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总统慢跑鞋品类创新 拓展服饰和专业运动新市场

总统慢跑鞋品类创新 拓展服饰和专业运动新市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07 16:14编辑:vdolady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2017春夏鞋服新品发布会上,总统慢跑鞋首次推出功能属性更强、科技感更高的专业健身运动系列服饰。从鞋履到服饰配件,从复古经典到专业运动,总统慢跑鞋意欲构筑全方位运动休闲体验,实现产品品类体系化构建、品牌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战略。

以“鞋”为尊,却不止于“鞋”

伴随着国人越来越多关注运动和健康,以及智能装备的兴起,专业运动的需求再一次进行爆发。

近年来,热衷跑步的人增长了很多倍。每个像样的城市都在举办马拉松比赛;城市的游泳馆在增多;面向市民开放的足球场也在增加;随着可穿戴设备的普及,朋友圈每天都在举行徒步比赛——晒出运动体验,成为很多人的爱好。大数据告诉我们,中国人对专业运动从鞋到服装配件的需求正在释放,而总统慢跑鞋正是要瞄准这一细分市场。

基于此,总统慢跑鞋确保在休闲运动市场牢牢占据市场前列地位的前提下,将触角拓展至服饰配件和专业运动市场。

“从经典休闲的慢跑鞋到专业健身的运动装备,不仅是总统慢跑鞋完成的鞋服一体化的品类扩张,同时也是品牌着眼当下并具前瞻趋势的重要举措”,总统慢跑鞋品牌负责人表示。

#FormatImgID_1#

智造20余项慢跑科技,推动健康运动

在专业运动新市场领域,总统慢跑鞋推出了轻奢运动和跑步健身的两个全新风格的系列产品。一个针对“懂得享受生活”的乐活派,一个专为运动达人而准备。产品品类的延伸背后,是产品科技化的强大支撑。在产品科技上的突破,用数据说话,研发团队成功智造出20余项全能慢跑科技,不止于提升运动感受,还植入健康运动核心理念,给用户卓越的产品体验。

科技化首先体现在材料的运用上,选材必须高端,国际采购鞋材料,舒适与透气仅为“基本要求”。在设计和工艺上,坚持国际化,采用多项国际先进技术,天然织物应用、反光鞋面科技、无缝拼接等等,在舒适性和运动安全上做足文章。

事实上,产品时尚度也体现产品科技化。近年总统慢跑鞋在运动设计注重加入创新因素。商品的时装化,在非运动元素加入世界性的潮流一直是其标志性的风格。随着总统慢跑鞋在专业运动品类的完善,其在体育用品市场的地位将进一步加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完口红后干成一条线  2019爆款口红排行  rec哑光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尺寸多大  珊瑚粉色口红  屈臣氏好用口红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国外小众品牌口红  欧莱雅口红有几款  不化妆选什么颜色口红  nars口红和唇笔的区别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雅诗兰黛口红120色号  专柜口红和网上价格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口红  口红要不要加小烛树腊  泰国口红品牌  dior超模口红热门色号  欧莱雅与mac口红哪个好  兰瑟口红哪个系列好  七晨口红怎么样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平  K开头的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是几号色  魅可口红red试色  阿玛尼红管406口红试色  圣罗兰官网口红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资生堂口红有哪些系列  ysl方管口红颜色大全集  口红怎样脱模才能光滑  鞠婧祎用的口红色号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kiko必买口红  高柏诗口红最火的颜色  口红是固体还是液体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迪奥口红771好看吗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嘴唇暗黑涂什么口红好看  不太化妆用什么色口红  雅诗兰黛223口红好看吗  玛可可口红怎么样  口红vibely  雅诗兰黛口红220效果图  巧克力做口红的配方  saemmul口红  迪奥007口红好不好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欧莱雅口红05色号  hera口红保质期多久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粉色是几号  2000多一只的口红  白色管的口红  cvz口红好不好  带着口红能接吻吗  男生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口红3ce正品多少钱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怎样判断口红荧光感  迪奥那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眼妆口红的搭配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kiko08口红  雅诗兰黛271口红是什么颜色  diy口红基础油有哪些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女生涂口红能跟她接吻么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口红绘画作品  雅邦迷你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是大牌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