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马苏东方美惊艳时装周 直播公开美丽“法宝”萃雅精华

马苏东方美惊艳时装周 直播公开美丽“法宝”萃雅精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18 10:51编辑:vdo
分享:

2017年春夏纽约时装周令全球时尚目光再次聚焦这座摩登都市。今年,风靡世界的东方美国际风潮也刮到了本届时装周上。

辣妈杨幂、傻白甜唐嫣、傲娇娘娘蒋欣、大表姐刘雯等组成的中国军团,当仁不让成为本周活跃在国际时尚前沿的东方美新势力。而前不久被网友评选为东方女神的马苏更是吸睛抢镜晋升为纽约时装周的圈粉狂魔,一场揭秘东方美丽秘籍的直播秀吸引超过800万人围观。

马苏时装周直播 粉丝舔屏索秘籍

在参加Tommy Hilfiger、Lacoste等品牌大秀之余,马漂亮紧贴流行在“一直播”平台上做了一场秀色可餐的直播,带领观众进入明星云集的当季时装秀,成功吸引超过800万观众。

虽然经过十几个小时的越洋飞行,马苏却丝毫没有倦容。长时间身处空调房间内的肌肤干燥问题,也似乎被她完全“屏蔽“。镜头中的马苏,大眼灵动、白嫩有光泽,皮肤饱满充满弹性,整个人明艳动人,由内而外透出自然、健康、优雅迷人的东方之美。

“马漂亮真漂亮!白亮有光气色好!”“这脸,特写都看不到毛孔。”“皮肤简直好到没朋友!”……直播中,观众们不停怒赞马苏身材棒、皮肤好,争相送礼物刷屏。

面对网友们汹涌的追问:“马漂亮快说说,平时都怎么保养的?”马苏大方地给爱美姑娘们支招,一定要补水,多使用精华。她还向热情的观众送出自己亲手签名的美丽珍藏——萃雅密集修护精华套装。

而突袭马苏下榻酒店“闺房”的ELLE时尚主播,也首度揭秘了马漂亮的私家保养神器——只见她的化妆台上摆满全系列“萃雅”品牌护肤产品,萃雅密集修护精华更是她贴身手包中珍藏的美丽“法宝“。

首度亮相国际舞台 萃雅深刻诠释东方美

随即,#萃雅在纽约#这一话题在新浪微博上被网友们刷了起来,因马苏分享美丽秘籍而首度亮相纽约时装周的萃雅品牌迅速获得空前关注。

据了解,“萃雅“是无限极旗下的高端中草药护肤产品品牌,运用创新科技+东方珍稀药材结合的东方美肤智慧,为女人不同阶段的肌肤提供因时制宜的调理和循序渐进的养护,让东方女性能够拥有历久弥新的美。

马苏“御用“的萃雅密集修护精华,甄选稀贵药材三七、当归、人参、天山雪莲中的精华成分,独创复合多糖美容因子及复合多肽修护肌因,采用创新技术,完整凝聚有效活性,对肌肤积累的微损伤进行28天有效的密集修护,修复、固本、焕新,调养根本,精准实现提亮、匀净、莹润、紧致、淡纹,重启肌肤生命力,让女性更好地展现“东方美”。

来自法国的皮肤重建领域专家Odile Damour教授通过35天的实验证明,萃雅密集修护精华能使表皮紧实度提升2.3倍,加强皮肤的保湿功能,让皮肤的整体焕新达到完美平衡。

无限极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据介绍,萃雅密集修护精华经过300多次不同测试,通过SGS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安全检测和功效验证,申请了从原料、到包装、到配方多项国内外专利,其包装曾荣获“2015年中国可持续发展包装榜样”大奖。

乘着席卷全球的东方美风潮,萃雅携手马苏在本次纽约时装周的国际舞台上首度惊艳亮相。它以中西结合的美肤智慧引领护肤的新潮流,已经迅速走红于时尚圈,成为东方女性追捧的护肤神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李佳琦推荐的MAC口红色号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口红质感分类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教程  蓝调红色口红是什么红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哪款口红好用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完美日记口红质量  特别水润的口红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口红被太阳嗮出水能用吗  正品迪奥口红会掉色吗  阿玛尼305口红好ysl416  dh口红多少钱一支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好用的国产口红排行榜  资生堂口红514怎么样  涂口红好看还是唇釉  mac王者荣耀口红在哪买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迪奥080口红试色效果图  迪奥口红351好看吗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蓝调正红色口红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r10  纪梵希什么口红最受欢迎  腮红能当口红吗  cpb最火口红色号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阿玛尼口红试色大全集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infallible口红  法国十大口红品牌  口红从那边涂  三亚免税店口红在几层  口红玫粉色  什么口红一万多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口红套装  一千三的口红  一般都用口红还是唇釉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唇釉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  大牌口红真的有小样吗  嘴巴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适合春夏的TF口红  dior999口红多少钱  得鲜口红按出来  fc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814口红  ysl口红11号颜色  不管什么口红都变玫红  圣罗兰口红推荐色号  咬唇妆是用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粉色系  香奈儿可可口红60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擦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纪梵希套装口红4支套装  国产口红老牌子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粉色水晶口红  圣罗兰口红色号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the green party口红  兰蔻口红196多少钱  ysl口红9号  vibe口红微商模式  资生堂口红223和227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