贵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胭脂口红茵茵的夜总会  ysl口红国内生产吗  李佳琦试色口红推荐mac  大牌梅子色口红有哪些  mac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多大可以涂口红  口红涂了不掉色  好看的橙色口红排行榜  杨树林口红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美国十大奢华口红品牌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阿玛尼新款口红301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迪奥口红刻字样例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阿玛尼口红出厂日期在哪看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雅斯兰黛口红套装价格  大红色口红显年轻  死亡枇杷粉口红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夏天适用的口红  染唇液危害大还是口红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纪梵希口红语录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cpb和tf口红档次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吃掉会不会怎么样  12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不出名小众国货口红品牌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哑光口红夏天可以吗  资生堂rd512口红试色  欧莱雅的口红各个系列  口红用不完怎么推出来  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心理  口红和唇釉区别  哈尔滨纪梵希口红专柜  流行口红2015款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兰蔻口红368最美的颜色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悠珂思口红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奢侈品口红牌子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深颜色的豆沙红口红  珂莱欧口红哪个色号火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好看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杏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纪梵希口红昆明实体店  厚嘴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口红买哪个牌子  红石榴口红长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