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田亮叶一茜夫妇出席拜耳澳洲爱乐维活动,开启爱的航程

田亮叶一茜夫妇出席拜耳澳洲爱乐维活动,开启爱的航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0 15:40编辑:vdo
分享:

导语:2016年10月8日,由拜耳澳洲爱乐维Elevit主办的主题晚宴Where Love Begins(爱,初遇)在悉尼情人港盛大举行。本次盛会拜耳澳洲爱乐维Elevit邀请到来自中国的明星夫妇田亮叶一茜,以及三对在第二故乡澳大利亚成家立业的真实华人家庭。活动当晚,他们共同分享了关于爱的点点滴滴,温馨自然的气氛萦绕着整个情人港。

田亮叶一茜夫妇和Matthew Swadling

晚宴随着现场乐队的音乐拉开了序幕,在主持人表示了对在场来宾的热烈欢迎后,拜耳集团澳大利亚消费健康部门商务战略经理,Matthew Swadling先生随即上台致词。关于主题“爱之于你,意味着什么”,Swadling先生给出了他自己对于爱的定义。他说道,在成家立业前,爱可能只是那一瞬间的怦然心动和之后的罗曼蒂克。而当他终于拥有自己的家庭后,爱对于他来说,更多的是妻子的无微不至和孩子的天真无邪。他的故事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感动了所有在场来宾,全场气氛热烈而轰动,让所有来宾们在红润的眼眶中铭记这个温暖的瞬间。

田亮叶一茜夫妇活动现场合影

三个故事,为爱起航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由拜耳澳洲携手三个澳洲真实华人家庭摄制的 Where Love Begins微电影的试映。影片主要讲述新一代的年轻华人在澳洲立业、成家、为人父母的人生旅程中,所经历的困难与点滴感动,来自家人的爱正是他们克服一切困难的主要动力。三组家庭为来宾们呈现了我们身边最平凡却美好的爱。

Where Love Begins微电影片段

拜耳澳洲爱乐维Elevit是澳大利亚第一的孕期复合维生素,是唯一符合澳大利亚对叶酸、铁和碘的推荐饮食摄入量要求的孕期复合维生素。经临床证实,叶酸可以帮助降低诸如脊柱裂等神经管畸形缺陷症发生的风险,铁可以帮助预防铁质缺乏,碘则有助于宝宝的脑部发育。拜耳澳洲爱乐维Elevit的配方专为满足备孕、妊娠期或哺乳期女性的需求设计,帮助满足您增加的营养需求,为宝宝的健康成长提供支持。

拜耳澳洲爱乐维Elevit系列

田亮叶一茜温馨出镜

来自中国的明星夫妇田亮,叶一茜也在当晚甜蜜亮相拜耳澳洲爱乐维Elevit举办的游船晚宴。从相识相知相爱到现在孕育着一儿一女,拥有100分的婚姻和其乐融融的一家四口,两人一直是众人眼中的模范夫妻,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对对方的满满爱意。他们更是孩子眼中的模范父母,于漫漫岁月中为孩子筑起爱的避风港。

田亮在其个人微博中说到:澳洲是他的福地。对于昔日中国跳水王子来说,悉尼无疑对他本人有非常特殊的含义。16年前,田亮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拿到他第一块的跳水金牌。在这里,田亮达到了他事业的巅峰。

田亮叶一茜夫妇出席活动合照

作为本次活动特别嘉宾,这对模范的明星夫妻也参与了拜耳澳洲“Where Love Begins”微电影的录制。他们都表示,这一次的录影与以往很不一样。首次在这种形式下担任采访者,使他们能够从另外一个角度思考人生中爱的定义。拍摄过后,他们都被三个华人家庭的故事深深触动,叶一茜更是对初为人母时的紧张心情表示感同身受,特别是来自家人的关爱,帮助她克服了许多困难。

在采访中,叶一茜提到了自己关于婚前,婚后,及小孩出生后生活方式的改变,“自从结婚之后他主外我主内,小事都听我的。而有了孩子之后爱又上升了一个层次,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放弃了很多工作的时间,但我很享受这种时光,很幸福,很有成就感。”

田亮叶一茜夫妇台上逗趣互动

其实无论我们身在何处,关于爱,每个家庭对爱的诠释都十分相似,无论是澳大利亚还是中国。支持爱、表达爱,是他们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同时,拜耳澳洲爱乐维Elevit作为澳大利亚第一孕期复合维生素品牌,多年来致力于关爱孕妇和宝宝健康,这也是拜耳澳洲爱乐维Elevit组织此次“为爱启航Where Love Begins”活动的最大初衷。

田亮叶一茜录制Where Love Begins微电影

分享爱的意义,传递爱的礼物

在活动最后,每一位登船的嘉宾都分享了自己对于爱与家庭的感悟。最终,本次参与“Where Love Begins” 微电影的好孕妈妈Guo Wei选出了她最喜欢的一段感悟。这段感悟的作者最后成为活动爱的赢家,获得了拜耳澳洲爱乐维Elevit提供的汉密尔顿岛全家浪漫之旅。这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夜晚,相信大家都会记得,是爱,赋予了这世界上所有的温暖与美好。

田亮、叶一茜获赠主办方爱的礼物

拜耳澳洲,支持华人社区分享爱

拜耳公司已有超过150年的历史。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拜耳旗下拥有多个健康消费品品牌。拜耳通过研发各种创新型产品,一直致力于缓解当今社会面临的主要挑战。正如拜耳的使命“科技创造美好生活” 一样,拜耳希望可以为人们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拜耳澳洲消费健康部门商务战略经理Matthew Swadling表示,拜耳澳洲爱乐维Elevit希望籍主办此次“Where Love Begins”活动,以微电影的形式对所有生活在澳大利亚的华人家庭表达关怀,并通过优质保健护理产品为家庭的每一个成长阶段提供帮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erouge口红306多少钱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暗沉皮肤用什么色口红  纯植物口红  mac口红色号写在哪  资生堂银座细管口红试色  纪梵希男士口红16号色  女生让男生送自己口红  口红染唇怎么办  口红会有灌装线  口红过夜卸不掉  稚优泉口红很干  廉价口红牌子  自制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怎样用口红涂腮红  韩妮雅口红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ysl和迪奥口红谁贵  旧口红怎么变新口红  ysl口红方管14试色  女人要有两三支口红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中国风美人口红  口红必须买贵的大牌吗  mac口红进货价格表  死亡芭芘粉口红  口红哑光和滋润怎么区分  适合学生的口红  mac口红chili是几号  suikone口红价格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ysl国外口红比国内价格  lipstick是什么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橘色口红怎么画眼影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大牌口红最热卖色号  香奈儿口红条形码查询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凡提中国风口红价格  古代口红纸的制作方法  接吻有口红  香奈儿丝绒口红66试色  ysl口红12号色什么年龄  kiko胶囊口红509试色  迪奥552口红试色  高柏诗口红正品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ysl口红配方  kiko口红好用还是mac  ysl口红套装10支  圣罗兰方管粉色系口红几号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unny小黑方口红  vibe口红属于哪家公司  欧莱雅口红121  适合夏季口红颜色  mac大乔口红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滋润又不沾杯的口红  哪款丝绒口红好看  不想用的口红怎么处理  资生堂210口红  送粉色口红怎么了  薄唇怎么涂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n26  法国劳莎口红是什么  有蝴蝶结的口红是什么  每只口红配一只唇刷么  mac口红旋不出来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植村秀口红鉴别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tf口红断货王是几号  记樊希口红会不会褪色  三四百的口红哪个好  按压式口红怎么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