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总统慢跑鞋布局品牌国际化 另拟推体验式营销

总统慢跑鞋布局品牌国际化 另拟推体验式营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2 09:08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总统慢跑鞋践行体育营销战略,大力推进品牌国际化战略。在最新的2017春夏鞋服新品发布会上,总统慢跑鞋提出将推出“体验式营销”,此举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国际化的影响力,推进品牌扩张和营销布局。

赞助国际赛事,品牌推广国际化

2016年是总统慢跑鞋品牌战略腾飞的一年。6月,成为2016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合作伙伴,与亿万球迷一同见证了中国女排的精彩瞬间。7月,成为世界一流的国际A级赛事、国际篮联高度关注的2016国际男篮四国邀请赛(张家港站)合作伙伴,营销战略再度升级。业界人士评价,总统慢跑鞋借助赞助女排大奖赛、国际男篮四国邀请赛,总统慢跑鞋很大地提升了在专业赛事上的影响力。

今年8月,总统慢跑鞋作为突尼斯代表团的运动装备赞助商,与世界众多顶级品牌一道,亮相在全球瞩目的里约奥运赛场上,与全世界的体育迷一起见证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此次与突尼斯奥委会的合作,不仅首开总统慢跑鞋品牌参与国际顶级赛事合作的先河,同时也标志着品牌在国际化道路上迈出了突破性的一步。可以说,凭借赞助突尼斯里约奥运代表团,总统慢跑鞋正式登上了全球舞台,奏响国际化品牌战略。

终端成主战场,消费体验拟升级

有业内人士指出,中国体育产业2016年的市场规模约为2万亿元。在如此庞大的需求面前,随着消费者在购物中的关注点向“情感性”利益转变,体验式营销变得尤为重要——不仅可以深层了解消费者的需求,还可以有效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形成口碑。

走在潮流前线的总统慢跑鞋,未来将推出体验式营销,围绕“时尚感、舒适感、品质感、国际感、科技感”五个层面的体验核心,借助不断升级的国际化终端门店,以及发起消费者参与的活动和赛事,从线上到线下,从品牌的每一个接触点出发,让消费者对总统慢跑鞋的品牌体验和产品体验有更直接的互动参与。

总统慢跑鞋全新的终端体验店,产品包括经典潮流、轻奢运动、跑步健身等多个系列,可以使消费者实现一站式的消费体验。另外,体验店还将进行功能分区,休闲区将为消费者营造一个舒适惬意的休息场所,使消费者在购物同时可以享受到娱乐项目。店内还将引入与智能装备结合的体验装置,为消费者带来十足的科技感。

总统慢跑鞋品牌负责人认为,总统慢跑鞋将不断升级终端体验,发掘用户内心最真实的渴望,带来个性化一站式服务。体验店的目的不仅仅是卖产品,而是让每一个进店顾客“享受”品牌的文化氛围,成为总统慢跑鞋文化的推动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脸小嘴巴怎么口红  口红什么是薄涂什么是厚涂  tf口红80 和08区别  李佳琦推荐tf口红  口红液体  正品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tf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圣罗兰口红盒子香水味  送女生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mac口红掉色严重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新买的ysl口红扭不动  手工口红如何快速脱膜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迪奥口红777是哑光的吗  指甲油可以当口红用吗  ysl口红有哪些色号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香奈儿所有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dsv口红价格  用二手口红得病  抖音超火口红  口红系列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魔娅口红有哪些颜色  ysl52号口红能救吗  口红的三种涂法  涂粉色口红好看吗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雅诗兰黛新出口红价格  口红叠涂顺序深浅  雅姿口红的档次怎么样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欧莱雅126口红  专柜的mac口红有塑封吗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伊蒂之屋口红好用吗  泰国免税店tf口红  魅可口红Vs美宝莲口红  植秀村口红570  屈臣氏有km口红吗  小嘴薄嘴唇怎么涂口红  口红当眼影怎么画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色号  专柜口红直接上嘴试了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怎么知道口红有没有被用过  20元左右的好用口红  代购口红有哪些品牌  生日送口红太小气了  倩碧7号口红  迪奥买口红不给袋子  紫霞仙子口红是什么色  tete的口红是什么牌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VIBE口红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最值得收藏的七只口红  暗色系口红科普  美宝莲口红和mac口红哪个好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tf口红对胎儿有害吗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带紫调的口红  mac口红lustering试色  口红膏体整个掉出来  奶油杏口红适合什么人  bourjois口红08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12只装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