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EDERU(美德露), “水润,也可以洗出来”

MEDERU(美德露), “水润,也可以洗出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2 13:41编辑:vdolady
分享:

为尽情享受人生的人而创造的,有机护肤品品牌MEDERU(美德露)的新产品沁润洁肤泡沫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

MEDERU(美德露)素来倡导像追逐时尚一样享受日常护肤,像去自己中意的餐厅一样享受日常护肤,活出身心的真实自我,享受生活和人生,在配方上更十分讲究药草和绿茶等天然成分的使用。相比之前的洗面奶产品,沁润洁肤泡沫是MEDERU(美德露)进行的一次大胆革新。

很多朋友在使用洗面奶的时候,都被这三个问题所困扰:“成分不明”、“洁面后肌肤紧绷”、“起泡困难”。此次新推出的沁润洁肤泡沫就专门针对用户体验进行优化,对抗这三个洗面奶使用方面的顽疾。

MEDERU(美德露)采用法国和日本等从世界各地严格挑选的原料,且含有欧洲洋甘菊和日本福冈的八女绿茶等自然成分,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安全高品质,让您不必再为产品成分不安全而担忧。且通过使用特别革新技术使打出来的泡沫尤为细腻,从而达到实现清洁和滋润皮肤的双重效果,解决了洁面后肌肤紧绷这一大问题。与一般的通过起泡网打出细腻泡沫的方式相比,MEDERU(美德露)在新产品的按压瓶汞设计上采用了更为独特的比一般更小的细小网格,可使泡沫更细腻、更柔和的挤压,通过按压泵头即可轻易获得你想要的细腻泡沫,让您在整个洁面的过程中轻松无忧。

MEDERU(美德露)不仅能帮您解决问题,让您享受肌肤护理,它还具有以下2大亮点和2个独具特征的共用原料。

首先,其香味芳醇。沁润洁肤泡沫产品采用天然植物成分,使您在每次洁面时在感受上好的芳醇香味的同时得到最好的放松。另外,作为每日的必需品,我们提倡绿色无害。MEDERU(美德露)依据独有的理念采用完全不含有对羟基苯甲酸酯类(parabens)、矿物油、合成香料的无添加制法。

事实上,MEDERU(美德露)产品之所以独树一帜,是在产品中添加了两种独具特色的原料:

洋甘菊(ANTHEMIS NOBILIS)花水

洋甘菊被誉为神花,能治疗热病,有清凉温和抗忧郁的作用。洋甘菊花水可以起到消炎、抗菌和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作用,使肌肤更健康。而MEDERU(美德露)采用的是以欧洲为中心的从世界各地精心挑选而来的洋甘菊花水。

日本福冈八女茶(CAMELLIA SINENSIS)叶提取物

八女茶来自于日本盛产茶叶的福冈八女市,是八女市所有茶叶品类中品质最好的茶叶,茶叶中维生素c含量最多,此外还有维生素a原,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可以起到美白、消炎和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

这两种以世界天然植物为中心的配合使用使您在享受上好的香味的同时一边清洁肌肤还能一边实现护肤。这就是我们所提倡的在使用化妆水之前的“预先护肤(PreSkincare)理念。

MEDERU美德露将于9月29日在上海XIN CAFE举行新品发布会。

MEDERU 美德露商品信息

◆沁润洁肤泡沫 价格:108元|容量:155ml

◆沁润洁肤泡沫(男士)价格:108元|容量:155ml

上市日期:2016.9.29

使用方法:先用温水湿润面部,然后使用本品按压瓶泵三次,以丰富的泡沫配合

按摩进行洁面,最后用清水冲洗即可。

MEDERU美德露新商品发布会

◆日期:2016.9.29 18:30-20:00(媒体入场时间:18:00-18:30)

◆地址:上海市长乐路462号(United Valley内)靠近陕西南路 XIN CAFE

————————————————————————————————————

联络方式:

〒200040 上海市静安区延安西路129号华侨大厦9F P1 弥陀商贸(上海)有限公司(KMT INC. )

■咨询 (营业时间:周一~周五 10:00~18:00)

负责人:周围 e-Mail : kimito@kmt-inc.jp TEL:139-1672-8101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雾面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复古正红色  兰蔻525口红颜色好看吗  口红如何不脱妆  怎么去掉口红的味道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台州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estee lauder口红  阿玛尼口红405官网价格  颜色好看的名牌口红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嘴唇厚唇色深涂什么颜色口红  mac哪款口红是斩男色  mac口红的外壳字母掉漆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蜜丝佛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美诺小辣椒口红怎么样  珂莱欧口红试色  哪几种口红品牌比较好  过期的口红能当腮红吗  在tf专卖网买的口红不发货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迪奥口红贵在哪里  迪奥官网小样口红套盒  玛思红口红怎么样  喜欢玫红色口红的女人  20以下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几号最好看2019  lovsa口红好不好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什么牌子口红七百多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  mac的口红致癌吗  口红怎样选  ysl的豆沙色口红推荐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和腮红  厚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紫一点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与美宝莲口红  口红为什么会蹭到牙上  中国风口红价格  爱丽小屋or203口红  迪奥口红678效果  比较滋润的口红品牌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口红番茄红和正红的区别  妙巴黎口红的色号怎么看  kiko412口红  口红上的水珠怎么去除  什么人不适合涂口红  植村秀口红怎么查正品  娇兰口红限量版钻石多少钱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mac银色限量口红  口红雾面哑光什么意思  口红这么涂可以不脱妆  口红怎么做唇釉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南京哪里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食品级口红  2018致癌口红  tomford口红  亳州有哪些口红专柜  自制巧克力口红的做法  怎样选欧蕙口红颜色  如何分辨口红是否荧光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涂口红之前用什么唇膏好  春夏有什么推荐的口红  魅可口红试色橙色系  mac口红盘  欧莱雅口红635号怎样  按压式口红内部结构图  口红对版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