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英国潮牌KING 解放个性 发现新的自我

英国潮牌KING 解放个性 发现新的自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18 16:47编辑:vdo
分享:

你是不是已经厌倦了朝九晚五的模式化生活?你是否已经对自己或职业、或性感、或可爱的固有风格产生了审美疲劳?你是否是一个对人生充满期待与渴望的人?你是否知道潜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巨大能量?

循规蹈矩的你,需要的可能仅仅只是一个小小的改变。换个发型,买件新衣,展示出自己的另一种风格,对自己而言,何尝不是对自我新的发现?

英国轻奢潮派KING,1982年创建于英国伦敦,以其个性、张扬、夸张的设计,完美诠释了现代年青人独特思想品格、风格和生活态度。

KING,她是欧美街拍LOOK、個性创意无限、多元时尚单品、混搭美学解读、诠释自我风格的时尚潮品。她崇尚潮流混搭,敢于大胆尝试,展现自我个性的特质;她提倡个性与自信,坚持潮流多变、风格永存的穿衣方式;她为追求个性的都市年人制造多种时髦单品混搭的实验乐趣,与着装者共同演绎个人风格与美学融合的精彩,是“另一种自我”着装风格的表达。

对中国大陆的潮男靓女们来说,英国轻奢潮牌KING可能还比较陌生,然而它在欧美、亚太地区已经成功引领时尚,成为时尚男女的大爱。如今,英国潮牌KING,秉承其一贯独特、新潮的设计风格,个性、张扬、夸张的设计理念,大量充满正能量的图案、分明的纹理以及精密的巧思贯穿其中,将英伦潮范儿带到中国,并根据中国人的身材特点,量身定制。

新潮的设计,独特的风格,不但迅速赢得时尚男女的喜爱,更赢得众多明星的青睐。旺姆,璀璨的高原明珠雪域公主藏族歌手;张洪量,叱咤歌坛多年的音乐才子,不但是KING品牌的拥趸者,更在大陆首家KING品牌开业之际送去祝福。

对于潮流和KING品牌,旺姆和张洪量都有深刻的理解和品味,在他们心目中,KING以最新的潮流元素、稀有的数量、优良的品质和独特的品位,将丰富和多元融为一体;将都市节奏感官冲击的缩影凝聚在服装上,彰显了现代都市人对体验性、个性化和自我发现的时尚态度的追求。

潮牌KING(http://www.kinglondon.uk/),必能带您解放个性,发现新的自我。因为 英伦潮派KING,让你从人群中凸出,不是因为你穿得另类,而是因为你潮范领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哪个适合送长辈  迪奥口红难上色怎么回事  倩碧口红85  tf口红五件套多少钱  nyn口红官方旗舰店  绿色眼影配啥口红好看  kiko口红查询批号  国外品牌口红  口红表面结块  嘴唇厚应该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美国专柜价  稚优泉口红m07  素颜涂口红很难看  mac口红盖子松吗  mac口红全红外壳  带嘴唇的口红什么牌子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dior口红色号60  迪奥口红怎么产地是中国上海  搏骋口红价位  皮肤暗沉适合哑光的口红吗  迪奥口红色号效果图  迪奥口红458和772  学生平价口红品牌子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黑盖黑身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阿玛尼口红最火色号  3ce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一千三的口红  3ce口红 成分 安全级  迪奥536口红热门色吗  口红的主要成分有哪些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新年限定口红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口红下嘴唇里面不上色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一个男人说你的口红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保质期几年  ysl一支口红多少克  新手画口红  mac207口红试色  比较水润的口红推荐  dior口红国产和进口的区别  卖口红的利润是多少钱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口红品牌展示开头  红棕浆果色口红  香缇卡大象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口红腮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口红系列色号知识普及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卡姿兰胶原美芯口红试色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dior口红试色436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没有唇笔刷怎么样画口红  怎么把口红融化成浆  口红叠擦后脏了  ysl夹心口红3号色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膏状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临安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红石榴是什么口红牌子  口红2019春夏新色  迪奥口红泰国贵吗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m唇拆线多久可以涂口红  膏体口红和液体口红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哑光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