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珀莱时光锁系列,做最美素颜冻龄女神

欧珀莱时光锁系列,做最美素颜冻龄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2 13:53编辑:vdolady
分享:

我们永远都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我们也永远无法阻止年龄的增加,但是,有时只要多花一点儿心思,也许能延缓肌肤的衰老,让时间留在肌肤上的印记少一点再少一点。欧珀莱时光锁紧致塑颜系列,锁住时光,做素颜美的冻龄女神!

女生都期待成熟的气质,却拒绝轻熟的肌肤。欧珀莱时光锁紧致塑颜系列专为轻熟肌研发,富含欧洲水青冈芽、北美金缕梅、东当归根、油橄榄叶等植物萃取精华,促进肌肤自身生成胶原蛋白,打造富有弹性紧致的肌肤,打造素颜美肌。

清洁是肌肤护理中最重要的一步吧。肌肤只有足够干净才能更好的吸收后续的护肤品,欧珀莱时光锁紧致塑颜系列洁面膏,外观设计简约时尚,与传统洁面一样都是挤压式的包装,非常好控制用量。

洁面膏质地是乳膏状,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轻轻打湿揉搓就有丰富绵密的泡沫,而且泡沫非常的丰厚有弹性。它的清洁力也足够优秀,能清洁灰尘和油脂,擦干后,肌肤一点儿都不紧绷,也不刺激,很温和。是素颜美的最基础!

欧珀莱时光锁紧致塑颜系列柔肤水,紫色的玻璃瓶身,质感十足,看上去赏心悦目。按压式的泵头,很方便控制用量也很干净卫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质地水润清透,颜色清澈透明,流动性强,轻轻一抹就能被肌肤吸收,没有粘腻感,有淡淡的花香,非常好闻。涂抹后肌肤变得水润透亮,摸上去滑滑嫩嫩的,肯定让素颜也美出新高度,肌肤细嫩透亮。

柔肤乳延续系列设计,白色乳状、细腻柔滑的质地,有幽幽的花香。涂抹时能感觉到非常的滋润,延展性特别的好,用量特别省。使用前肌肤处在干燥的状态,使用后肌肤的水润度明显得到提升,变得非常的舒适润泽,而且很清爽不黏腻,素颜美无负担。

柔肤水和柔肤乳都有三款可选,适合油皮和偏油皮用的清润型,适合干皮和偏干皮用的滋润型,适合干皮使用的丰润型,每个人都能挑选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

欧珀莱时光锁紧致塑颜系列很温和,PH值呈弱酸性,成分天然简单,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高度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洁面膏,温和清洁污垢,水乳好吸收,滋养肌肤的同时还不粘腻。抗老护肤品不是等老了之后才用,而是先用了才能抗老。愿时光不老,愿我们永远年轻,永远素颜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管壁上有编号吗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口红怎么才能不掉色不沾杯  新乡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关于迪奥口红广告  口红硅胶模具怎样脱模光滑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五花肉小粗腿口红正吗  哑光口红和雾面口红区别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ysl方管口红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迪奥夹心口红535试色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手工口红的产品介绍  怎么画口红显嘴小图解  稚优泉口红什么色好看  雅诗兰黛专柜口红价格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男生适合涂口红还是唇釉  夏天适合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玫瑰红口红配比  丝绒雾面口红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口红价格多少合适  纪梵希口红用到嘴巴会起皮么  m家口红是什么牌子  最好看的口红颜色排行  涂口红抿嘴好吗  哪一款口红持久度好  十大口红品牌  口红怎么纹  香奈儿口红02色  适合白人薄唇的口红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遇妆口红好吗  欧莱雅infallible口红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tf是口红界的什么车型  阿玛尼卖得最火的口红  冷皮适合什么色系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营销策划案  口红官网贵还是代购贵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化妆可以不涂口红吗  mac口红限量粉色外壳  眼影口红腮红搭配建议  比较自然的口红颜色  dior28号口红试色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欧莱雅口红217和218哪个色号  雅思兰黛口红色号推荐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mac口红大约多高啊  各种大牌口红图标  为什么tf口红有橡皮味  兰蔻口红340好看不  新手的第一支口红  网店口红起名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大红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nome的口红能用吗  纠结买亚光的口红还是滋润的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植村秀口红和mac对比  黑凤梨美妆口红回收  唇釉是否可以和口红一起融合  玫珂菲口红l400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口红在机场买的可靠吗  怎么看口红成膜  自制口红唇釉  ysl口红雾面16  口红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