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6秋冬新品上市 浓缩抽象艺术精华 呈现摩登包款美学观点

2016秋冬新品上市 浓缩抽象艺术精华 呈现摩登包款美学观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3 11:18编辑:vdo
分享: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浓缩抽象艺术精华 呈现摩登包款美学观点

几何图形、彩色线条、3D层次的细节,组合成LULU GUINNESS2016年秋冬整体设计理念。实验性颜色排列和意识形态的包款结构,发扬抽象艺术的精神,创造充满艺术性格和玩心十足的作品。以抽象艺术的艺术本质为出发点,用崭新的观点描绘女性脸庞的美丽,创造出优雅的线条曲线与品牌独一无二的颜色排列组合,呈现LULU GUINNESS独特的美学观点。

POP OUT GIRL

本季精采之作为向艺术家Sonia Delaunay致敬的POP OUT GIRL系列,灵感来源自于对艺术家Sonia Delaunay的摩登艺术展览,Sonia 为乌克兰出生的艺术家常驻于巴黎,画作特色为色彩丰富而疯狂,将几何线条之美诠释得淋漓尽致。为了赞扬这位多元化的美学艺术家,本季将其灵感延伸至包款作品中,分别是BECCA公文包、 POP OUT GIRL手拿包。BECCA公文包为秋冬系列明星包款,设计非常有趣,藉由袋款两边「弹跳」的口袋装置,即可任意变化三种不同的包款形状。而POP OUT GIRL手拿包,其不规则的形状和艺术感浓烈的色彩分部,替女孩们的日常生活加入青春活泼气息。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POP OUT GIRL手拿包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POP OUT GIRL肩背包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BECCA公文包

5 0 : 5 0 LIP

将嘴唇的形象分为50%鲜艳色彩和50%几何线条,将经典包型增添更艺术化的结构和色彩。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硬壳晚宴包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红唇链袋包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彩色几何后背包

THE CAT'S OUT OF THE BAG

本季最特别的系列为俏皮黑猫咪,看起来古灵精怪的黑猫咪被特制成俏皮黑猫晚宴包,抢眼的外型和细致的做工,成为秋冬最吸睛的高注目包款。另有可爱的小零钱包与手机壳系列,猫脸形状或是露出淘气的耳朵,用设计让生活增添欢乐气氛。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俏皮黑猫零钱包——墨绿色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俏皮黑猫零钱包——黑色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俏皮黑猫手机壳

发表评论

 

图集浏览

图片来自品牌供图

俏皮黑猫晚宴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淡化唇纹的口红  k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兰瑟真丝派丝柔口红示意图  男生问你口红色号意味着什么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  口红珊瑚橙是什么颜色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香奈儿口红色号表  只擦口红  男生夸你口红颜色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好看  mac口红232试色  正品圣罗兰口红掉色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颜色大全  魅可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大牌口红标志名字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摇晃有晃动  快递口红断了会赔偿吗  平价豆沙色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滋润吗  涂了口红使用什么可以不沾杯  迪奥539口红哑光试色  染唇液和口红哪个健康  迪奥口红豆沙色系  一个字母M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快用完了  雅姿口红  什么颜色口红显皮肤白  新手如何在专柜试口红  ysl专柜口红价格  diy口红收纳  畅销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圣罗兰迪奥口红礼盒套装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新款口红2018  dshali口红  唇线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夏天口红色号推荐  一个r字母什么牌子口红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k开头的口红品牌  纪梵希口红n26  贝洛之舞口红  大地色眼妆配什么口红  新生儿的脸上的口红印擦不掉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完美日记口红含铅量  colorfans口红含铅吗  dsv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出名点的口红牌子  mac口红为什么便宜  silk口红  kiko口红怎么拆开内芯  maneater口红  口红1000以下的价位  豆沙色口红名字  mac口红很难拧是正品吗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快  脸颊红适合的口红颜色  迪奥夹心口红673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迪奥唇釉口红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2019dior夹心口红  妙巴黎口红几号色最火  木槿生活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口红怎么装到口红盘里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