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年之内三次起诉 李小璐因被指整形都告了哪些人?

一年之内三次起诉 李小璐因被指整形都告了哪些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7 15:05编辑:vdolady
分享:

9月27日早间,知名演员李小璐微博晒出了一组花样自拍,并对粉丝们说早安。但网友们的关注点却在于“眼睛又变大了”、“下巴好尖”、“有没有人觉得你越来越像杨颖?”两小时内,上千条评论聚焦于李小璐的五官变化。

一直以来,坊间一直都对甜馨妈李小璐的脸存有一丝疑惑。从早期的丰满到如今的骨感,李小璐的瘦脸攻略一直是大家渴望而不可及的神秘存在。但不论大家怎么猜和怎么传,李小璐一直否认曾有整容行为,更是通过一纸纸律师函力图自证自己没有整容痕迹。

据悉,近日国内知名医美互联网平台新氧被李小璐方面(北京薪雨瑞璐文化传播工作室)因肖像权、名誉权受到侵犯而起诉,并要求赔偿经济损失及精神损失高达百万元,引起舆论哗然。

(图为新氧提供的判决书截图)

明星打官司虽不鲜见,但因质疑整容屡次高调打官司且巨额索赔的并不多见,因被质疑整容,李小璐都告过哪些人?“战果”如何?

2015年10月,李小璐因为一篇称自己为“整容最厉害女星之一”的微信网络文章,将该微信号运营方合肥恒美医疗美容门诊部告上了北京市丰台区法院。被告向法院提出了管辖权异议。10月20日,法院一审驳回了被告提出的管辖权异议,该管辖权异议的案件随后进入二审程序,随后不了了之。

(图为李小璐诉合肥合肥恒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侵权文章)

无独有偶,2016年8月,李小璐再次因被质疑整容将一位网络红人告上法庭。自称做过200多次整容手术,中国整形第一狂人的红粉宝宝称收到律师函,发函律师代表李小璐表示,红粉宝宝所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在2015年5月12日刊发的一则名为“从小逗逼甜馨 看李小璐和贾乃亮的整容事件!”的稿件涉嫌侵权。

(图为李小璐诉红粉宝宝侵权公众号文章)

律师函称,上述商业文章擅用了李小璐女士的照片,旨在对红粉宝宝经营的整形美容服务业务进行商业宣传,通过李小璐女士前后期照片对比的行为让李小璐女士蒙受了诸多整容的误解,涉嫌侵犯了李小璐女士的肖像权和名誉权。

加上9月向新氧索赔100万元的民事诉讼,仅被质疑整容一事,李小璐一年之内已向三家机构和个人索赔。一位娱乐圈人士表示,“八一八”哪位明星整了容,聊这话题总能引来高人气,也是娱乐媒体炒作话题的常规操作手法。然而,作为公众人物因为议论和评价就短时间内连续起诉,李小璐的案例在圈内并不多见。

那么,对于公众号、新闻媒体在使用明星照片方面应该如何规避侵权?一位资深律师认为,法律保护每个公民的合法 权利,但明星作为公众人物,隐私权、肖像权等部分权利有所让渡,因此他认为,只要照片的获得渠道合法,不以营利为目的,没有故意丑化其形象,客观的陈述、 分析、探讨相关问题的话,也就不涉及侵犯明星们的肖像权、名誉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想你尹恩惠口红色号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口红欧美版和亚太版  变色唇膏和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Ukiss口红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整体重量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2019春季口红推荐  木槿生活口红颜色  欧莱雅口红r513  涂口红可以涂出唇边吗  ysl口红香味浓吗  chanel口红小样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新手买啥口红  阿玛尼401口红  李佳琦口红在哪买  老版兰蔻口红194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排名前十2018  国外口红小众牌子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迪奥梅子色口红  ysl口红水蜜桃味  女生一般口红买多贵的  口红吃起来好吃的味道  哈尔滨香奈儿口红专柜哪里有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液体口红什么时候发明的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把口红抹在生殖器  口红是不是含铅汞  兰蔻196哑光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铅汞测试  卡姿兰口红中间白芯  迪奥口红的不同产地  50根口红会被海关查吗  果冻口红价格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下嘴唇太薄的人怎么涂口红  滋色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当腮红有什么危害  兰蔻滋润口红157  露华浓口红有专柜吗  魅可橘色口红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唇刷可以刷多支口红吗  魅可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玫琳凯口红213  口红都有什么颜色  橙色和橘色口红效果图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givenchy限量版口红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涂口红是直接涂还是用唇刷涂  香奈儿口红卡不进去  mac口红在俄罗斯多少钱  圣罗兰2019新款圆管口红85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资生堂510口红  香奈儿43号口红多少钱  泰国那边口红价格  朵色口红102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抖音礼盒像口红的套盒  ec口红  迪奥999口红matte是什么意思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迪奥888平价替代口红  怎样防止口红脱妆  食用油能做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