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时尚教父李云涛加入医美业 重新定义医美审美标准

时尚教父李云涛加入医美业 重新定义医美审美标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09 18:45编辑:vdolady
分享:

近日,中国时尚教父,美业标杆制定者李云涛正式成为高兰德医疗整形连锁创始人。在李云涛引领下,亚洲综合整形最美外科医生刘琰,医美营销第一人张霆轩,将建立医美行业标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高医美美学标准。

目前中国医美市场鱼龙混杂,大部分医生并不具备时尚前沿的审美标准,甚至还有部分医生的技术和审美还停留在七十年代。作为时尚教父,资深品牌人,殿堂级整体造型师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李云涛认为,医美行业对从业者审美要求非常苛刻,不仅要求从业者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先进的技术,同时还要求从业者有与时俱进的审美和时尚眼光,创立高兰德医疗整形连锁,就是为了把中国时尚最高的高度,交给每个求美者,让她们不至于被庸医贻害终身。

随着医美越来越深入的走进大众生活,无论普通人还是明星,都迫切需要一家值得信任的医美机构。时尚大佬李云涛与医美界第一美女刘琰合作,共同打造了高兰德医疗整形连锁。刘琰从业十多年来一直坚持自然不过头的整形方式,服务过许多企业家和社会名流。从面部整体美学,到全身风水,刘琰都有很深入的研究。李云涛与刘琰合作创办的高兰德医疗整形连锁,必将为中国医美界带来深刻巨变。

医美界第一美女,著名整形医师刘琰

时尚教父李云涛

右四:李云涛 右六:刘琰 左三:张霆轩

高兰德内部环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z开头的口红牌子  夏天买口红路上会化吗  kiko口红试色312  露华浓和mac口红哪个好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欧莱雅口红235  口红能放冰箱吗  口红的三种涂法  tf16号口红怎么样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千元以上的口红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粉色系口红的经典色号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香奈儿口红必买色号  夏天快递口红会不会化  mac怎么买口红  口红叠涂顺序  ch开头的口红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露华浓口红525和535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piac口红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400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口红有哪些大品牌名字  五十元的口红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日上买什么口红最划算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迪奥口红大小尺寸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世界排名第一口红品牌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口红振动器  颜九kiko4系口红  口红太粉怎么补救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mac口红扔水里不漂浮  ysl12号色口红唇釉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200多的口红算贵吗  三个字母的口红有哪些  cvz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最自然  mac口红太容易掉色  迪奥口红762怎样  长期涂口红吃饭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vibe口红官方评论  纪梵希口红市场分析  迪奥2019新款口红  迪奥口红532暖橘色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2018断货王口红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香港买口红攻略  口红化成液体怎么塑形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mac口红防伪查询  王佳芝口红沾杯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说明书成分  迪奥红管口红有印字吗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管身都有编号吗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后口红45号和25号对比  紫色口红推荐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口红怎样涂才不掉色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圣罗兰口红12支装礼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