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明洞店8月23日盛大开业!

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明洞店8月23日盛大开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8-30 17:45编辑:vdo
分享:

为向一直以来支持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的中国顾客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全新升级后的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明洞店将于2016年8月23日正式开业!

敬请期待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为您开启的全新购物天地!

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一直致力于为中国顾客提供更丰富,更便利的购物选择,值此开业之际主要从以下3点出发,完善了不足之处。

首先,化妆品品牌多达200多家正品总共457个品牌,新世界独家销售37个品牌。引进了中国顾客喜爱的雪花秀,后,阿玛尼等人气品牌及畅销商品。新世界男神代言人GD推出的GD香水也可在新世界免税店购买!

玲琅满目的商品供您尽情选择的同时,充足的货源储备,扫除您有钱却买不到可心商品的烦恼!别人没有的您可以在这里买到,别人有的更是一样都不少!

此次联手腾讯QQ,新浪微博新增快速登录功能,只需一次绑定,再无登录麻烦,省时省精力,让您有更多时间专注于挑选更适合自己的商品!

如果这些还是不能满足您的小欲望,那就准备接招吧!不论您是新注册会员,还是既有网站会员,为您量身制定专享优惠,福利领到手软!点击链接进入官网:http://cn.ssgdfm.com/shop/main

注意!一大波红包风暴正在袭来!18万韩元积分,新人享SVIP待遇,男神GD限量版海报,有福同享送好友红包等优惠不容错过。

更有开业当天暴风豪礼高潮!实用的小米70寸电视机,苹果手机,携程代金券任你挑,还向所有消费顾客100%赠送星巴克饮料兑换劵,每天新注册会员,按先后顺序赠送话费。你准备好了吗?

韩际新世界网上免税店承诺:一个会员都不落下,一点优惠都不少给!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适合学生的口红品牌  标志像王冠的口红  王者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怎么查kiko口红保质期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涂口红怎么亲嘴  植村秀795口红  口红搓泥怎么办  圣罗兰口红的香味  娇兰口红壳子买来干嘛  口红可以用牙膏洗吗  纯天然口红粉哪里有卖  mac口红ac02颜色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口红老卡在唇纹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液体腮红可以当口红用  涂口红之前需要涂粉底吗  什么牌的口红好用  口红该怎么折  兰蔻口红07试色  上万一只的口红  用口红做美甲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没拧开会不会摔断  口红香港对版是什么意思啊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植村秀口红哪个色号火  不易掉色的口红是哪款  迪奥560口红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kiko口红成分好吗  嘴唇特干用什么口红  滋润不掉色的口红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cpb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和纪梵希的口红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儿童口红指甲油  mac魅可口红限量版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唇纹深涂什么口红  r标志的口红  口红外观像圆锥一样的是叫啥  专柜买口红有盒子吗  mac的紫色系口红  mac官网口红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蓝金口红999  涂口红发粉  嘴唇厚抹什么口红  广安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  mac口红中文标  卡姿兰口红129元颜色表  3ce口红  口红染色嘴怎么办  男生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式电击器  unny口红怎么拧出来  lbr口红中文名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dior口红颜色选择  稚优泉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兰蔻口红最火的色号  涂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擦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