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我们要怎样宠爱自己,才不辜负这个七夕

我们要怎样宠爱自己,才不辜负这个七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9 14:59编辑:vdo
分享:

---来自韩国的素玳Sutae,焕颜新品面膜即将双国首发

过节了,好像要把整个朋友圈屏蔽了才能好好葛优瘫

看个奥运都要被丢一堆狗粮,好累

原来吴敏霞居然有个这么帅的男朋友

真是台上虐对手,台下虐单身

那也怪不得人家,人家颜值高,美啊,人家懂得宠爱自己啊

穿上泳装傲气凌然,脱下泳装温婉贤淑

这叫什么

气质使然!!!!

既然是条单身狗,那你还不好好爱自己,怎么可能有男票

即使没有两个人的烛光宴、没有两个人的爱情片,也要孤傲起来宠爱自己去迎接最好的那一位。

以前我们讲“女为悦己者容”,但时光流转,万物变迁,女人最应该宠爱的,难道不是自己吗?我们朝九晚六的辛苦工作,我们跟男人一同在职场打拼,我们做家务做三餐带孩子,我们真的应该爱自己一点,更爱自己一点,让自己的美,永远能留驻那飞逝的时光。但是,什么又是真正的美呢?

清新亮丽的裸妆火了之后,浓妆艳抹便足以被尘封在过去,坊间流传女人最好的状态就是:看起来美到心醉,却丝毫看不出化妆意味。是啊,谁又想让别人称赞自己:天哪,你的妆画得超好!矮油!你画眉的技艺又精进了!你的粉底真不错啊是什么牌子,可不可以分享一发?哦呵呵哒,这个时代这样夸人难道不会分分钟被拖走么?

“手如柔荑, 肤如凝脂, 领如蝤蛴,齿如瓠犀, 螓首蛾眉,巧笑倩兮, 美目盼兮。”其实东方女性的美,一卷《诗经》早已写尽,无论是婉约端庄、温柔内敛还是知性优雅,我们都希望让自己的美,清新脱俗,不掺杂一点点人工的痕迹。

就像来自韩国的素玳,汲取东方养颜灵感,让东方女人可以享受自然馈赠,将天然之美,根植于基因深处。“满足女性肌肤真正需求,跨越东西方永恒不变的美”,素玳对于东方女性的肌肤特质深研多年,选取纯天然的植物精华,秉承植物标本之源,吐故纳新,采用鲜活养颜科技,汲取纯天然植本,内外兼养,激活肌肤本源之美。

韩国素玳生物科技株式会社(Sutae),是成立于韩国首尔的一家知名的美容护肤产品研发和生产企业,追求“全天然、绿色健康”的产品特色和“朴素自然、简洁高雅”的产品风格,致力于植物美容的研发和创新,力求用“最有活力的产品,守护最懂美丽的你”。

本次素玳即将于韩国、中国同步上市的人参干细胞面膜,精华提取物以滋养的人参为主,辅以银杏叶、海洋胶原、积雪草等纯天然植物,超强补水,让肌肤焕彩美白,是一款值得收藏的面膜精品。

聪明的女人,宠爱自己,从素玳开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橘朵口红106试色  卡姿兰口红好还是迪奥的好  如何画口红好看  怎么样制作丝绒粉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迪奥口红生产日期8k01  花迷口红好用吗  杜嘉班纳口红75  露华浓口红国内哪里有卖  圣罗兰口红83试色  女生涂完口红觉得很奇怪  ysl口红是水蜜桃味道的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欧莱雅口红50岁  捡到口红寓意  迪奥红管口红555  口红可以溶掉重新做吗  去专柜试口红又不买  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ins口红是什么品牌  哑光雾面口红哪个牌子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男人喜欢女人擦口红吗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收购口红的商家  国内机场买口红会便宜吗  口红哑光与缎光的区别  mac口红膏体有一条线  涂了口红怎么喝水  吃了口红会不会有事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龅牙涂口红真恶心  奥斯曼石榴红口红  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很多吗  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小气  国货小众口红  暧昧期男生送女生口红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新加坡免税店mac口红  珊瑚红口红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美宝莲口红上的日期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圣罗兰口红摔坏的  mac口红金属含量  味道最好闻的口红  口红过期了可以当眼影吗  一般女生喜欢哪种口红的颜色  口红的价钱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杜嘉班纳口红5007什么意思  一涂口红就起皮  阜阳mac口红  口红有油漆味能用吗  外包装有个嘴唇的口红  迪奥口红847好看  kiko口红406  silky口红多少钱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迪奥999口红哪里产的  口红调色比例配方书籍  dior珊瑚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  dior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阿玛尼限量口红套盒  口红雾面  diro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现在最火口红  颜九推荐的kiko口红  nars口红代购多少钱  跟男友接吻时口红么办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