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惊喜不断 9月1日努比亚邀您共同见证黑金传奇

惊喜不断 9月1日努比亚邀您共同见证黑金传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2 16:22编辑:vdolady
分享:

今天下午,努比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创新不止,突破无界。#努比亚黑金传奇#即将耀世登场!9月1日19:00,深圳海岸城中洲万豪,一起见证黑金诞生!”。这条微博再次引爆了整个手机圈。这是继8月19日,努比亚官方微博发布“黑金降临”海报后,“黑金”二字的再次现身。

相信此时所有人都在思考,9月1日努比亚将围绕“黑金”二字如何进行展开呢?8月19日,努比亚品牌代言人C罗,曾发布一张内容为“DREAM WITHOUT BOUNDARIES(梦想没有界限)”的海报,而这与努比亚无边框旗舰机型nubia Z11“突破边界”的产品理念异曲同工;此外早在今年6月,努比亚Z11系列中的C罗定制版就是黑金配色。所以黑金版nubia Z11的诞生似乎已再无多大悬念。

但仅仅只是手机吗?努比亚是否还会推出其他黑金版智能周边产品呢?毕竟在2016年这个“一片红海”的国产手机市场,努比亚几乎可以用“风生水起”四个字来形容。因此不得不说,9月1日答案揭晓前,这一切都非常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有的口红根部有溢出  香奈儿口红  silky口红03  nico口红正品价格  mac口红礼盒价格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bbia口红怎么样  嘴唇特干用什么口红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哪个牌子哑光色口红好  迪奥红管545口红  mac814口红  便宜蓝调口红  口红成膜好还是不成膜好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kiko口红主要成分  好听的口红号色  网店口红起名  在外面怎么卸口红  迪奥口红550试色  大嘴唇怎么画口红  深色系口红色号  女生突然聊口红暗示什么  kiko口红409试色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迪奥口红678效果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涂完口红喷化妆水  凯芙兰口红孕妇能用吗  阿玛尼口红301多少钱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色最火  迪奥超闪口红  mac口红出名吗  阿玛尼红管口红300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ysl口红套装12只  一支口红还是一管口红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李佳奇口红店铺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queenchan口红多少钱  dior999口红  mac口红扫码  口红手绘素描  ysl圆管口红什么气味  亮面和雾面口红  阿玛尼挚爱口红501  孕期能用tf口红吗  适合夏天的口红推荐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72号口红怎么样  卡姿兰口红珀斯莓红07  什么口红不易掉色  口红的切面恢复  韩妮雅凤凰于飞滋润口红  娇兰口红代购多钱  一千元的口红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  女孩暗示男孩送口红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学生平价口红那一款好  绿色眼影配口红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大牌口红正红色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she loves口红有备案吗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怎样自己做口红不掉色  专柜口红和免税店差别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上海口红专柜哪里全  images是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