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佳澜网红霜教你一秒告别单身

佳澜网红霜教你一秒告别单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26 10:50编辑:vdo
分享:

20好几了还没有对象,一往家里打电话就被各种追问:有没有男朋友啊?闺蜜一个一个嫁出去,自己变成了“大龄剩女”!就像是视频里的这个女孩子,25了还没有对象,那就先找大师算一卦吧!“大师,我都已经25了!到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其实这样的事情多不胜数,身边的闺蜜陆续结婚,你的初恋对象已经是孩子他爸了,可是你还单着!25没对象真的怪社会吗?其实,有一个大家都看破不说破的点就是:你不够美啊!

姑娘,25没有对象,不怪社会怪脸型啊!为什么你的男神都找了网红?因为这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但是别担心,美丽有新招,只需一瓶“网红霜”,瞬间变身肤白貌美大长腿,分分钟吸引男神目光,让你更自信!

什么是“网红霜”?“网红霜”是国内首个轻奢护肤领导佳澜旗下的一款新品,学名“光感塑颜微晶乳”。这款“网红霜”拥有“一秒校准肤色、一秒校准脸型”的神奇功效,瞬间搞定精致妆容。也就是说,这款“网红霜”抹上之后,就像传统的BB霜和CC霜,能提亮肤色、遮瑕,让你重新焕发自信好气色,无论是暗哑无光还是黄气无生机、亦或斑斑点点、毛孔粗大的肤质,佳澜光感塑颜微晶乳能瞬间发挥堪比美颜相机“磨皮美白”般的强大即时美颜功效。同时,它还具有高光棒和修容粉的作用,依靠纳米级棱镜和光线折射原理,让脸部在光线照射时自动矫正脸部缺陷,使脸部轮廓看上去更立体,线条更流畅,有效改善宽下巴、嘟嘟嘴、眼角下垂、苹果肌塌陷等等脸型问题,让你自拍无须找角度,360度每个角度都完美!

出门party?约会救急?逛街血拼?没问题!只需擦上光感塑颜微晶乳,瞬间搞定精致妆容打造“伪素颜”,有了网红霜,让你素颜也美,还怕嫁不出去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屈臣氏哪种口红好用  兰芝口红价位  mac口红味道难闻  最好用的口红排行榜  口红粘杯子杯怎么清洗  mac口红全红外壳  欧莱雅口红b403和m601颜色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单支上千的口红品牌  魅可口红是什么档次  unny旋转口红怎么转  圣罗兰口红9号豆沙色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免税店口红能带几只  香奈儿口红色号150  送口红上面刻什么字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小嘴巴选什么颜色口红  超级滋润的平价口红  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纪梵希口红味道难闻  mac口红改版了吗  哪款口红不沾杯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颜九kiko黑色口红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一抹口红嘴唇老是起皮怎么办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最好的梅子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王者联名mac口红  五岁儿童自制口红简单  kiko口红保质期有多久  km口红最好看的颜色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chanel70口红价格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大牌口红价格一览表  kiko口红真的安全吗  怎样用口红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按一下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110试色  cpb口红爆款  兰瑟真丝π口红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系列  刘诗诗同款口红色号  泰国免税店买迪奥口红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实体店阿玛尼口红多少  口红档次排名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香缇卡北极熊限定口红  口红被晒变形了怎么办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纪梵希口红是个什么档次  植村秀口红大约多少钱  显白的口红颜色平价学生  mac官网买口红靠谱吗  最火的口红广告歌曲  涂深色口红不好看  废弃口红可以做什么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过了期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到香港必买的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试色  不要的口红能干嘛用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圣罗兰口红礼盒多少钱  适合长辈的滋润型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222  口红晒过  代购口红怎么样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2017致癌口红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