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胶原姬胶原蛋白护肤品上市 重塑肌肤弹润饱满的年轻奇迹

胶原姬胶原蛋白护肤品上市 重塑肌肤弹润饱满的年轻奇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7 16:17编辑:vdolady
分享:

2016 年10月12日,神冠控股集团上市7周年庆典暨胶原姬新品发布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此次发布会,胶原姬推出了胶原姬面膜面膜系列产品,并携手腾讯集团最大运动APP悦动圈一起启动战略合作计划,并联合5大神秘明星,以及美容时尚达人,开启“胶原美肌就敢素颜”的合作项目。

胶原姬与腾讯下最大运动APP悦动圈合作启动仪式

受邀出席发布会的有胶原姬首席科学家、广东胜驰公司总经理蔡承致博士,澳洲联邦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Dr.HELMUT THISSEN(贺姆特.西森)博士,他们共同见证了新品发布及合作项目的启动。

蔡承致博士与贺姆特.西森博士

胶原姬首席科学家蔡承致联合澳洲联邦科学研究院首席科学家Dr.HELMUT THISSEN(贺姆特.西森)博士在发布会上解密了胶原姬的美丽秘诀。他指出,胶原蛋白面膜贴,采用全球首创100%胶原蛋白膜贴,具有释放胶原蛋白的美颜功效,同时达到亮肤、保湿、修复、紧肤、防皱、滋养的功效。胶原姬面膜眼膜的推出,是神冠控股大刀阔斧走向护肤品消费市场的重要一步。

洞察国内市场  胶原蛋白护肤品市场巨大

相关专业机构预测,未来5年,中国将是全球销量最大的胶原蛋白市场,中国的胶原蛋白市场可谓潜力巨大。

据神冠控股集团销售总监沙俊奇在发布会上介绍,在2015年,我国胶原蛋白市场已经达到1000亿,且每年保持20%的增长速度。对于胶原蛋白护肤品市场,从2008年到2015年之间,一直处于比较稳定的增长态势。2015年胶原蛋白美容市场达到200亿,胶原蛋白美容市场年增长达到了40—60%之间。尤其是面膜市场,已经成为了整个护肤品市场增长率最快的品类。

神冠控股集团销售总监 沙俊奇先生

此次新品发布会推出的胶原姬,是神冠集团36年专注于胶原蛋白的应用中的一项重大科技成果。它拥有顶尖的胶原蛋白的研究领先团队,以神冠全球独有胶原蛋白应用技术做出来的第四代面膜,它突破传统面膜作为精华载体的传统,研发出胶原蛋白作为膜贴的首创面膜,选用顶级高效的原材料,保持产品的健康有效性,同时规范整个生产流程标准,保证胶原姬面膜是按照最高标准去制作的。沙俊奇如是说。

胶原姬面膜神奇澳洲小牛皮提取活性胶原蛋白

众所周知,胶原蛋白对于美容养颜有极佳作用。针对不同肤质及不同皮肤问题,神冠控股同步推出水姬、雪姬、清姬、纤姬、瓷肌、明姬胶原蛋白膜贴面膜。据了解,水姬主打补水功效,解决肌肤干燥问题;雪肌主打美白功效,清姬则有祛痘功效……每款面膜针对的功效有所不同,但利用的都是胶原蛋白的修复、护肤原理。

因眼部周围皮肤相比脸部皮肤更为脆弱,神冠特别推出胶原姬眼膜。眼膜含胶原胶原蛋白,能导入高浓度透明质酸与北海珍珠精华至眼周皮肤,能舒缓人眼部疲劳,消除黑眼圈。

实际上,在胶原姬推出此次新品之前,市场上主打胶原蛋白的产品不在少数,但胶原蛋白的吸收转化率一直是不少人担心的问题——皮肤基层能吸收进去吗?胶原蛋白吸收转化率低,是国际性抗老难题之一,因此鲜有产品可以利用好胶原蛋白原理。而神冠控股作为亚洲的胶原蛋白研发制造商,自1979年开始研究胶原蛋白,在该领域具有36年的研发应用经验,支撑其攻破胶原蛋白吸收转换率低的难题。

