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攸妍彩妆新品发布会在青岛盛大开启

攸妍彩妆新品发布会在青岛盛大开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9-30 13:29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年9月29日,以“觅·色”为主题的攸妍彩妆发布会,在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隆重举行。“觅·色”寓意寻觅最美的颜色,寻觅最健康的彩妆,发现最美的自己。本次发布会,融合了攸妍彩妆时尚健康的产品理念,又不失高端大气,国际范儿十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彩妆爱好者,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更邀请了国际一线巨星 — 林志颖的倾情助阵!

着色之美,与健康养护完美结合的植物彩妆

攸妍臻彩幻颜彩妆系列,为中国彩妆重塑新定义,攸妍董事长肖然在致辞中讲到,攸妍植物彩妆,真正能做到不仅是面部着色,更是肌肤养护,美丽与养护完美结合,是全中国女性的福音,其中的水润魅惑臻彩唇膏甚至定义为可以吃的口红,无疑给时下彩妆市场,带来一股崇尚健康和个性时尚的彩妆潮流!

林志颖倾情参与,真诚祝福的盛大启动仪式

不老男神林志颖, 抵达青岛,倾情助阵攸妍彩妆发布会!与攸妍公司领导,共同为攸妍臻彩幻颜彩妆系列启动,揭幕。活动现场,林志颖用耳熟能详的歌声为发布会助阵,并表达了对攸妍品牌“追求天然,不忘初心”的高度认可,和对攸妍彩妆的真诚祝福。会后,林志颖与攸妍优秀代理商亲切合影留念,满足了“颖迷”们与他近距离接触的愿望。

高端大气,打造明星的时尚秀场

活动现场布置,简约不失大气,各界名模在这个国际范儿的T台上,走出了攸妍植物彩妆健康时尚高端的别样风采!近40米的时尚T台,也为攸妍优秀代理商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魅力,自明星打造的完美平台!这40米的距离,她们走出了对美的不懈追求,走出了对攸妍品牌的无限信心,走出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景。走上T台,她们,就是明星!

追求天然健康,锐意进取的攸妍品牌

攸,水之净流;妍,美丽也。“攸攸之水,润肌妍泽”,代表着攸妍崇尚自然的品牌理念,之前的攸妍至臻护肤系列,凭借着天然、活机的专利配方,自上市伊始就获得了市场广泛认可,销量直线上升!如今,攸妍臻彩幻颜彩妆系列也在品牌的规划中,应时上市!攸妍彩妆依旧秉承“天然活机为根本,科学技术为佐证”的品牌宗旨,成就了一款植物成分集结的彩妆产品,美丽的同时也能养护肌肤,坚持了攸妍健康理念的同时,又丰富了品牌的产品系列,为攸妍粉丝带来新的美丽体验!

攸妍臻彩幻颜彩妆系列的隆重上市和发布,是攸妍品牌的新跨越,更是中国彩妆行业的大事件,攸妍品牌的初心不忘和攸妍彩妆的植物定义,注定了攸妍臻彩幻颜彩妆,必定在最短时间之内领跑中国彩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夏天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vnk口红是不是三无  香奈儿可可系列口红  口红tf15有没有替代色  迪奥口红外壳重量  tf橘色系口红哪个好用  cpb口红15号色  橘色的口红买哪款好看  怎样擦口红嘴不起皮  手工口红怎么注册品牌  mac口红306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ysl最火的口红色排行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妙巴黎口红批号六位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凡题口红中国风淘宝网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tf口红优点  自制口红表面没有光泽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香奈儿5号口红多少钱  爱得菲口红滋润唇膏  唇色深口红色号推荐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孙策  bob口红为什么便宜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哪种口红比较滋润持久  口红广告策划案范文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口红打底和润唇膏区别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涂成奇怪的形状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是正品  mac粉色外壳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20 好丑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宣传画  植村秀口红rd144  卡姿兰口红热卖色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  香奈儿口红编码在哪  唇色深怎么涂口红唇釉  ysl方管14号口红  口红被502粘住了扭不开了  到底怎么涂口红  什么口红不掉色又便宜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什么食材可以做口红粉  kiko口红转不出来  cpb官网口红  今年口红流行的颜色  口红水润好还是哑光好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gopas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535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701口红  ysl最火的口红是哪款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实惠口红什么牌子好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薄嘴唇如何涂口红好看  香奈儿口红香味大吗  milani口红真伪  tf口红69试色  mac磨砂口红314  上万一只的口红  持久口红  兰蔻82口红是什么色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兰州mac口红店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口红外壳形状带嘴唇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送口红暖心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