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尚惠国际再登纽约时代广场为奥运喝彩

尚惠国际再登纽约时代广场为奥运喝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9 18:01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国内知名彩妆企业尚惠国际为奥运喝彩的形象广告霸屏世界第一十字路口,在最繁华的Time square纽约时代广场轮番播放。整个海报气宇轩昂,华丽秀美,结合了奥运和尚惠国际的企业文化,弘扬奥运精神的同时极大的展现了品牌。吸引不少路人驻足,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一阵转发热潮,尚惠国际此举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尚惠国际为如何进行奥运营销给各大品牌上了一课

奥运营销,从来都是硝烟弥漫的一个战场,从传统媒体到互联网,再到视频、新闻、社交等行业的各大平台,向来都会在奥运期间极尽全力火力全开。而奥运营销,企业们不仅仅需要考虑到一个普通营销活动能获得多少的效果。更多的是需要考虑,如何在企业扎堆投放时期脱颖而出,在整个行业高度关注中,用杠杆效应实现最大化的曝光。而尚惠国际在全球最大曝光量的户外广告上,以一个代表中国身份的企业在全球关注的舞台上为奥运喝彩。不仅彰显了尚惠国际的企业主张“至尚至美”,更是体现了一个大品牌紧跟国际潮流能够担当起文化输出责任的形象!

将奥运形象与企业自身形象紧紧结合 最大化输出企业文化

当然如果仅仅只是代表中国在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呐喊一声,消费者最后可能仅仅记住了:“有一个还不错的企业代表了中国,为奥运喝彩!”。但是,尚惠国际最重要的是将旗下品牌和奥运做到了有机的结合。

基于长久以来对不同年龄阶段的中国女性色彩需求的探索,尚惠国际是最了解中国女性色彩偏好的化妆企业,为每个爱美的女生提供了独一无二的彩护体验。公司旗下拥有三大彩护品牌。代表着清新与可爱,绽放甜美浪漫的巧迪尚惠,在今年采用男神张根硕+闺蜜团女神Swing girls双星代言;富有现代中国风的尚惠,更将非常浓郁的中国元素塑造为国际风范,采用东方韵味卓越的著名模特、演员杜鹃为代言人;还有定位为快时尚的茹妆、无处不彰显着个性与自由。

而奥运更是自由、释放、倔强、青春、力量的代表,与尚惠国际旗下品牌的主张非常契合。两者结合赋予了尚惠国际更强的企业标签,其各品牌主张更是得到极大的强化。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消费者会记住这么一个青春活力国际化的企业代表中国做出的举动!

致力于提高中国女性形象的时尚彩妆领域领航者——尚惠国际

尚惠国际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化妆品集团公司,企业网点已超过18000家,渠道涉及CS、KA以及百货渠道。尚惠国际成立15年,始终坚持为客户创造出高品质的产品。而15年的累积,让尚惠国际在市场上成为品质的代言人。2016年,尚惠国际继续秉承企业主张-至尚至美。不再强调其旗下产品的优势,转而告诉消费者,我们每个人生下来都是最美最纯净的,而东方文化亦是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追捧的。有许多外国人为了追寻东方神秘的文化来到中国,而恰恰是我们中国人常常忽视了我们的本土文化。而此时尚惠国际跳出来,依托其强大的产品技术和企业口碑,代表中国宣传我们的东方智慧,同时告诉所有的消费者,我们本来就很美。这才是真正的有态度有责任感的企业!

紧跟国际潮流 每一次的营销举措都是一次品牌态度与责任的升华

据悉,尚惠国际已与全球第一化工原料公司巴斯夫、法国著名色彩公司Peclers Paris 展开合作,为产品提供品质保障的同时为企业注入国际前沿的潮流元素。而在2016年开端之际,尚惠国际更是有幸受邀成为100家代表中国的企业之一,在纽约时代广场,向全球人民拜年。此次,代表中国为奥运喝彩是尚惠国际继春节后第二次出现在纽约时代广场,动作频频的尚惠国际代表中国在全球中心里高调亮相。这个已经在国内市场取得霸主地位的企业正在向国际出发,有可能将成为第一个成功在国际舞台立足的国内彩护企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萝卜丁口红真的好用吗  30多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ysl口红生产日期查询  擦了口红嘴巴起皮  mac口红b58是什么颜色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kiko口红批次日期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邦颜的口红是牌子吗  香奈儿经典口红  mac口红ruby woo  口红mac读法  圣罗兰口红哪国最便宜  自己做的口红牌子名字  带有z的口红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ysl豆沙色口红  红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怎么用西红柿做口红  东京银座口红227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适合干嘴巴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96  kiko口红膏体松动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口红成膜怎么样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按压口红如何使用  tf 口红 色号  圣罗兰口红的主要成分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迪奥西瓜红口红是几号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圣罗兰口红成分安全么  阿玛尼308口红  女生薄唇涂口红  mac口红233樱花粉  tf99口红是什么颜色  得鲜糖果口红怎么样  得鲜口红rd01  开一个口红厂需要什么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介绍  ysl14号口红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大家涂口红接吻吗  魅可2019新春限量口红  上唇薄下唇厚涂口红  得鲜口红推荐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30岁左右口红推荐  mac口红的优势  纪梵希口红哪个色号火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雅诗兰黛331口红多少钱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ysl方管16口红  ysl6号口红  斜口口红灌装技巧  女生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口红上面有黑点能用吗  mac口红色号647  偏干的口红  唇纹太多涂口红不好看  阿玛尼口红一套12支多少钱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tf口红33号色黑管  联名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吊兰可以晒太阳吗  dubonnet mac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