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浙江论坛完美收官,总冠名万盈蒽菲品牌大放异彩

浙江论坛完美收官,总冠名万盈蒽菲品牌大放异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10-25 08:33编辑:vdolady
分享:

10月21日,2016中国美妆(浙江)论坛暨浙江省美妆TOP100颁奖盛典完美收官!

本次论坛,已是今年蒽菲连续第三次作为总冠名和战略合作单位了。会场上蒽菲广告海报随处可见,LED大屏幕轮番播放广告震撼着每一位参展的嘉宾、客户,“万盈骨胶原,专注25年”的广告语更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0年成立的蒽菲品牌虽尚为年轻品牌,但其背后却是拥有雄厚研发和生产实力的万盈公司,一家专注骨胶原护肤25年、拥有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并且与屈臣氏连续合作了十多年的OEM/ODM企业。论坛上,蒽菲领导王书锋代表万盈上台演讲,发表了题为《协力打造民族优质品牌》的讲话,希望能够把更多优质的个人护理产品带进千家万户,将来一提到骨胶原就知道万盈蒽菲,希望万盈越来越好。

展会上,蒽菲九大畅销产品再次掀起热销狂潮,咨询洽谈订购的客户络绎不绝,特别是蒽菲拳头明星产品:优生骨胶原美白嫩肤护手霜、手足身体专业护理系列、润体露等。

蒽菲专注功能性个人护理用品领域,旗下产品品类丰富囊括了从头部一直到足部所有产品,其中手霜、润体露等产品更是品类中的佼佼者,消费者秋冬季节的必备之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没口红怎么让嘴巴变红  雅邦口红十块钱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味道怪  得鲜口红  胭脂口红怎么做  湘潭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ubonito口红  自制巧克力口红  口红的风险和利润  纪梵希男士口红16号色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迪奥口红礼盒装  热门棕红色口红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口红的所有牌子名字  ysl圆管口红2019春季  用一支口红怎样画个妆  深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澳洲ysl口红官网  便宜口红能用么  赫本酒吧与纪梵希口红  口红所有牌子的名字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圆管14  香奈儿丝绒系列口红全试色  阿玛尼口红官网查询  口红怎么用能快点用完  nyc口红是什么牌子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迪奥口红哪个颜色  迪奥口红是纯植物的吗  嘴巴干适合用唇釉还是口红  中国风故宫限量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编号  纪梵希口红怎么旋出来  夏天口红可以放抽屉里吗  故宫胶带贴口红纪梵希  最贵的口红是哪款  sofelee口红多少钱  口红没打开摔了会断吗  La Bouche Rouge口红  怎么把亮面口红变雾面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兰芝口红系列  嘴凸的人涂口红不好看  植村秀黑色口红  tf口红为什么比别的牌子贵  欧莱雅口红286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梗  迪奥口红579适合什么人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308是什么色  香奈儿416口红试色  三亚免税店纪梵希口红  迪奥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试色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哑光豆沙色口红推荐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怎么用纸折立体口红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迪奥口红算奢侈品吗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用口红做唇釉  女生最讨厌的口红  口红分装挣钱吗  国货口红哪个牌子安全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dior口红743  六七百的口红牌子  不化妆适合涂口红吗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圣罗兰口红色号  ysl口红中样是多少克