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Facebook惊现悬疑海报 2016IFA展会努比亚将推新品?

Facebook惊现悬疑海报 2016IFA展会努比亚将推新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19 13:32编辑:vdolady
分享:

8月18日,努比亚官方Facebook发布了一张与IFA展相关的悬疑预热海报。海报中,what’s NU @IFA 2016的文案引发网友们猜测。不同于以往的单纯参展,努比亚此次很可能在IFA这样一个全球关注的电子通信盛会上发布重磅新品,新机主打无边框的可能性很大。

与此同时,努比亚官方微博也晒出了同样海报,随后C罗Facebook和微博账号也分别进行了互动转发,评论点赞量分分钟上万,引来海内外大量网友关注。连品牌代言人C罗都来帮忙造势,看样子努比亚这次准备的招不小。

仔细分析海报中的内容,“DREAM WITHOUT BOUNDARIES”梦想无边界的主题与先前“突破边界”的无边框旗舰机型nubia Z11异曲同工,此次新品将很有可能是一款无边框产品。主打无边框设计、摄影与长续航的nubia Z11本身具备高端基因,在国内市场一度出现一机难求的情况,其发起的第7轮销售也在1分钟之内被抢购一空。目前,nubia Z11在各大电商及线下渠道均溢价热销,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鉴于nubia Z11在国内市场的突出表现,努比亚有可能意在将此爆款机型带向国际市场,而恰逢IFA展会,又是一个很好的时机。但同时,并不排除努比亚会借着IFA推出一款全新产品,之前的布拉格产品就曾在捷克首都进行了全球首发。

国际官网上线、海外新品发布,更是斥巨资签下国际巨星C罗,努比亚近年来在国际市场的布局可谓动作频频,2016年是努比亚三步走战略至关重要的一年,这个时候选择在IFA展上亮剑,并通过C罗迅速提升知名度,将有效提升其全球品牌形象。反观这次神秘的新品,其在外观、技术与用户体验等方面会有怎样的突破,IFA上见分晓。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口红的盖子是磁扣  口红干嘴巴  蜜桃粉口红颜色  口红市场前景分析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哪些是橙色  口红丝绒和哑光哪个好  常州哪里有mac口红专柜  进口红酒对张裕的影响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比较著名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24支从哪买  涂唇膏再涂口红的好处  口红利润大吗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北京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什么口红便宜不掉色  四支丝绒口红配方  人气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mini套装  下嘴唇里面涂口红不上色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香奈儿coco口红82  ysl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一支tf口红能用多久能用完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口红雨衣有害吗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口红314  口红一整套多少只  美乐家口红试色  嘴唇干用口红还是唇釉  上薄下厚的嘴怎么涂口红好看  一款外型像辣椒的口红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素颜用圣罗兰哪款口红  露华浓口红正品价格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美宝莲星钻灯管口红试色  如何保持口红尖形状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dior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可以吃的口红牌子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手工口红加什么提亮  专柜买口红可以换吗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故宫口红效果  dior口红028试色  眼影搭配口红原则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cpb花瓣口红2019新色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慕斯口红好不好  用了口红后嘴唇起皮  km口红05号色  胭脂是口红吗  雅诗兰黛口红经典色号  dior口红买哪个颜色好  ysl方管14号口红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玫珂菲口红403  口红新手应该如何画口红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阿玛尼口红小红书推荐  迪奥最畅销的口红颜色  cpb2019细管口红11号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卡姿兰口红里面含铅么  tf口红9号色怎么样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涂过口红可以kiss吗  跟唇色很像的口红  涂口红后起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