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北美到广州,韩国哈贝任pobling的美容展轨迹

从北美到广州,韩国哈贝任pobling的美容展轨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4 10:03编辑:vdo
分享:

知名的韩国美容仪企业哈贝任pobling近来喜事不断,先是在2016年7月份的韩国品牌大奖上一举拿下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韩国品牌奖,又在北美拉斯维加斯美容展上大放异彩,接着哈贝任确认出席9月4日-6日的中国广州国际美容展。在一些重大国际美容展会上,哈贝任pobling的身影总是频繁出现。

7月,第14届韩国品牌大奖在首尔揭晓,备受瞩目的“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韩国品牌”评选环节是由人民网韩国公司和韩国消费者论坛共同完成的。10天,18.9万中国网友参与了投票,总票数达226万,最终,Pobling微振动洁面仪和其他八个韩国品牌荣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韩国品牌大奖!

7月24日-26日,拉斯维加斯美容展在内华达州曼德勒海湾会议中心举行,韩国哈贝任携众多美容利器登陆北美,在展会上,一些国外厂商对pobling和POYA系列产品流露出浓厚兴趣。

如今,中国广州国际美容展开展在即,哈贝任将会有哪些神秘新品推出呢?记者联系韩国哈贝任总部后得知,在2016广州美容展上,哈贝任将有两款重磅新品全球同步上市:pobling 微电流精华一体仪和pobling微电流吸附提升仪!

pobling微电流精华一体仪,主要功能为仪器内含精华液,操作时候可为肌肤随时补充精华,兼有营养导入,振动按摩的功效。pobling微电流吸附提升仪的主要功能为微小气泡按摩,深层清洁,营养导入,紧致提升。对遍布全球的哈粉来说,这无疑是重大利好消息,又可以尝鲜哈贝任的新品了。

韩国哈贝任的微信公众号pobling已经开通,微信ID:pobling521,除了可以在线购买pobling海外旗舰店和pobling全球直营店的美容仪之外,还经常推送韩国味道的新鲜资讯,不时也会有福利放出,哈粉们不要错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含铅量小的品牌  口红唇纹  玫瑰花自制胭脂口红  娇韵诗孕妇专用口红  红石榴水盈口红  迪奥圣罗兰口红哪个贵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  rouge啥牌子口红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nars口红味道  泰国思薇娜口红好不好  试了一下的口红退货了  李佳琦的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香奈儿116号口红和迪奥851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国际十大奢华口红品牌tf  接吻前要先擦口红吗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草木之心口红  口红大约多少钱  我想买个口红是什么梗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圣罗兰口红12号详细  nico是劣质口红吗  迪奥999口红香港专柜价  董欣口红哪个好看  ysl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韩妮雅口红京东价格  雾面口红的制作方法  lerouge口红价格  最显白豆沙色口红  口红什么价位算贵  女人有几只口红的意义  mac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2019夏天最流行的口红颜色  抖音黑色一长盒口红  mac口红在欧洲多少钱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2019必败口红  绝对正品的淘宝口红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七晨口红安全吗  mac专柜买的口红能换吗  接吻都不花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305怎么样  美宝莲星钻口红  随州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dior口红试色436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红血丝的人擦什么口红  橙色和橘色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mqv口红价格  swisswi丝绒口红  比萝卜丁还贵的口红有哪些  最好的口红是什么牌子的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cpb细管口红色号大全  迪奥580口红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迪奥口红轻不轻  3000至9000元的口红  资生堂口红pk433  迪奥665口红介绍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kiko口红好用吗  怎么让口红变雾面  自制古法口红的书籍  雅诗兰黛精油口红试色  适合夏天使用的口红  口红怎样算薄涂怎样算厚涂  迪奥口红422  spolir口红怎么样  纪梵希口红14号价格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ysl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口红运送途中顶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