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ondon by DeBeers 伦敦之光闪耀台北

London by DeBeers 伦敦之光闪耀台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7 09:11编辑:vdolady
分享:

对于钻石珠宝行业来说,“光影”在钻石身上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可谓是钻石的灵魂所在。对于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而言更为如此,作为光影大师,出自戴比尔斯的每一颗钻石不仅仅成为了“永恒”的代名词。更在每一份钻石艺术品上彰显了光影的作用,它们是钻石的灵感。缪斯和热情的体现。

近日,戴比尔斯London by De Beers伦敦印象系列的首秀活动来到了台北,一场充满英伦风情的活动隆重展开。在这次的伦敦印象系列亚洲首秀活动上,戴比尔斯不仅仅特邀五位模特现场演绎London by De Beers伦敦印象系列,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泰晤士河畔的梦幻邂逅,让人置身于充满浪漫柔美气息的英伦花园中。

除此之外,国际著名超模奚梦瑶也佩戴了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出席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奚梦瑶所精心搭配的London by De Beers伦敦印象系列泰晤士小径(Thames Path)不仅巧妙地映衬了此次活动的主题,还将自己优雅灵动的一面完美呈现给在场的各位,尽显超模风范。

当然,提到英伦和戴比尔斯,当然少不了国际影坛巨星杨紫琼。在活动当天,杨紫琼作为首个亚洲高级珠宝展的特别嘉宾身份出席,亲临现场的杨紫琼精心挑选了London by De Beers伦敦印象系列巴特西之光(Battersea Light)搭配出席活动。作为杰出女性代表,杨紫琼的这一搭配不仅体现了她风韵十足的一面,也让杨紫琼无限的内在光辉得以展现。

传承了近130年的行业经验和钻石知识,让戴比尔斯更懂得如何从女性身上得到启发,并将其柔美、优雅、精致等品质融于钻石珠宝首饰当中。也让每一颗出自戴比尔斯的钻石珠宝极具优雅与力量的完美平衡和刚柔相济的平和之美。

在台北,伦敦之光在这里闪耀,而在未来,我们也将会在世界各地其他城市和地区看到更多来自戴比尔斯的钻石之美和永恒之光。

扫描二维码,获取戴比尔斯相关资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色号a03  大家认为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  沈阳中街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亮橘色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珊瑚色  奢侈口红价格表  za口红全试色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  适合日常涂的口红色号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屈臣氏值得推荐的口红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五十岁用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水红色  Revlon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coco口红70  迪奥巧克力色口红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口红含铅量排名  Dior口红有塑封吗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兰蔻口红290与295区别  香奈儿口红条形码查询  珊瑚红口红涂出来效果  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哪种口红好呢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这口红多少钱  紫色的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雅诗兰黛口红哑光330  tf口红07白管试色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植村秀口红夏季  纪梵希口红所有色号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哪里能买到mac口红  口红擦过怎么恢复原样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兰蔻181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水蜜桃味口红  涂口红嘴上会出现白垢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怎样做儿童口红  迪奥蓝金860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62Rn00  肤色较深适合的口红  哑光丝绒口红怎么做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最自然粉色口红  一个h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法兰玫口红  阿里巴巴上的口红是正品吗  口红的主要成分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试色14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李佳琦口红哪里买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m∧nsly是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995试色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北京迪奥口红专卖店地址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迪奥口红740和744试色  不同肤色口红种草  500的口红档次  mac口红a38是什么颜色  送口红被拒绝  迪奥673口红属于什么红  口红丝柔雾面哑光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