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高柏诗口红狂欢节嗨过头!吴莫愁带头疯抢?

高柏诗口红狂欢节嗨过头!吴莫愁带头疯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3 08:37编辑:vdolady
分享:

炎炎夏日,

一言不合在家“葛优躺”,

没点歌声怎么行,

这不好声音又来了!

不过人家一言不合改名了,

连经典的“回眸一笑”都变成了“饿狼扑食”!

满眼红星闪闪战车冲冲,

抗日神剧的既视感!

这不是开玩笑嘛!

不过,新歌声的模式创新,

在当今买买买的中国综艺,

确实值得提倡!

因为这个时代,

创新为王,个性当道!

说到个性,

当然要数吴莫愁!

这个新生代的个性女歌手,

被誉为中国版的“Lady Gaga”,

独特的歌声活出了最真实的自己!

别具一格的她向来喜欢有特色的口红

于是她爱上了高柏诗的绝色口红“MISS MO”!

好东西当然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这不,

这段时间高柏诗的口红狂欢节都遭到吴莫愁疯抢啦!

参加活动免费发送绝色口红,

最红的你还有机会获得ipad pro(128G),

更有免费超值彩妆豪华大礼送给你,

还不快和吴莫愁一起,

打造脸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铸就生活中最独一无二的自己!

只要关注公众号(gopaszhongguo)点击菜单栏【MISS MO】即可打开高柏诗H5游戏页面,参加最红“MISS MO”大赛,在高柏诗的H5游戏页面上即可上传照片报名。

大赛会根据投票数评选出特等奖1名,赠送ipad pro(128G);一等奖10名,赠送价值828元的“MISS MO”绝色口红限量版礼盒;二等奖80名,赠送价值688元的“高柏诗彩妆套盒全套”。参与投票活动也有机会获得高柏诗提供的纪念版绝色口红,总共有10万份哦!

这么多的的口红是什么概念?

估计这辈子每天用一只都用不完!

天呐!想想就可怕,这次高柏诗口红任性送,本宝宝表示不服不行啊。

免费口红给力送,想想咱这全国人口基数,这10万只口红哪里够送呀,小伙伴们还不紧跟吴莫愁脚步赶紧抢?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后点击菜单栏【MISS MO】即可参与活动。

铁打的红唇,

流水的妆;

便纵有千种风情,

高柏诗替你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娇兰圣诞限量口红091  雅诗兰黛口红五件套  高柏诗口红好不好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得鲜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ysl方管口红用完怎么拆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口红用真玫瑰花怎么做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阿玛尼400替代口红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抹口红隔纸喷什么水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厚嘴唇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涂口红嘴唇内侧一条线  单支上千的口红品牌  口红利润大吗  迪奥红管口红863试色  bourjois口红08  涂口红嘴巴干怎么办  送女生口红,写什么寄语  口红厚涂薄涂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圣罗兰口红方管太干  免税店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管底有嘴唇图案  镜面和雾面口红对比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便宜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口红雨衣有必要买吗  欧莱雅口红c411是什么颜色  夏天用什么口红合适  捡到口红切了可以用吗  嘴小适合涂颜色的口红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香奈儿口红在国外价格  中国风口红牌子  guerlain口红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看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欧莱雅的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官网能退货吗  平价口红替代色  适合男生用的口红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过期口红怎么制作腮红  阿玛尼口红批号在哪  口红成膜怎么判断  娇兰口红23试色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口红珠光和哑光是什么意思  外壳超好看的品牌口红  口红两年多了还能用吗  大牌口红大全名字  香港口红便宜多少  mac口红639  深色口红颜色有哪些  阿玛尼口红一套12支多少钱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迪奥口红李佳琦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m唇多久可以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接吻的时候要不要涂口红  丝绒口红  ysl口红与迪奥口红哪个好  口红mac应该怎么读  嘴唇干适合用口红还是唇釉  广州迪奥口红批发市场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mac口红为啥如此火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