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让你美到天荒地老?精华液美肌秘密大起底!

让你美到天荒地老?精华液美肌秘密大起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2 14:35编辑:vdo
分享:

小小的一瓶精华液,总是藏着大大的美肌力量。只需要一点点,就可以为你的肌肤带来质的改变。这其中?究竟藏了什么不得了的美肌秘密?

美肌秘密一:一切看成分说话

许多精华液的基质是水,含有硅树脂,可以帮助渗透进皮肤和推。并且其中浓缩的精华成分,可以发挥出几倍于其他护肤品的力量。浓度越高,针对性也就越强,更能起到急救皮肤的作用。So,精华也常常被称为护肤品中的极品。

美肌秘密二:何种肌肤问题它总有办法

精华的一个特点,就是无论是什么肌肤问题,它总能提供最快的解决方案。干性肌肤,可以使用玻尿酸、甘油等侧重保湿效果的精华;想要美白淡斑,则可以使用美白淡斑精华;还有抗皱类的精华,总是受到万人追捧。无论你提出任何疑问,精华都可以为你解答。

美肌秘密三:挑选精华门道多

你是不是也常常想:那么多精华液,我到底该选哪一个?其实,针对各个年龄段,各类型精华都有自己的门道。

25岁之前,皮肤若没有其他严重的话,可以选择保湿精华;

25岁之后,要开始使用抗氧化精华,也就是预防衰老;

30岁之后,则要一点点开始使用抗衰老精华。

美肌秘密四:一枚“硬币”的力量

少而精是它最大的特点。使用精华不可过量,否则肌肤不吸收反而起了反效果。一角硬币大小的量,就足以让它发挥作用。

美肌秘密五:小分子里的大学问

分子越小,穿透力就越强。随着精华更新换代,拥有更多科技感的精华陆续与大家见面。就像Terraké法国天芮亮颜焕采修护精华,分子量较常规精华可以少30%,做到迅速渗透肌肤。让亮白复合精华由内而外层层淡化色斑,焕发健康亮白。

从肌底精华液到精华液再到精华油,精华以各种形式存在着。不变的是,它随时随地在为肌肤制造着奇迹。觉得现在的皮肤有点糟糕?何不试试精华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一般尺寸大小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mac口红15号是什么颜色  大红色口红搭配腮红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有没有迪奥一千多的口红  2019新款口红推荐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资生堂510口红  口红抹在嘴唇发粘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  梅子色口红搭配衣服图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口红好不好怎么识别  下嘴唇太厚口红涂不上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口红容易掉怎么办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涂了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沈阳中街迪奥口红专柜  正橘色口红  mac口红扭着不顺  雅诗兰黛口红必买色号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tf口红不好涂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迪奥口红哪款最贵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mac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口红分装后怎么涂  圣罗兰牛血色口红  怎么查kiko口红保质期  香奈儿92口红  玫瑰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迪奥999口红价格  驻马店mac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口红772适合什么人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嘴唇小薄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上有个钥匙标志  买口红什么价位的安全  露娜口红多少钱  ysl52号口红吐槽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处理  nars口红棕橘  大干皮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销量最好  mac口红232色号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esprique口红  mac口红的品牌理念  by kilian 口红 唇膏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欧莱雅346色口红  mac熊猫口红套装价格  魅可口红从哪买  玛丽黛佳口红报价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givenchy限量版口红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口红小样点抹式  mac口红a04是哪个色号  哪个牌子的口红安全  圣罗兰不沾杯口红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免税店买回来的口红断了  萝卜丁口红好在哪  如何用口红当腮红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鲜红色口红  海绵头口红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