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绿油“花果树”新品发布会暨绿油龙川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收官!

绿油“花果树”新品发布会暨绿油龙川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收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0 18:31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8月7日,绿油“花果树”新品发布会暨绿油龙川旗舰店开业典礼,在龙川县新城区海天财富广场隆重举办。此次以“山茶瑰宝,油我见证”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及开业盛典,绿油农业与消费者、经销商,以及广东电视台、湖南电视台等各大新闻媒体,共同见证绿油的历史一刻。

当日早上8点开始,嘉宾陆续到场签到,点亮了典礼上的“花果树”。现场的民众也聚集得越来越多。在激情的水鼓舞表演后,担任本次盛典主持人的卢俊宇(广东电视台著名主持人)与刘雯雯一起上台,宣布盛典正式开始!

(现场盛况)

(水鼓舞)

(图左:主持人卢俊宇;图右:主持人刘雯雯)

随后,绿油农业骆东梅董事长、龙川县邓谷香副县长分别上台致辞。骆东梅董事长向大家分享了绿油农业的发展历程及愿景。在演讲中,骆董事长展现出追求梦想的满腔热血,以及对绿油原生态健康产业发展的自信。而邓谷香副县长也表达了对绿油农业的深切关怀和殷殷厚望,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骆东梅董事长致辞)

(骆东梅董事长接受采访)

(邓谷香副县长致辞)

演讲过后,绿油农业还通过沙画的方式,创新演绎绿油董事长骆东梅的追梦故事:梦想着让“赤光”变“油缸”;梦想着让家乡茶油成为民族品牌;梦想让每个人都能吃上安全、绿色、环保的茶油。骆董事长的梦想,随着沙画一幕幕的演绎,深深烙印在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中。

(沙画表演)

龙川绿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传承龙川上千年的茶油传统,并结合现代科学,提炼出优质茶油的钻石标准——绿油4c标准,打造出独特的钻石级茶油。绿油农业旗下的“绿优原生”山茶油,选用的均是野生山茶籽,其远离化肥农药、生活、工业污染源。同时,“绿油”还将山茶油运用到美容护肤领域,推出了绿油“花果树”高端洗护日用品及化妆品系列产品。在本日活动中,最受瞩目的,莫过于花果树“补+锁”护肤品系列新品。其采用茶油、茶多酚提炼而成,是真正的原生态产品,连孕妇都能放心使用。随后,现场采茶女走秀展示“绿优原生”高端山茶油、“花果树”洗护套装以及“花果树”最新护肤品”补+锁”系列,让在场观众一睹产品风采。

(采茶女走秀)

(花果树”补+锁“护肤品系列)

(绿油“绿优原生”高端食用山茶油系列)

(绿油“花果树”高端洗护及护肤品系列)

一声响震天的礼炮声,骆东梅董事长、邓谷香副县长、农业局局长骆伯青、科技局局长杨优生一起上台,为旗舰店开业进行倒油启动仪式。随着山茶油的缓缓倒入,“绿油农业”已经加满油,向着未来启航!主持人卢俊宇邀请他的父亲——粤剧名伶卢海潮上台,为绿油农业献唱。《熊出没》真人版光头强也上台祝贺,现场气氛瞬间达到最高潮!

(倒油启动仪式)

(卢海潮演唱)

(右二:《熊出没》真人版光头强)

除了明星、邓副县长等大咖外,中外高端食用油产业联盟理事长赵亮老师,以及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吴雪辉教授也来到了现场,分享了对绿油农业日后发展建议以及茶油产业的前景分析。赵亮老师特别提到,骆董事长非常具有前瞻性。在这个时候发展茶油产业,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一个不缺。天时:国家正在大力推动健康产业,特别支持绿色健康食用油的发展;地利:龙川的地理环境优越,生产出来的山茶果比其他地方的都要好。因此生产出来的茶油,品质上乘;人和,绿油与华南农业大学共同建立油茶产品合作研发机构,借助专家团队的力量,能研发出更绿色健康的原生态产品。他还建议绿油茶油生产基地可申请为国家级旅游景区,打造能让龙川人引以为傲的旅游景点和送礼佳品。

(吴雪辉教授)

(赵亮老师)

趁着现场火热的气氛,重头好戏同时上场。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好产品不怕体验。绿油农业早在8月1日开始了《爱TA就免费请TA洗发》感恩活动的招募,邀请共116名民众带领父母、爱人来到现场,帮TA或请TA洗发,享受温馨一刻,并体验花果树洗发露、护发素与焗油膏的全套滋养呵护。在洗发活动结束后,主持人还现场访问参与者的真实感受。“很柔顺”、“很舒服”,是大多数受访者体验后最大的感受。

(小女孩分享感受)

(百人洗发活动)

4个小时的开业盛典,绿油农业共进行了四轮大抽奖,免费送出花果树高端洗护用品。而绿油龙川旗舰店此时也是人山人海,不少观众趁着“购买高端山茶油前100名买一送一”和“花果树系列产品折上折”的钜惠,把绿油产品抢回家。

(门店内人山人海)

(卢俊宇、卢海潮父子在店内体验产品)

最后,在客家山歌的优美旋律下,绿油“花果树”新品发布会暨绿油龙川旗舰店开业盛典宣告圆满收官。但这不是终点,而是又一个新的起点。我们相信,绿油人在骆总的带领下,承载着对食品安全的责任,以让每个人都吃上和用上安全、绿色、环保的茶油为使命,开创野生茶油原生态健康产业的新篇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经常涂口红和从来不涂的人  国内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送女生口红的含义  chanel口红小样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价格  口红应该涂到哪个边缘呢  迪奥844口红好用吗  口红代替腮红怎么用  口红管上带蝴蝶结  如何把唇釉做成口红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迪奥蓝金口红六件套多少钱  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上嘴唇薄下嘴唇厚涂口红  新手买口红还是唇釉好  女生让男生选口红颜色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有个字母t的口红牌子是什么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圣罗兰16号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贴纸怎么贴  涂口红发粉  口红寄快递包装分解图  兰蔻和mac口红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口红夏天放包里会化吗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兰蔻口红290颜色  圣罗兰口红12跟45  李佳琦推荐mac口红  阿玛尼口红限量版整套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夏天适合图的口红色号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口红品牌有哪些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沈阳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givenchy口红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迪奥口红343好看吗  琴瑟chcal口红  欧莱雅口红220 233试色  娇兰口红如何安装  唇刷涂口红不干燥  古风系列口红  卡婷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经典色号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迪奥755口红试色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涂口红后嘴唇起坨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mac口红可以退货吗  迪奥口红579色号怎么样  娇兰口红颜色对比  香奈儿口红打开示意图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mac口红最畅销的颜色  南瓜眼影搭配口红  用完口红壳子怎么拆  口红如何变唇釉  迪奥销量最好的口红  得鲜口红超标吗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口红搓泥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口红出汗怎么恢复  在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迪奥999口红盖子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