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G2000 冬季女装系列 致敬寒冬的温暖馈赠(1)

G2000 冬季女装系列 致敬寒冬的温暖馈赠(1)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4 13:37编辑:vdolady
分享:

G2000冬季女装以北风、严寒为灵感,融入了独具特色的北欧风情和中世纪贵族元素:优质羊毛、金属装饰、仿皮边设计、撞钉元素、束腰造型...唤起史诗般的古典欧洲美学。精选的舒适面料,对身体进行一场温柔的宠爱仪式;斑斓绚丽的色彩,洗掉都市白领繁忙与疲惫的尘埃;充满异域风情的造型剪裁,雕琢年轻女性娉婷袅娜的柔美姿态。

羊毛大衣系列——用温暖的馈赠怀抱冬天

干枯的树枝拼凑着城市冬天的物语,拂面的北风呜咽在诉说着季节的秘密,行走于街头巷尾的人们把身体深深地埋进冬衣中,寻找温度、柔软和生机。2016年G2000冬季羊毛大衣系列女装,把柔软的触感融进“冬”的主题设计中,完美契合都市白领的审美意趣。

羊毛大衣系列女装采用优质羊毛为原料,成衣丰满蓬松,色泽饱和诱人,上身轻盈温暖,带来细腻舒适的穿衣体验。在版型设计上,羊毛系列以行云流水的剪裁、流畅大气的线条打造了独树一帜的欧美简约风,时尚而不落俗套。

用一件羊毛质地的单品犒赏认真生活与工作的自己,温暖从身体流入心灵。在万物萧杀的季节,静静享受温软羊毛的包裹。穿得暖而美,让视觉辅助触觉,规划一场冬季的时装之旅,去拥抱冬天!

御寒单品系列——与北境之风结为挚友

莽原之上,苍穹之下,北境来风,涌动着不羁的灵魂。面对寒风,可以一路狂奔,也可以闲庭信步。G2000御寒单品系列从北境之风中汲取灵感,打造战胜寒冬的恩物。

该系列单品造型多样:廓形斗篷、粗针毛衣、茧形大衣……对抗严寒不止“拼命加衣”一种姿态,保暖也可以做到千姿百态。不拘一格的流畅线条,打破刻板臃肿的冬装印象。为身躯构筑一个移动的暖炉,抚平忧伤,赶走孤独感,带来与北境之风成为知心挚友的勇气。

懂得欣赏北风,你会发现,它同顽强的新生代一般,强韧而不易击败。信念与勇气、身躯与内心,值得一并托付给G2000御寒系列单品!

色彩、蕾丝系列——让凛冽寒冬为你加冕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四季步履不停,而忙碌的都市白领不能因此行走匆忙。是时候停下来,为辛劳了一年的自己献上嘉奖。G2000色彩、蕾丝系列单品铸造女王的宝座,一袭精美华服,在凛冽的寒冬中为勤劳独立的女性加冕。

蕾丝花饰攀爬上腰间,金属铆钉点缀肩头,跳跃的色彩也为一年的勤勤恳恳喝彩!用艺术线条的剪裁,勾勒都市白领曼妙的身材。蕾丝、腰带、金属纽扣、蝴蝶结绑带...多姿多彩的女性元素,编织出冬日最抢眼的姿态。

每个独立坚强的新时代女性,都是自己生活中的女王。在收获、团圆、举杯的寒冬里,她们用衣裳聚集全场目光,绽放优雅轻熟女气场!

拼皮、金属系列——化作女骑士展露英姿

中世纪的欧洲,黑暗压抑透露出腐烂的气息,那是勇敢的骑士最辉煌的时代。身骑骏马,拔剑出鞘,藐视强权,匡扶弱小。骑士用铿锵的步伐,笃定的眼神,推翻阻碍前进的城堡,攻陷禁锢梦想的地牢。G2000拼皮、金属系列女装,呈现中世纪女骑士英姿。

金属装饰腰带和拼皮元素是这个系列充满标识的独白,细致的走线、大胆的剪裁、如大西洋翻动的海水般深邃的色泽...无一不透露一丝不苟的骑士品格。恰到好处的束腰设计,突显纤长笔直的双腿,完美分割女性身材比例。

既有个性,又有情怀,G2000拼皮、金属系列女装用飒爽英姿,歌颂年代久远但灵魂永在的骑士精神!

G2000冬季女装突破冬衣繁琐与单一的局限,将御寒功能与时尚设计、现代造型与古典风格、硬朗元素与柔美女性气质,巧妙组合成新一季冬装的视觉艺术盛宴,给予都市白领暖心的馈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拆解  给口红起题目  正品口红批发市场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更滋润  香奈儿小样口红怎么查询正品  美宝莲口红02号真人试色  皮肤黑用迪奥什么颜色口红  mac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dolcegabbana口红价位  玫珂菲口红  tf口红分版本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价格实惠  稚优泉口红很干  得鲜口红上的日期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李佳琪 故宫口红  口红特别容易脱妆怎么办  tf口红黑管38号  亮面和雾面口红  植村秀口红590和570  迪奥口红专柜有没有优惠  奥迪口红官网旗舰店  tinted口红价格  嘴唇薄的人擦什么色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迪奥口红礼盒  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手印化作画  兰蔻196口红多少钱专柜  推荐几款口红  2019哪款口红好用  夏季用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外面一层亮闪闪的  口红妙用  口红高端品牌排行榜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卡姿兰18号口红嫉妒什么颜色  哈尔滨圣罗兰口红专柜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口红和眼影怎么搭配  口红如何薄涂  cpb口红什么牌子  国外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39号口红试色  迪奥最新款口红广告  迪奥750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tf口红80  故宫贴纸mac口红教程  mac口红a77色号叫什么  兰蔻198口红价格  mac口红旋转有嘎吱响声  迪奥口红553效果图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定的  兰蔻290和07口红哪个好看  mac子弹头口红22号色  唇釉和口红哪个容易沾杯  mac口红简短经典广告词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教程  迪奥口红746效果图  嘴唇很干选什么口红  搏骋口红多少钱  刚认识的女生送口红好吗  最火的口红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rouge啥牌子口红  玫珂菲c404口红  不脱妆不拔干的口红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嘴巴皮破了用口红可以遮住吗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娇兰n091口红  口红和有色唇膏的区别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手工雾面口红怎么做  平价持久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