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陌森眼镜与设计师杨露跨界合作,携合作款登上纽约时装周T台

陌森眼镜与设计师杨露跨界合作,携合作款登上纽约时装周T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0 15:50编辑:vdolady
分享:

刚刚落幕的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上,

中国设计师与品牌的集体亮相,让世界见证“中国设计力量”。

MOLSION陌森眼镜,正是中国年轻眼镜潮牌的代表。

作为法国依视路集团的一员, MOLSION陌森眼镜一直坚持“将艺术与设计融入生活方式”的产品设计理念,与众多设计师进行跨界合作。继5月在亚洲时尚盛典与设计师陈宇合作,6月在巴黎时装周上与孙晓峰合作之后,这次MOLSION陌森眼镜尝试了更为深入的合作方式——与新锐设计师杨露共同开发联名款眼镜,登上纽约时装周的T台。

纽约时装周官方邀请的新锐设计师杨露2015年创立同名品牌LU YANG,作品主要以几何线条,鲜明色彩拼接为主,功能性与极简美学融合作为出发点为当下独立女性带来品牌文化生活价值观,并成为当下独立设计师品牌的典范代表。

他设计中的创新、颠覆与自我,与陌森眼镜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因此,MOLSION陌森这次与杨露携手走上纽约T台,

共同带来了全新的MOLSION ×LU YANG 联名合作款眼镜,

将纽约充满活力的高街时尚风融入整体造型之中,

以跳跃的色彩与几何的碰撞,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年轻化的艺术感与设计感。

这三款合作眼镜的灵感来源于五光十色的纽约街头,带你看到不同的世界。

纽约当地时间9月12号2;00pm设计师杨露带着他的2017SS携手陌森在纽约ARTBEAM发布作品,ARTBEAM是一个个性十足的官方秀场。当天到场人数600人次全场爆满,这对一个新锐设计师来说是最大的认可,纽约当地明星Jessic等到秀场捧场。秀场结束后,美国权威时尚杂志WWD,ELLE,ZIMBIO,纽约电视台、美国中文电视台等争相报道,掀起了又一波中国设计师的热潮。

设计师杨露用他一贯的设计风格和色彩将运动与优雅完美结合,强调几何结构及高亮的色彩来表达优雅女人且带有运动俏皮风格的诠释。

而与MOLSION陌森眼镜联名设计的10个合作款眼镜,为整体LOOK增色不少,眼镜细节上的几何元素与整体造型的大胆时尚,与整体造型和谐地融为一体,潮流感十足。后台现场展示的合作款眼镜,更吸引了一众潮流人士的关注,如全美超模Mame Adjie与各大时尚搏主与知名造型师等,大家纷纷试戴留影,以行动为MOLSION陌森眼镜点赞。

作为中国潮流眼镜品牌的代表,陌森携手杨露,成功地在纽约时装周上展现了自身的实力。无论从设计的灵感、材质、结构等元素,MOLSION陌森眼镜都成功地走在了时尚的前列,相信陌森的国际化之路,也会越来越宽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友送我一支口红300元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香港平价口红又好用  哪个牌子的口红豆沙色好看  mattelipstick口红  普通口红多少钱一只  ysl官网口红  mac口红价格  卡姿兰口红健康吗  mac口红和tf唇釉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图  35岁女人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口红产自法国  纪梵希口红畅销色  纪梵希n11号口红试色  mac口红德国买便宜吗  完美日记小黑钻口红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圣罗兰口红62r是哪一年  怎么涂抹口红  白皮为什么不适合橘色口红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热门口红  推荐好看的豆沙色口红  夏天可以涂深色口红吗  雅诗兰黛231口红怎么样  欧莱雅口红超标  哑光口红好吗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迪奥超模667口红试色  植村秀口红分类  2019年迪奥出来的口红颜色  欧洲口红品牌排行榜  ysl16号口红  宁静口红色号208  兰蔻375口红试色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便宜  chanel口红气味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迪奥口红的怎么样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mac口红包装盒设计理念  tf口红最受欢迎的颜色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简装和正装的区别  蓝调正红色口红  代购的口红没有塑封  口红系列  mac魅可口红  热销口红排行榜2018  口红吊兰叶子蔫巴皱  口红颜色分季节吗  吕后故宫口红  口红不要全部涂满  润百颜故宫口红试色豆沙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sillage蝴蝶结口红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口红的基本知识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怎么涂看起来水润  许昌哪有mac口红专柜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涂口红小窍门  口红膏体从根部脱落  口红分装挣钱吗  貂蝉口红多少钱  四五百左右的口红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403  涂口红容易偏玫紫色  如何用口红做眼影  口红卡唇纹  口红怎么抹才好看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纪梵希口红盖子特别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