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专属于中国消费者的韩国线上购物庆典

专属于中国消费者的韩国线上购物庆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30 09:59编辑:vdolady
分享:

9月29日到10月31日为期33天的韩国最大规模的购物旅游庆典“Korea Sale FESTA”即将起航,届时会为喜欢韩国美妆、潮流服饰的中国顾客带去物美价廉的商品。

Korea Sale FESTA是有韩国政府主办并与流通、制造、观光、文化等产业一同进行的包含大规模的购物狂欢、韩流文化活动和韩国各地方庆典等缤纷绚丽的多元化旅游盛典。

Korea Sale FESTA共有三大主题。9月29日到10月1日进行线上购物狂欢节,韩国10家代表性的购物网站届时会进行大规模的折扣活动也会为喜欢韩国商品的中国朋友们提供安心又放心的高品质购物享受。

不仅如此,韩国当地的百货店、大型超市、传统市场等会在9月29日到10月9日推出大规模的折扣活动。而且在9月29日到10月31日会有55场韩流文化活动和地方庆典让游客们真正的体验到韩流文化的魅力之处。还有专门针对外国游客进行的韩国购物季会在10月1日到10月31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重磅出击。

本次韩国政府将会为“在中国购买韩国产品的消费者和来访韩国的中国游客们”带来五感满足的 Korea Sale FESTA活动和“各种各样的物美价廉的韩国正品”优惠活动。还有就是大韩民国代表性的韩流文化盛典和地方庆典活动。魅力韩国,期待中国游客的到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a98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完美日记101号口红  mac联名限量口红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唇刷涂口红不干燥  口红品牌档次排名  ysl口红和唇釉色号一样吗  关于口红的梗  大红口红眼影搭配  迪奥口红专柜和免税店一样么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mac dance with me口红  纪梵希口红325限量版  用口红当腮红怎么画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颜九kiko口红测评  口红和腮红和眼影的搭配  美国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迪奥口红787怎么样  mac浆果色口红  ysl的口红黑管  送女生口红单支一般多少钱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吗  口红会让嘴唇变红吗  怎样戴口罩不沾口红  今年流行口红颜色排行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迪奥红管口红843  花点时间凡光口红  口红被顶坏修复小妙招  阿玛尼哑光口红  30元口红推荐  tf口红大热色15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whoo后口红45色号试色  mac口红排行榜  怎么涂口红教程  香奈儿106号口红试色  嘴唇特别干用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858  kiko口红和妙巴黎哪个好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初学者口红推荐  兰蔻178口红多少钱  kiko311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or3试色  口红怎么diy成腮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06  植村秀和mac口红  丝绒口红配比表  送口红暖心留言  sammi中国风口红  每只口红配一只唇刷么  小红书里推荐的口红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台州万达有卖口红吗  阿玛尼蜜桃粉口红  橘红色口红排行  口红怎么包装有创意  迪奥红管口红555试色  为什么有的口红卸不掉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怎么涂口红显得水润  得鲜按压口红用完怎么拆开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高中生涂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推荐口红  兰蔻105口红是西柚色么  7种口红的正确涂法口红涂法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浆果色口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