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V创新四轮拉杆箱 至臻品质阐释旅行的哲学

LV创新四轮拉杆箱 至臻品质阐释旅行的哲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2 13:38编辑:vdolady
分享:

从法国皇室御用到顶级奢侈品牌,LV以百年来的无数经典设计见证了旅行历史的重要发展阶段,更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成立至今,LV一直与享誉世界的旅行家们相伴,用一丝不苟的大师级精湛工艺与创造力,阐释着旅行的真谛。

井柏然

近日,LV推出创新四轮拉杆箱系列,该系列出自国际知名工业设计大师Marc Newson之手,专为21世纪旅行者们量身定制。与传统拉杆箱相比,这款历经18个月设计出的行李箱内部空间增加了15%,拥有37升的容量,重量轻且坚固耐用。“我可以肯定地说,在努力开发市面上最轻的同类产品方面,我们取得了全新突破,从技术角度来看,此设计的严谨程度已经到达工程级别,”Marc Newson表示。

井柏然

此款创新四轮拉杆箱设计已申请三项专利,分别是创新复合材料外壳相连的超薄钛层,与箱体同宽的伸缩拉杆以及拉链扣锁系统。拉杆箱主体采用新型复合材料,其上覆盖了数层网格材质,轻薄而减震。伸缩拉杆紧贴箱体外部,与箱体同宽,改变了传统拉杆设计导致箱体内凹凸不平的情况,箱体内部空间也得以提升。超薄铝制立体组合拉链扣锁系统,使用单一拉链,符合TSA认证,可达到重量最小化,避免了普通双拉链导致压力点不均的问题。

井伯然手持款Damier Graphite图纹帆布产品外观

为了设计一款符合旅行者需求的完美拉杆箱,设计师必须充分考虑到他们在使用中的诸多细节问题,从而进行使用体验上的优化。对此,Marc Newson表示“我经常外出旅行,从很多方面来看,我都非常适合做这个设计,与其说我是设计师的角色,倒不如说我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如何做到最优化。”

据了解,此款拉杆箱的四角和手柄覆盖天然牛皮,这样的设计能够在使用时提供最大的舒适度,不用时又能不占用空间。四个迷你滚轮,可360度旋转,滑动时无声,操纵平稳轻易。此四轮拉杆箱内部包含可拆卸“X”形固定带及可拆卸的分隔网,还附带供托运时使用的保护罩。此外,还有一系列定制配饰,如可以固定于了拉杆箱上的公文包,一个电脑保护套,配饰袋,2个可洗鞋套以及一个衣物套。

井伯然手持款产品内观

正是拥有这样完美融合时尚与实用的至臻品质,LV一直在赋予旅行新的意义,而它也会在崇尚精致、品质、舒适的“旅行哲学”岁月中不断超越经典,成为永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br口红在哪买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多少钱  什么牌子口红不易脱妆  适合四季的口红颜色  illamasqua口红试色  哪种口红不起皮  吃饭不掉色的口红有么  正红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rougedior口红价格  美宝莲口红超标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嘴唇薄 口红  口红怎么包装有创意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素颜必备平价口红  3ce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不沾杯口红不敢用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不好的口红  涂口红要打底吗  kiko4系列口红试色  mac官网口红排行  什么牌子口红润不掉色  mac口红d17什么意思  口红吃多了好吗  m是什么口红  迪奥532口红咋样  适合嘴干的口红  娇兰25号口红是什么色  纪梵希小牛皮口红试色  兰蔻菁纯口红漆面唇釉  不挑皮肤的口红色号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捡到口红该怎么办  李佳琦 雅诗兰黛口红  斜口灌装口红灌装教程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嘴唇干的适合什么口红  买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推荐好看的豆沙色口红  loreal口红  我给你买口红你给我口到红  风大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516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接近自然色的口红颜色  得鲜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直男口红号色考验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cpb口红313试色  mac口红在澳洲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含矿物油吗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cpb口红哪个色号好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不挑皮肤的口红颜色  玫珂菲口红试色  mac口红夏天哪个好看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dior星空礼盒口红都是真的吗  哑光大牌口红  哑光口红要先涂唇膏吗  做口红的步骤  mac口红多少度会化  kiko口红407试色  度思纯手工口红怎么样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男士口红品牌  口红丝绒和丝缎哪个好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  胭脂是指口红吗  阿玛尼正品口红货源一件代发  ysl17号口红颜色  200多的口红算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