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远离妇科疾病 女性私护小秘籍必须Get

远离妇科疾病 女性私护小秘籍必须Get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09 12:05编辑:vdo
分享:

妇科问题就像是一张躲不开的大网,笼罩着女人的一生。由于女性私密处的特殊性,尿液、粪便的刺激使细菌更容易入侵。不仅如此,女性的内生殖器、腹腔、还能通过私处与外界相通,细菌侵入私处后,可以上行感染子宫或者盆腔,导致各种妇科疾病。作为女性,我们能做的就是尽量避免给细菌入侵制造机会。想要精心呵护私处,这些清洁工作一定不能偷懒哦!

攻略:经期保持私处清洁

女性私处pH值呈弱酸性,这种弱酸性环境可以防御病菌入侵。经期女性由于体内pH值被经血冲淡而降低抵抗力,这会给病菌创造可乘之机。So经期的清洁工作更是马虎不得,含有KMS健康配方的ABC护理液便成了女性私护小帮手,弱酸成分,配方温和,有效维持私处酸碱平衡。私处自我清洁力强大了,再也不怕细菌联盟突袭了。

爱爱前后注意私处卫生

私密部位潮湿温暖,正好是细菌滋生的温床,爱爱前若不保持私密处的清洁,极易造成生殖系统的感染。情意绵绵的酣战前,不如一起用ABC护理液给私处做个SPA吧。在让私处更健康卫生的同时,这又何尝不是一场温柔的前奏呢。淋漓酣战之后,彼此用ABC卫生湿巾来个简单而有效地清洁,简直不能更暖心了!

日常生活保证“私处”通气

就像你身体的其他部位一样,私处也需要新鲜空气。如果紧身牛仔裤或者人造纤维的内裤让“她”喘不过气来的话,细菌就会大量繁殖,很容易造成感染。百分百的纯棉内裤是V区最贴心的保护。此外,尽可能减少穿紧身牛仔裤和其他紧臀衣物,它们都会引起体温升高、细菌滋生,从而引发阴道炎。

女性的私密之处犹如女性的第二张脸,许多女性加强身体营养,注重面部保养,热衷减肥的同时,却忽略了对自己私密花园的呵护。只有当得了妇科病,皮肤病,导致外阴颜色发黑、异味、湿疹、体股癣……才恍然醒悟,后悔晚矣。私处保养关系着女人的美丽和健康,如果保养不到位,不仅容易染上疾病,还会让你出现皮肤问题、倦容和衰老哦。活出健康美,从私处呵护开始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收纳  tf口红3号色黑管  mac口红拧不动  tf口红80 和08区别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口红用成凹形怎么用的  口红当眼影涂怎么涂好看  偏黑唇色深选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男生喜欢涂口红接吻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口红的梗是什么原因  mac磨砂口红314  接吻需要擦掉口红吗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临沂圣罗兰口红专柜  dior999口红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mac口红成都市专柜  口红染唇会怎样  mac口红出产地是哪里的  雅诗兰黛口红在口红界怎么样  迪奥口红外壳翻蓝光  纪梵希口红334  口红和唇釉哪个用的快  玫红色口红叠擦  mac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为什么出名  纪梵希口红最火色号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口红可不可以放冰箱里  爱丽小屋口红rd304  tf口红09和15哪个颜色对比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玫瑰花磨成粉做口红  我涂口红怎么那么难看  雅邦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怎么涂不沾杯  mac口红竞争分析  ysl口红哑光系列  ea是什么牌子口红  dior口红536多少钱  clio口红23号色  圣罗兰直男斩口红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口红太干可以加什么  colorfans口红质量怎么样  口红怎样打腮红  如何用巧克力做口红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夏季涂唇釉还是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官网价格  世界最贵的口红  女生问我要口红  口红国内买和国外买的区别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nars口红外壳塑料  在哪里买口红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紫色口红怎么搭配妆容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植秀村163口红雾面  口红没有卸掉嘴唇干裂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hkh口红怎么那么贵  哪个品牌的口红滋润好  mac128支口红礼盒在哪买  horec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代购和专柜的口红区别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纪梵希2019新春限量口红  口红选色的方法  2019素颜用什么口红好看  自制口红盘  口红样品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