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哈贝任Pobling秋季再发两款新品美容仪

韩国哈贝任Pobling秋季再发两款新品美容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29 09:04编辑:vdolady
分享:

韩国哈贝任美容仪在国内拥有海量使用者,随着天猫国际Pobling海外旗舰店、Pobling全球直营店、Pobling微信公众平台的搭建工作陆续完成,哈贝任Pobling正在以更快的速度发展壮大,在国内美妆市场的影响力也日益加深。通过Pobling的微信服务号(微信号pobling521)得知,哈贝任在2016年秋季再推两款新品美容仪,而且这两款新品已经在9月初的广州国际美博会上率先亮相。

哈贝任的两款新品分别是:Pobling微电流精华一体仪和Pobling微电流吸附提升仪。

目前哈贝任官方并未就新品给出更多信息,但是从基本的产品介绍不难看出,这又是两款都市人群大爱的美容法宝。据悉,新品将于近期在Pobling电商平台正式上架销售。

Pobling微电流精华一体仪

护肤品的吸收始终是个老大难的问题,尤其传统的双手涂抹方式日渐out,不仅浪费过多而且吸收情况也不理想,加之环境问题、彩妆侵蚀等影响,护肤品精华的下潜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Pobling微电流精华一体仪与其他美容仪有显著区别,它能通过微电流和振动使精华成分迅速直达肌底,而且这精华液就藏在仪器内部。哈粉购买时,哈贝任会赠送五支原装精华液。

使用时,按下仪器背面的精华按钮,精华液便会召之即来,无需双手介入,这台Pobling微电流精华一体仪已经帮你完成了导入、吸收、紧致等一系列呵护工作。很多哈粉表示,这款美容仪实在是懒人必备!

Pobling微电流吸附提升仪

 

Pobling微电流吸附提升仪,三种功能配备三个探头,既可以吸黑头又可以轻松导入。一件美容仪,同时具备微小气泡按摩、深度清洁、营养导入和提升紧致四重功效,而且微小气泡模式和微电流模式可以同时作业,一同使用时效果更佳。

熟悉哈贝任Pobling美容仪的哈粉都知道,哈贝任的产品都有简单易用、功效叠加、快速起效等特点,所以深受大众欢迎。随着Pobling美容仪家族的产品线不断延伸,哈贝任已经完全覆盖了大、中、小各个段位,有针对美容院的大型射频护理机,也有中小型家用射频护理仪。

目前,韩国哈贝任正在寻求OEM/ODM合作伙伴,也正在面向中国区甄选代理加盟商。有合作意向的商家不妨与HABALAN深度沟通一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蜜桃粉适合哪些人  口红香奈儿纪梵希迪奥ysl哪个好  口红推荐  迪奥不沾杯口红是哪个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dior口红552试色  labsolu rouge196口红  伊思口红多少钱  血橙红口红是什么红  各种唇形的口红涂法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重庆机场买口红优惠多少  口红样品是什么意思  dior746口红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得鲜口红按不出来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福建晋江有名的口红店吗  滋润的口红推荐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迪奥口红沾杯严重吗  纪梵希口红中国风多少钱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diy口红做法  资生堂口红521  用空管的口红  唇釉口红一起涂  偏干口红的正确涂法  阿玛尼红管口红哪个火  四季蕾口红属于什么档次的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老吗  品牌口红从哪里进货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爱丽小屋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魅可口红B46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240价格  shelikesamelie口红  阿玛尼哑光口红502  mac207口红色  桃粉色口红  红色口红化什么妆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欧莱雅海绵头口红  口红一般用多少钱一只  萝卜丁口红好用吗  口红晒软了咋办  口红 不沾杯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LBR口红去哪买  迪奥口红一擦就掉嘛  比较好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迪奥口红844和888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ysl口红圆管49号好看不  显年龄小的口红颜色  如何识别雅邦口红正品  mac樱花系列口红  平价滋润型口红  好用又平价的口红  口红品牌排行对比  mac口红介绍ppt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世界口红品牌排行榜前十  lbr口红在哪买  dior偏橘色系的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391  欧莱雅口红和魅可哪个好  下嘴唇里面涂口红不上色  涂一次口红能持续多久  完美日记口红206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雅诗兰黛梅子色口红240  迪奥不沾杯口红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迪奥口红553色号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