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郭德纲曹云金反目成仇,YY的师徒们如何“相爱相杀”?

郭德纲曹云金反目成仇,YY的师徒们如何“相爱相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3 16:00编辑:vdolady
分享:

最近郭德纲与弟子曹云金反目成仇。先是郭德纲发微博要把曹云金“逐出师门”,随后曹云金也不甘示弱发6000字长文“控诉”。到底是师傅太过独断还是徒弟“翅膀硬了”想要自立门户?两人间的是是非非实在难以评价。不过除了相声界,YY直播平台上面也有很多主播收徒拜师,那在直播界这些师徒们又是如何“相爱相杀”的?

模范师徒不少,利哥“桃李满天下”

师傅有自己的资源,可以给徒弟带来人气,还能指点一些直播上的技巧。而徒弟则可以帮助师傅吸金。所以师徒之间其实是互惠互利的关系,这一点上其实直播界和相声界是一样的。

此外,以师徒关系为纽带还能报团取暖形成一定的团队。做得最好的就是China舞帝传媒公会,公会老大利哥在YY已经是徒子徒孙遍天下了。

利哥算是一位好“师父”,在带徒弟方面也是尽心尽力,徒弟们有了纠纷也做得到一碗水端平。

利哥与徒弟们经常连麦互动。有一次利哥在直播间与自己徒弟大佛的女徒弟连麦舌吻。随后大佛回到自己直播间也和该女徒弟“舌吻”。“师徒争宠”这事儿一闹瞬间就引来了大量围观。

阿哲和七宝也算是YY上的模范师徒,前几天阿哲在直播的时候还表示自己对不起七宝。因为七宝花巨款与原公会解约,自己却没有给她带来很大的好处。

天佑和CC最近也秀了一把“师徒情深”。天佑前段时间在丽江拍戏,得知CC也来了丽江,为了避免黑粉说闲话,连夜坐车离开丽江直飞北京。果然是体谅徒弟的好师傅。

(天佑和CC连麦截图)

师徒不和也会“互相伤害”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师徒间的关系处理好了平时连麦互动插科打诨确实能够带来很多流量,处理不好也有变成“互相伤害”的。

之前MC大灵就被徒弟白浩坑了一把。可能是因为和师父有矛盾,白浩改了房间密码之后玩消失,闹得大灵十分尴尬。

利哥也被爱徒“暖男”坑过一次。暖男骗走了自己徒弟大胖墩6000多元。利哥听说此事之后不仅严厉批评了暖男还亲自直播向大胖墩道歉。

听说最近利哥废掉了舞帝的师徒关系机制,大概也和这件事情有关吧。毕竟徒弟们太多仅靠师徒情分很难管理。利哥本人是这样解释的:目前舞帝主播总共两万多人,如果总支持自己的徒弟徒孙们其他主播很难以起来。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但在现实中往往因为各种利益纠纷闹得师徒不和,利哥废除师徒关系这招可能也是从郭曹之争中看到了师徒制的弊端。不过也有其他主播让我们相信师徒间还是有“真爱”的。总之,希望主播们能够吸取经验,少一些撕逼多一些和谐。

(想要看直播圈的师徒们如何相爱相杀,就上YY LIVE:http://www.yy.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唇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2019口红流行色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用mac口红的都是啥人  欧莱雅口红603是什么红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关于口红的网名霸气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怎样将口红稀释成唇釉  豆沙色口红什么季节  欧莱雅口红624  ysl偏粉色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专柜价格多少  适合学生不贵的口红  男生夸你涂口红颜色好看  奶茶色自制口红调色表  阿玛尼513黑管口红  哑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mac口红的消费人群  lbr千元口红  兰蔻198口红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珊瑚红口红适用人群  免税店买口红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倩碧口红三色  有的女生不适合涂口红  迪奥口红859多少钱  兰蔻口红78  tf口红什么色号好看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口红储存温度  口红晒过  mac口红俄罗斯多少钱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美宝莲口红214  豆沙色口红适合皮肤的颜色  倩碧夹心口红44  丝绒粉口红比例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黑管401口红试色  kiko口红试色4系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口红mfn正品  适合教师上课涂的口红  哑光口红哪个牌子不干  VNK08口红  珊瑚橘口红牌子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涂口红后嘴唇内侧白白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男生应该懂的口红知识  古代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全色号套装  香奈儿口红打开图解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口红打底用什么润唇膏  国产口红安全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13号价格  纯素颜涂口红  口红上粘的小毛毛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香奈儿74口红颜色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韩妮雅故宫口红是什么材质  圣罗兰12号口红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口红膏体松动怎么处理  为什么口红有巧克力味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999的成分  美宝莲口红不掉色  豆沙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