据介绍,胶原姬面膜采用最丰富亲肤的胶原蛋白,取自澳大利亚免疫区里健康小牛的牛皮。珍贵的微分子胶原蛋白藏在牛皮的第二层内皮,确保营养的完整程度,神冠控股凭借的是其国际领先的萃取技术。经过一系列严格标准进行跟踪、筛选、提取,检测,神冠以国际领先的萃取技术从小牛皮中成功提取珍贵的微分子胶原蛋白,通过对官能基转化,可以很顺利地经由皮肤吸收到皮下,其成分达到食品与医疗级尖端水平。研究证实,小牛的胶原蛋白性质跟人的皮肤胶原蛋白非常相似,能最大程度地被人体吸收, 吸收率远超世界上任何胶原蛋白份子。

全球首创100%胶原蛋白面膜贴

胶原姬采用最先进的胶原蛋白透皮渗透技术,首创用胶原蛋白研制而成的膜贴,突破把膜贴作为载体的传统,除膜本身释放胶原蛋白分子外,加上精华,达到美颜、亮肤、保湿、修复、紧致、防皱、滋养的双重功效。胶原蛋白制成的膜贴更亲肤,胶原蛋白分子与人体皮肤的胶原纤维更相似,宛如第二层皮肤,所以它具有翻倍吸收力,能携带精华成分,快速渗入肌肤,直达肌底,使精华的美肤成分从肌作用到表皮层,有效改善肤质,达到保水、抗皱、美白、抗痘、提拉紧致等功效,重塑肌肤弹润饱满的年轻奇迹。

突破传统,走向健康的市场定位

胶原姬对于护肤市场的信心满满,牵手腾讯系下全国最大的健康APP悦动圈,联合推出“胶原美肌就敢素颜”的健康活动,胶原姬还携手“五大健康明星”,共同演绎还原消费者健康美肌的理念,塑造“胶原肌“的年轻肌肤,发布会现场更是引起多个网红的体验口碑反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礼盒24价格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mac口红全红外壳  圣罗兰17色口红图  凯芙兰口红含铅汞吗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手工丝绒粉口红配方  巧迪尚惠口红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档次  香奈儿口红58味道难闻  圣罗兰口红礼盒全套  mac所有限定口红  ysl口红出来拧不下去  mac口红实体店袋子  不脱妆的口红的危害  口红雾面的好还是滋润的好  招聘国风美人口红  比较便宜的大牌口红  适合春夏季节用的口红颜色  口红防脱色妙招  女生有多少口红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tf口红含铅汞吗  美宝莲口红全部色号  吃饭时口红要擦掉不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口红硅胶模具用抹油吗  香奈儿口红440号怎么样  嘴唇干可以用哑光口红吗  mac口红为什么有划痕  纪梵希口红真伪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mac口红ac07是什么色  大连有tf口红的专柜么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多色口红叠涂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新口红怎么保存  倩碧口红含铅  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看  女生要有多少根口红  15岁可不可以用口红  鲜花古法制作口红  tf黑管67号口红怎么样  KⅠK0口红  嘴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mac哪款口红是斩男色  口红怎么涂不会干起皮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橙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中国风系列口红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半支口红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涂口红的方法  水蜜桃味的口红味道  嘴唇薄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不沾杯秘诀  女人必买10款口红色号  两个口红怎么溶到一起  口红陪肤色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口红用到底部小妙招  ysl口红套装10支  宁静推荐的口红  口红哪种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哑光  美唇棒和口红一样吗  男人说我口红太红了什么意思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做腮红  雅诗兰黛口红322和333  气温多少度口红会化  杜嘉班纳口红650  100多的大牌口红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口红官网旗舰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