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小凯老师+网红+迪士尼乐园 高姿保湿新品玩转直播

小凯老师+网红+迪士尼乐园 高姿保湿新品玩转直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2 17:52编辑:vdo
分享:

如果说,“网红+直播”已在化妆品行业搅得火热,那么高姿即将发起的“美容专家+网红+直播+电商+热门景点”的多维度营销方式,又是否会让这把直播的火烧得更旺一些呢?据悉,作为高姿下半年主推的重量级保湿新品系列,高姿匀净萃润系列礼盒将于8月15日在唯品会线上发售,届时台湾美容教主小凯老师,将携手两大网红,在当下热门的景点上海迪士尼乐园热辣互动,以多维度直播形式刷新美妆模式。

高姿直播刷新营销新模式

如今谈起直播,人们的第一印象已不只是和“网红”有关,它的实时互动性以及对用户注意力的凝聚和品牌营销价值,开始更多地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成为营销的全新模块。而随着各企业和品牌商相继试水直播营销。

作为化妆品行业的营销高手,高姿对于现时流行的直播营销自然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和创新。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高姿特意请来台湾的美容师小凯老师,以专业美妆的角度加深消费者对产品的认识,增强品牌、产品与消费者的互动。据悉,小凯老师以细腻的化妆手法、大胆创意和用色闻名,是林志玲、孟广美等名模所喜爱的彩妆师,更常受邀参与KOSE、DIOR、ESTEE、LAUDER、CHANEL、SHU UEMURA等知名彩妆品牌记者会、活动发表、教学活动,对于护肤也自有一套独特见解。对于此次接受高姿的邀请参与直播活动,小凯老师称,一方面是出于对高姿的信任与喜爱,一方面希望将自己的时尚触角延伸到电商与直播等更广泛的领域。

另外,除了有专业美妆专家的坐阵,高姿保湿新品的直播秀还会邀请两大网红参与——人称“粉红姐姐”、“嗲声女神”的卢小彧,以及拥有数十万级热粉的素颜网红王芊灵。届时,他们三人将同框以爆点话题与观众搞笑互动,以高颜值的交友平台——花椒为主要直播平台,共同揭秘高姿萃润礼盒的护肤秘密。

据悉,在热力直播的同时,高姿官方微博也将以问答、抽奖等形式与粉丝互动,实现电商销售+直播引流+粉丝互动的全网联动奇观,为化妆品行业的网络整合营销刷新新模式。

高姿萃润礼盒护肤秘密大剧透

作为此次直播营销的主角,高姿匀净萃润系列究竟有怎样的神秘面纱?

据了解,作为立白集团旗下核心美妆品牌,高姿乘集团与迪士尼结盟的东风,与迪士尼超能陆战队达成特许产品授权合作,联“萌“迪士尼旗下知名“大白”形象,萌力十足地成功推出了高姿护肤品保湿新系列——高姿匀净萃润系列,为亚洲女性肌肤筑起一道坚固的保湿屏障,打造水感美肌。

同时,作为高姿主推的保湿新品,高姿匀净萃润系列所提倡的大透大润理念也是其魅力所在。据悉,高姿通过研究发现,由于肤质原因,亚洲女性肌肤的天然保湿屏障较薄,而保湿屏障一旦受损,不仅会引起缺水,还将导致肌肤受损,加速老化迹象浮现。针对如何提高保湿效能,高姿以补水透悟哲学,发现大透大润新理念,凭借突破性创新技术磁解能量水以及“水肌膜”技术为核心,打造出全新的高姿匀净萃润系列。磁解能量水是以优选法国布列塔尼海洋活泉水,利用全新科技带来的磁化水,以此打开补水通道,补水高效渗透,水分浸透肌底,令营养物质更好、更快传送肌肤深层。再以“水肌膜”技术,像一张网一样在肌肤底层支撑住肌肤组织,以双效海藻水润肌底,紧锁水分不流失。

据悉,高姿匀净萃润系列包括洁面、水、乳、眼霜和精华液五件套,并为唯品会特别定制了两大限量礼盒:分别是包括洁面、水、乳、卸妆棉、镜子的“暖萌挚宠限量礼盒”,以及包括了洁面、水、乳、眼霜、镜子的“暖萌悦享限量礼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又小又薄怎么画口红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佛山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哪个口红的牌子最好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环球中心有哪些口红  热门南瓜色口红  castledew口红  腮红口红可以带上飞机吗  国风美人口红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858  ysl最新款口红2019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底部嘴唇图案  欧莱雅中国风口红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冬天口红放车里可以么  口红有哪些名字  mac chili 口红  橙红色口红有哪些  为什么艺人拍吻戏口红不会花  王者荣耀mac口红男  雅诗兰黛321口红网评  越好的口红越不掉色吗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不掉色不沾杯的品牌口红  口红冻冰箱要冻多久  tf口红天猫官方旗舰店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dior官网口红几天到货  兰蔻口红264试色  大学生什么色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大牌吗  稚优泉口红唇炎  口红用完脱皮  机场免税店买口红贵吗  兰瑟口红  2019新款口红推荐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2019最热口红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雅邦正品口红价格  纪梵希口红332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sillage口红蝴蝶结  阿玛尼口红什么包装盒  少女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口红放后备箱会化么  不会倒拔干的口红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ct口红怎么查日期  得鲜口红全按出有多长  siero口红多少钱  碧奥泉口红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kiko口红色号分析  口红怼烂了能修复吗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纪梵希一共有多少口红  迪奥口红858效果图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独角兽口红flame  玛丽黛佳口红安全吗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怎么涂均匀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口红分装店铺  迪奥口红怎么产地是中国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