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娱乐 > 最佳现场吴京 吴京谢楠最佳现场虐“单身狗”

最佳现场吴京 吴京谢楠最佳现场虐“单身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9-03-09 22:31编辑:caoli

最佳现场吴京,近几年的吴京可以说是非常火爆了,《战狼2》更是让我们看见了一个铁血铮铮的吴京,其实生活中的吴京也是有着柔情的,据说吴京和老婆谢楠因为在综艺最佳现场而相识,进而相爱结婚,最佳现场吴京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二人究竟有着怎样甜腻的画面呢?

靠着自己一步一脚印的努力耕耘走到了今天的位置,获得了无数人的喜爱与支持。在事业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也有着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在吴京没有完全大红大紫之前,谢楠是怎么与他结缘,乃至相识相知,共同漫步人生路的呢?

 

这天在《最佳现场》的录制现场,谢楠如同往常地采访着嘉宾,他们聊得很融洽,快到结尾的时候,聊到了个人问题,吴京很直接的凑到谢楠旁边问道:“你结婚了吗?”“你有男朋友吗?”“你是属什么的?”这几个问题当时就搞得谢楠很不好意思,有点害羞起来了,连忙打圆场缓解下这尴尬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