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医美学术前沿对话郑州东方整形贺洁院长载誉归来

医美学术前沿对话郑州东方整形贺洁院长载誉归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9 13:42编辑:vdolady
分享:

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学术年会召开东方整形荣誉加身实至名归

医美“奥林匹克”启幕蓉城,全球大师巅峰论美,2016年8月5日-7日,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学术年会暨第二届泛亚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在成都盛大召开,郑州东方整形医院贺洁院长作为中原整形届的代表受邀出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学者共同分享整形美容前沿技术和经验!

娇媚笑颜”技惊四座创新与科技共振

本次大会由国家一级学会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下属医学美容专业委员会主办,汇聚1200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整形行业专家学者,大会共开展20余场学术峰会、280余项主题学术报告,几乎涵盖了美容整形界的全部项目。会场内学术与思想齐飞,创新与科技共振,盛况空前!

在大会核心技术交流论坛中,作为本次大会组委会成员及主讲人之一,贺洁院长就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全新研发的品牌技术——“娇媚笑颜术”做了专题演讲和演示,从技术优势,结合手术中遇到的典型案例及处理方式,对娇媚笑颜系列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该系列技术通过“定做”卧蚕、将耷拉的嘴角上扬,彰显了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在技术创新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端!

贺洁院长艺术性的审美及高超技术引得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们赞不绝口:“没想到中原的整形专科医院可以做到这样,你们真的很专业!”赞叹之余大家更是惊叹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在项目研发上的前瞻性!

对话行业发展荣誉加身实至名归

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自创立至今,就以炉火纯青的精湛技艺傲视群雄。以贺洁院长为首的东方整形国际专家团,先后创研出翘睫无痕桃花眼、黄金3D塑鼻、东方童颜芭比脸等多项经典项目,攻克数十项整形难关,不断引领行业整形技术创新的浪潮。

鉴于以贺洁院长为首的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国际专家团对国内整形行业不断革新做出的杰出贡献,大会组委会特授予贺洁院长为中西结合医疗美容分会华中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并授予东方整形吴振主任、王福生主任为委员会常委,贺焕焕医生为委员会委员。

据悉,华中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在每个省仅设有2个名额,贺洁院长作为中原走入世界舞台的国际整形大师入选,是荣耀更是担当!她深知今后除了自律自强做行业的标杆,更是肩负着带领整个行业走向规范化、国际化道路的重任。

立足医疗本质共推医美行业进步

在中国医美市场快速崛起的今日,唯有加强对话,广开思路,融会贯通才能使行业不断突破、蓬勃发展。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作为中国高端医疗美容行业的旗帜性机构与领创者,以前所未有的前瞻眼光、心怀格局观着眼行业大未来,致力于搭建一个全球化的医美学术交流平台。

在大会竞选环节,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代表华中地区专家委员会,以综合优势入选2018年度中西医结合医学美容全国学术学术大会承办机构名录。这再一次彰显了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作为行业领军者应有的担当与魄力,以贺洁院长为首的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国际专家团将继续坚持立足医疗本质,探索医疗创新,促进我国医美行业更多的与国际接轨,让我国医疗美容产业真正走向世界。

尖端对话,百家争鸣,贺洁院长蓉城载誉归来,恰逢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13周年院庆临近,对于坚持以“技术立院”的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而言是又一次加冕!13年,东方人俯首耕耘,在未来,郑州东方整形美容医院仍将步履不停,美丽不止!美丽热线:400-605-5988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免税店的口红会不一样吗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mac口红306色号  口红线怎么画  涂口红嘴上会出现白垢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科诗玛口红多少钱  屈臣氏有卖大牌口红吗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表  兰蔻181口红多少钱  口红必买经典色号  汤姆福特口红38  香奈儿口红我几个系列  魅可口红510是什么色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bbia口红2号还是10号好看  怎么防止口红粘牙  40岁女人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富勒烯的植因755口红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欧来雅口红  ysl口红礼盒12支  香奈儿口红有包装盒吗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阿玛尼口红523  tf口红47号  手工口红盒子怎么折  水润型口红  美宝莲口红和唇膏的区别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自制口红脱膜为什么会断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欧莱雅口红513干吗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mac口红全部色号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套装128支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魅可口红颜色号大全  代购的口红没有塑封  杜嘉班纳口红试色  口红选择什么牌子  blaoquan口红价位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迪奥回收口红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口红的品牌和价位  纪梵希梅子色口红色号  vibe口红怎么样  兰蔻164口红橘色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梅子色口红适合多少岁  口红难卸说明质量不好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粘到牙齿上  圣罗兰口红免税后多少钱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美宝莲哑光口红好用吗  水光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内芯拆开  ysl方管口红掉色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lbr口红32  紫色眼影橘色口红  资生堂口红rd425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纪梵希繁星口红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斜口口红灌装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